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四楼的灯又亮了,只是再也没有打开那扇门的钥匙。

说完了谢谢,还要说好多的对不起。

我记得第一次要你微信时候下的努力,我真是把自己老脸都给用上了。我和自己说,我只要三次。第一次有人,没法要,第二次也是,第三次的时候还好,老天爷开眼,趁你打水的时候和你要,你说不给,我说好吧。然后你打完水回来的时候问我为啥要?我说因为上次你给我餐巾纸,让我把手擦干净啊,当然这只是一个理由。你答应了,高兴死我了,高兴的我发朋友圈把早晨的阳光,写成早餐的阳光。高哥看到说,郑,你看看你发的啥,哈哈。

早晨吃饭呢,你会给我留着火腿辣椒的馅饼,还有甜豆汁。如果豆汁温了你还会给我热一下。太幸福了,真的,感觉这些年头一次期盼着快点去上班嘿嘿。

然后慢慢聊天,我根据你的微信号猜对了你的名字,姓我也猜到了,只是音对字不对,其实就是对了你也不告诉我。那个时候真好啊,你简直信息秒回,打字飞快。你还光发那种头发把脸遮起来的表情,光吓唬我,我确实很害怕那个表情的,我记得和你说过,因为妹妹那样吓过我一次,所以心理像是有了阴影,而你乐此不疲,气死我了哼。说实话,也许你不信,一三年玩微信,除了当时好奇成天摇摇,要不就是附近人,加的好友,其他没有一个主动想加的,当然除了同事间工作需要,但是大部分也是男生。你是我第一个舍下脸来去要微信号的。

一五年的时候,在淄博胜利油田实习,大家住在铁石宾馆,前台小姑娘很漂亮很有味道的。那么多男生和她要微信,她都不给,偏偏把微信给我,当然,我从来没要过,想都没想过,我在宾馆进进出出都不看她的。所以,你要感到荣幸,知道么嘿嘿。

以前你上班忙的时候,我就看uc看电影看书,等你忙完了就说话,听你说谁谁谁的,感觉日子安静,我甚至希望这样走下去,你也没走到那一步,该多好啊。现实是残酷的。自从你走,uc基本不看了,是看也是为了搜索东西,书也没再打开,看不下去,电影倒是看了,也是为了消磨时间,让脑子暂时没有你的影子而已。

记得有一次你说,你不想吃面了。我当时心里疙瘩一下,唉,我心里很难受很难受。你知道么,我当时啥也没说,但是我真难受,难受我无能,对不起你啊。

我们无话不谈,聊天聊地,聊你们的杨大叔光偷看你,聊新去大姨吵死你哈哈,聊你闺蜜慧慧双双,她们两个也让你不省心。聊你妈妈,不过你妈妈的名字真好听,叫小叶,真好听,聊你爸爸,你说你爸爸脸上有胎记,其实胎记是上辈子有未完成的心愿,这辈子还想完成的,是老天做的记号是痴情人,我也有胎记,在耳朵后边,左耳还是右耳我忘记了,是一个手指头的印,听俺奶奶说,俺奶奶也是听俺二奶奶说的,说这是王母娘娘为了下辈子好辨认,给按了个手印,嘿嘿,你也有,在屁股上哈哈哈,真的。当然,我给你也按了记号,在脚底下。去大北海边玩的时候,某人被划破脚底,流了好多血,疼的你都瘸了,我又想笑又心疼,买来碘伏和绷带,又洗又包的,最后还是留下两个疤痕,幸好在脚底下,不会被人看到,还去过一次是和胖子,我们三个,你捡贝壳,我和胖子挖蛤蜊。我在远处看不到你了,我到处看,胖子说,别看了,还能没了么。我想想也是,可是就是看不到你呀。快到岸边的时候,看着你穿着博远的大棉袄,风把头发都吹乱了,这么难走还搬着个储物箱,既让人笑又让人心疼。当然也种过很多的草莓,不过又都被你给偷吃了。虽然生活太多不顺心,但是幸好我会讲道理,你也听我的。不过,不过,不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里敲黑板了. 注意看,我歪理讲不过你。人家都说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到你这里正好反过来,我成了有理寸步难行了,唉,失败么,不不不,我愿意听你絮絮叨叨。

