怎样为女朋友拍一组清新的浴缸写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在前面:

好友列表中有个汉子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给女朋友拍照片她总是觉得我拍的丑。也许对于喜欢的人而言,你不管丑成什么样子都喜欢吧。不过对于拍照这种事情而言,没有什么比为爱人留下美好的影像更让人觉得温馨和甜蜜吧。

黛安•阿勃丝说:“我常会被摄影技巧所打动,但我不太喜欢这个祠。我之所以为它所动,是因为真正好的技巧只听命于神秘的内心世界。”

如果内心饱含着爱意,那么辅以一定的技巧,这样的照片即使不能收获奖项和荣誉,也一定会打动每一位观者。

那,我们该如何拍出好看又能让女朋友感受到爱意的照片呢?

今天讲讲一些拍摄浴缸照的小TIP,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嗷~

前期准备:

可能对于一些妹子而言,本身会比较保守。另外呢拍了美美的照自然很想第一时间发到朋友圈分享给大家,所以前期的风格我定在清新唯美上面。

有一些小TIP大家可以记一下

一、尽量选择浅色的纱质衣服

浴缸一般是白色的,如果选择一些太过花哨的衣服画面会比较乱。

纱质的衣服和透明的水相配则会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

此次拍摄我选择的是粉色蕾丝裙,一个是比较符合模特本身甜美可爱的风格,第二个也和酒店的风格一致。在选择服装的时候要注意由于拍摄浴缸照由于会浸到水,所以要考虑到会不会走光的问题(非常重要,走光真的很尴尬!)

粉色蕾丝裙
特写

二、酒店选择可以定在舒适型的主题酒店

场地选择其实挺头疼的,当然如果你自家有采光较好的浴缸这条可以自动忽略。

酒店选择三个要点:

一个是房间要大,这样的话你拍摄的时候取景的角度多范围也大。

第二个是浴缸房间采光要好,这个比较难。我看了很多家酒店都是封闭式的。后来找的酒店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浴缸外面是一扇大窗户,顶上全是透明的。那么采光就会非常棒,模特脸上的光线会相当的柔和。

酒店

第三个酒店外面的景色过关就更好了。 因为有的时候我们拍摄会带到一些外景,如果景色好看的话就会给照片加分很多。

外面是苏州的护城河

三、妆容简单自然即可

拍摄的时候水会溅射到脸上、身上,如果妆很浓会容易花妆。简单的底妆加上显气色的口红就很赞了。

拍摄过程:

一、引导女朋友去做一些事情

比如让女朋友打开花洒,看向窗外的时候抓拍一张。这个时候窗外的散射光会使得女朋友的肤色白皙水嫩。


道具花洒

比如让女朋友用毛巾擦一擦湿哒哒的头发,清新又有一点小性感。


道具毛巾

拍摄的时候可以借助已有的小道具让女朋友的动作和神态都更加自然。

二、寻找女朋友好看的角度

作为男朋友应该了解女朋友哪个角度最好看了,但是在拍摄的时候可能会顾及不到,可以换多个角度拍摄,或者直接询问女朋友她认为自己哪个角度最好看。

正面来几张,侧面来几张。多拍多调整,找到几个能够凸显优势的角度。

侧面

正面

正面


三、多夸赞女朋友!

没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听夸奖的言语,尤其是自己深爱的人。

所以男孩子就不要吝啬自己的夸奖了,多夸夸自己的女朋友。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那你的夸赞就是滋养女朋友自信最好的养料了。

类似“对,没错就这样”,“天啊,老婆你刚刚那个角度真的美呆了”。夸人大家都会吧,不然当初是怎么撩到手的?照顾单身的宝宝我就不继续说了。

另外,拍摄的时候可以放点轻音乐引导女朋友的情绪。让女朋友更能融入到场景当中,也可以讲一些笑话什么的调节气氛。

放一段旋律优美的音乐


引导女朋友情绪

后期:

很难一两句讲清,就是怎么好看怎么来。

常规的就是磨皮美白液化锐化,让皮肤调整到一个自然好看的状态,形体更苗条就可以。

调色主要是根据片子的风格来确定。


作者简介:月月大王,身高172的软妹子,喜欢摄影、健身,偶尔兼职写点软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