我喜欢捧着你的脸,用手捏你的腮。喜欢用牵你的手,又软又滑。还有你的耳垂,无法自拔的喜欢,唉不说了,这些话有点不合时宜了现在,就像说我想你一样,不能说了。

我可能属长虫的,为啥身上凉丝丝的。有一年三伏天同学结婚,当天还停电,空调风扇全罢工。同学一边一个抱着我胳膊。我说这么热抱胳膊干嘛,他们说我身上凉快,天呐,都是些什么人呀哈哈。不过你身上软软香香哒,闻不够。唉,再往下不想说了难受。对不起,又让你看到这些不应你心的话。

当然啦,你也听过我不少的唠叨,我也要和你说对不起的。我这么贬低你的某些朋友是我不对,但是,这里还是要划重点的。你对人家好对人家没有坏心眼,但是人家对你也许不是这样想的。就像那个三风,说是对你不想了,其实是没有机会,有机会他还是会想的。我了解男性比你了解的。作为一个女生,不要经常出去吃饭玩,也不要认为有第三个人在场就没事,也许是串通好的呢。对不对,反过来说我对你放心,但是我真的对他们不放心,是一百个不放心。如果我有幸能和你生活在一起,第一件事就是在你朋友圈或者任何社交软件上发上我自己照片,让他们知道,你名花有主了,你们都他妈的滚犊子玩意吧。不过,这件事现在我也就是想想而已。

你第一次搬家我很高兴,那是伤心之地,你心里不好受我能懂。第二次搬家我是伤心排第一高兴排第二,当然这次我没有去,因为他给你帮忙了,我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是我一直在旁边看着你,想送你最后一次。他奶奶滴个嘴的,有个老头给车充电我正好碍事,我看你的地方距离你不到五米,可是我却真的感觉如此遥远。而你,竟然没有发现我,真马虎啊。那一天我像是生病了,腿哆嗦,手指头发麻,整个人懵懵的。自己一个人坐在蒲湖边上晒一上午太阳。

不过我把你的照片和我的照片放在一起,用塑料纸包起来,藏在一个假山上,我带你去过的那一座,地图上叫玉龙湖畔还是叫玉龙山,记不清没关系,我能闻着味找去就行。

我们去过这么多地方,我还是喜欢寿光那个湿地公园,我在那里真的感觉很好,记得当时回来的时候,我还说,这辈子也就来这一次了。你还记得那个小竹林么,我们两个捡石头,白色的,最后挑了两个,不过最后那两块石头被我表妹拿走了,她坐车的时候非要和我要,我能说什么呢?

你掐我脖子挺厉害,力道稳速度快位置准,我喜欢。我可不敢掐你。以前看到你脸上有伤的照片我现在心情还不能平静。我记得我上白班,我恨不得立刻去找你。到了门口我听了听动静,没敲门。最后站在你楼层对面想看看能看到你么。我站在那里抽了好几颗烟。我想过用弩近距离射他,还想过骑着摩托车用板砖砸他。但是我仔细想了下,如果那样,你这辈子就可能能伺候他了。我好不好的没事,我不在乎。说实话,也幸好我想到这一点,因为我找好人了,他的路线我也都清楚。我第一次静心策划这样的事,怎样全身而退,往哪里退,摄像头哪里有我都想好看好了,这是一次完美的袭击。对不起,让你知道这个。

我们去郭集赶集,你买的光小玩意,我买的生栗子也没种活。不过你家的柿子真好吃,又大又甜,以后是再也吃不到了。当然,也许你会说还能吃到,但是你对于我们之间的事忘记已经太多太多了,小小的柿子也就是在你嘴边那么一说而已,我会当真而你不会,所以,我留下不少种子,我这次回去就试试能不能种出来。疫情期间我们去蒲湖,你穿那身黑色绿条纹的运动服太帅了,我都想让你背着我了,我就是不下来,累死你得了,死了还是我的鬼呢。不过臭豆腐我是实在不知道好吃在哪里。你每次去渤海国际还非要吃,不给买就哼哼,和猪一样。不过现在那个老头走了,不见了,前几天我和同学去咱俩吃散伙饭的地方,顺便去那里看了看,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冰糖葫芦也没有了。预示着以前都已经过去,不会重现。

其实我真的想过离开你,我承受不了离开你那种疼。我曾经以为,也想过无数次你离开我会怎样。但是我真的没想过我会这样难受。哭真的很丢人你知道么。可是想到你会牵别人的手,吻别人的唇,我心如刀绞而又无能为力。我也没想过你在东外环桥下和我说的话会是那样决绝。其实你骗我就行的。我们以后一年都见不了一次面,就算你答应我什么承诺我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起码我可以幻想,可以好受点。

你的小房子布置的简直把我惊呆了,你笑呵呵的当时,眼睛有光。卧室地面铺上垫子,在上面打滚很好,我还记得我坐在上面,你躺在我怀里,两个人就那么东聊西扯的说着话。被子又香又软又暖,就是那个长条枕头不舒服。你还把一串彩灯布置在卧室,两个人躺床上看那些彩色灯光一闪闪的。你挺厉害,一个人还能挂起来。

我还记得我们出去玩,那是个冬天的夜晚吧,你穿着白色有毛毛的衣服,你把座位放平,连到车上蓝牙,你放的是探清水河,我那个时候才知道这首歌叫这个名字,非常好听。车里很温暖,你上车喜欢睡觉,要不就是躺在那里看视频,我握着你的手软软腻腻。

当然了,那一条路你也发过脾气,我不停车你就要跳下来,气死我了。我在后面开车跟着你,走了好长好长一段路,我想下去拉你,但是你的脾气太像驴了。最后我把车开前面,回来找你,你走路和兔子一样,甩开两条大长腿就走。给你买的水也不要,走走停停终于走到滨城。然后你去了凤凰广场,躲起来了,那一次我真的以为失去你了。我在小区等你,你没回来,最后终于看到你了。你一个人慢慢的走,看到你以后心疼又是踏实,知道你安全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去的时候,都哭了,泪啪嗒啪嗒流下来,光走黑的地方没人的地方走。但是滨城到处路灯,我又能躲在哪里呢?现在终于失去你了,唉。没事没事,对不起哈又说这些。

想以前你有多黏我呀,睡觉都要开视频睡,听着那边的小呼噜,我感觉你真可爱,每次都仔细听,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也有时候看东西被你听到嘿嘿,和你说个秘密,你睡觉的时候鼻子会发光。你的腿也总要竖起来,睡熟了就歪倒一边,然后你就会惊醒,和你说过多少次了,就是不听,木脑子。还有睡觉不关手机,以前是因为一个人,现在在家里,就改掉这个毛病吧,就算不好改,也不要把手机放被窝里,手机散热受阻会有事故发生的,这个你一定要听话。现在你不会这样了,一个信息就算回过来也是简短到两三个字。你可能感觉我有时候回信息也很短,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但是我又必须这样。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我现在在你那里每次我自己给自己的提示就是失望,提前预备,所以我才会稍显冷漠。就像电,本来时间长点,我可以靠阳光蓄电,靠伸出车窗的手感受风力的发电,来慢慢让自己充电,让自己有点点没有你在身边时候的习惯。可是你突然又和我闹起来了,你这就是突然而到的强大电流,瞬间又让我有了活力,可是这股电流又很快消失,你又去电他了。我瞬间又要从零开始,慢慢蓄电。说着挺好玩的,但是你理解那种心情么?所以有时候的冷漠我要和你说对不起,我不想伤害自己,我只能这样。我发小有一次喝酒,他很小心的问,我说个事让我别放心上。我说你说就行。他很小声,看着地面说,你这个人很冷,给我感觉很冷。但是他接着又说,熟了以后就不一样了。可是你仔细想想,我和他还不够熟么哈哈。可能真的这样吧我。妹妹带孩子来家玩,我看她孩子一眼,她孩子就抱着她哭。每次回家他们吃完了我再上桌吃饭。现在强点了,不哭了,不过一个小男生还是躲在他妈妈身后看看我,再看看我,才敢出来玩。上学时候妹妹就说我大男子主义。我不知道什么是大男子主义,我只知道,我想要你好,你就要听我的。你交朋友,我可能会对他们评三道四,让你远离那个注意这个,那个韩什么崽子就直接开骂,搭理那些鸟人干啥。你的想法是多条朋友多条路。说得对,但是不用去考虑那些下三滥,骂就行。生病吃药我也觉得自己有点点过分,还要你拍照片或者吃药视频我才肯定真的吃了,有点强迫的意思。但是你知道自己啥样的人,你是宁愿多玩会也不会吃药的,要不就是忘记,要不就是忘家里面,总之一堆理由。这些唠叨你不要烦啊,当然,以后我不会唠叨了。我害怕成为你说的以后就是陌生人。对不起啊。

天天德云社天天德云社,你是好逗哏,我不是好捧哏啊,我接不上啊。一次视频气的我都想把楼给踹踏咯,我就纳闷,你那来这么多词,哎呦我去。我滴天呐!要不就是元芳你怎么看,搞得我上班光想这句话哈哈哈,我纯洁的心灵已经被你毒害了。我现在不敢听的,听我就想到你,所以,你懂。

记得刚认识那会,你会经常发语音唱歌,说实在的,你不唱歌就是屈才,唱的好听,节奏也全对,更重要的是你说自己听两三遍就会。天呐,你肯定不是人脑,你是豆腐脑哈哈。我以前保存了不少,最后都被你删除了,唉,气也没法。你说以后想听还发,你感觉我还能要,你还会发么?是不是有点可笑。开车也是,不让我超车,光别我。我是让着你的傻瓜,哼。

以前没搬出来的时候说给我做饭吃。我还在想,吃山芹,吃花蛤。我甚至都想好买多少,怎么买了。因为我长这么大没买过菜,所以要在心里练几遍。可是你说没调料,调料怎么买,买什么?你从来没说过,。这辈子的遗憾就是没有吃过你做的饭,是咸是辣还是甜呢?他以后会天天吃吧,真羡慕。当然,包过一次饺子,因为临时有事,你生气了,没有再包过,我也没敢再和你说过。你做过两次小火锅,但是那能显示你多大水平呢?对吧,这件事上是你欠我的,你还不上了。

说到喝酒,我不敢和你比,我一瓶子脸红,两瓶子倒,就这量,拿啥比?拿肉比也不行,哈哈哈。你除了屁股比我大,胸比我大,哪里还大。就是比我重嘿嘿,我想可能是你肚子里面屎尿比较多吧哈哈哈嘎嘎嘎。你说过,你是你爹妈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哈哈

第一次见面我们没见成,你也可能忘记了吧。我开车和同学去市里随份子,我们先说在亚光大牌子下面见,因为我接同学,同学又下车下错地方,我又跑去南边,你开车也跟着去,但是又因为去接另两个同学,而且我又说不出来滨城那个点,我没没有见成,不过我知道,你是想见我的嘿嘿。

你带我吃自助餐,我第一次吃那玩楞。你说这家东西还行,最后花的不少还剩下点。本想带骨头喂小狗,骨头也不让带,你和老板理论,不过人家没听你歪理气的你呼呼的,回来以后命令我吃。天呐光肉,咸菜都没有,我怎么吃的下。我只能猛吃,练好的肉吃,吃的我光恶心,最后你看我实在吃不下,才拉我走。让你笑死哈哈哈。还有一次在渤海六路黄河四路,本来我请你,正好来电话,你把钱拿上了。我看饺子小,就多拿几盘,你说别拿了,再拿吃不完。我还信心满满的说绝对能吃完。结果撑死我了都还剩下的,不过你给悄悄用碟子盖起来了哈哈哈。真聪明的小丫头。

还记得在大北回来,我们去县城吃饭。小县城实在没啥吃的,特色也没有,主要是我不熟悉县城。随便吃了点凉皮,旁边有人们写字留念的便笺,我写的是小白小盘子,后面写什么忘记了。不过这件事你已经忘的没影了吧,就好像从来没发生过一样。我不会说什么的。

去体育馆散步,你那大长腿走竞步挺好的哈哈,我给你拍了几张照片,我都放在某个东西上,大家都能看到,但是标题我写的很聪明,你可能看不到,原因是牵扯你精力的太多了,太忙。也许以后你会扒拉到吧。记得在一篇文章上看过这么一句话,未来的考古领域在互联网。现在想想确实有点道理。

水上公园的刨冰太贵了,还不好吃。这是你说的,因为我不知道别的地方刨冰多少钱,味道怎样。精神倒是挺好。我们坐在台阶上,看老大爷们甩鞭子,你买的罐头实在吃不下了,我想把勺子和罐头全扔了。你说勺子留下罐头随便。我说你拿勺子玩叫咋回事。你说天暖和可以挖西瓜吃。哎呦我去,你想的挺长远呀吃货。以前说送我西瓜,你放车库都放软了也没给我一个哼。光玩嘴。

唉,我买的戒指咋还没到,是不是被骗了。第一次看直播买东西就失败了。记得你骑着那个白色小摩托呼呼跑,让你开车也不开,真不嫌冷。最后停在黄八渤七东北角,我去好一顿捯饬才行,我猜你骑着小摩托的时候肯定哼哼唱,骑上我可爱的小摩托哈哈哈。同学说要,到现在都没给我钱,又没法要烦人。本来想转手给人家,能不赔本。现在好了,你说骑,还给你买上车衣。一次没用,到现在三百块钱想给同学,同学也没给我钱,哼。怪你!

大观园的小姐姐真难看好不好,每次到那里还挖苦我,有病!非明你认识的小哥哥比较多好吧。如果我能做到一辈子在一起,那些小哥哥全部玩完,不管什么人,那怕是你说的什么哥哥,就算认识你家亲戚的都不行,统统化作一缕青烟上西天。

突然想到一个事光想笑,就是如果有人要向强奸你还真办不了你,你劲不小,腿又长,一米七二的个子比一般男生都高。我仔细想想只有三种办法能收拾你,一是下药,这就是我为啥不愿让你出去和你说的朋友一起玩的原因,你光说我拿当宝人家当草,其实不是那么回事,现在这个社会啥鸟都有啊,以后听我的,三个人都不行,除非有自己家里人才行。二是把你灌醉,这个希望不大,因为你不喝酒,或者说极少喝。第三就是自愿。我喜欢第三种嘿嘿。只有第三种才是男子汉做的,其他想法全是懦夫所为。

你的小鹦鹉挺好的,我记得我和你说我放在我的床头上,你说很吵。我还不信。妈呀,真是吵啊,吵的我想烤了他。可是看看他那几两肉吧,算了算了吧。人家跟着你好几年也没给人家找个媳妇,人家多憋的慌,你饱汉不知饿汉饥。我给人家找了一个年轻的,还穿蓝色衣服。你不管人家,人家好不容易有个媳妇吧又给淹死了。气的我和你吵架。当然最后还是你有理,想想也是哈。也许是你上班的时候淹死的,不能怪你。当然,我没有做声,但是我心里是这样想的。所以我原谅自己有点点鲁莽了嘻嘻,原谅自己哈哈。

你带我去十里荷塘,那个地方真大真美,我们拍了好多的照片。不得不说我是的摄影够专业滴嘿嘿。你拍的,简直是不能看。但是你兴冲冲的拿给我看,我敢说拍的和屎一样么?这个可不敢,哄人很麻烦的,我不哄,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激怒你,够聪明吧。唉,还有很多事呢。但是能怎样呢,好像只有我记得,拿着当宝贝。

给你扔个垃圾还扔出毛病来,说真的,你那次那句话真伤到我了,你说扔会东西就少点东西。任何人听到这话都认为这话的意思就是说对方是贼。我难受到想立刻走,但是我走了你肯定会哭啊。那次你的勺子放在火龙果皮里面了,你放床头柜也不收拾,我那小小的勺子我也没看见,就扔了。最后你又买了一个,我看看没有说话,只是想,你这孩子啊,真拿你没办法。

戴口罩也不和人一样,在滨农科技南边马路上,非要把带铁丝那头放下巴上,倒过来戴,说你还和我犟。最后不知道怎么脑子转弯了,小声嘟囔说,还真是铁丝在上面。我当时没表现出来,但是心里笑的哈哈的,现在写这些字我都笑的不行。还有一次快过年,你和我说你嘴巴不能动了,我一开始以为你闹着玩呢。最后你说是真的,看你嘴巴朝一边翘起来又想笑又心疼。最后去那个什么地方来,买来两贴膏药贴上,满屋子草药味,你成天赖床上,也没法见风,吃饭又这么挑,那几天我真是挖空心思想应该给你啥吃,因为你真的很挑食的,不吃香菜不吃姜,蒜生的不行我滴个天呐,我给你买的半年的红糖先问有没有姜,她们说你要带姜的,我说我不要带姜的但是。不过经过十来天总算好了。我现在还有你那个时候照片,窝在被窝里既想小猫咪又想小懒猪。来,给爷笑个,赏你一个吻。

带我去郁金香吃拉面,那个地方真不错。环境好味道好。我一直认为张科课家的最好吃,现在才知道滨城也有这样一个地方。我们出来后在车上打架。好家伙,你真是武林高手啊。我一招黑虎掏心你横扫千军我力劈华山你横扫千军我泰山压顶你还是横扫千军,然后放大招了,什么流星追月旁敲侧击倒拔杨柳星丸跳跃蹬萍渡水神龙摆尾亢龙有悔催枯拉朽抽撤连环童子拜佛懒猴撒尿野马分鬃翻身劈击神龙回首最后用上我的天山折梅手八荒六合唯我独尊降龙十八掌少林七十二六脉神剑龙象般若白骨爪苍龙鞭九阴九阳黯然销魂掌打狗棍法化骨绵掌蛤蟆功乾坤大挪移等等等等最后试出了越女剑法你还是一招横扫千军,妈妈咪啊,你这王八拳让你练到了登峰造极已入化境的境界,真是武学奇才万年不遇,拯救银行系的责任就靠你了。知道么?

现在你离我越来越远了,这在情理之中。这个时候也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你不要生气也不要说什么。因为你最难最痛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剩下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幸福的,我的存在只会让我自己难受。以前你抱着我哭,躺在我怀里哭,泪水真的是不要钱一般,我的肩头都湿漉漉的,我在想,为什么有人这样狠心去伤害你。真是猪狗都不如啊,那个时候你发脾气,虽然我也会和你吵,但是回头想想,你只是憋屈而已,我就很自责跟你一般见识干啥。慢慢学会了不和你吵架,有时候我都会打趣说,好久没吵架了,要不来一架?你会说你还想吵架么?不知道你记得不记得。你拿着吹泡泡的相机,坐在椅子上傻乎乎的撅嘴吹,当时你穿着红色T恤,梳着马尾,样子真的好可爱,我都看呆了。不过以后,我再也不会看到了,但是我有当时的照片哈哈。这一切真的想梦,我有时候希望不要醒来,又有时候希望真的是梦,那样醒来以后,就知道世界没有你这么一个人,因为梦都是假的,我也就不会伤心了。

你好好的,把你脾气稍微改一点,出去玩的时间少一点,感冒了按时吃药,你不用给我发照片,证明你吃了。所以,这件事上你不用烦了,当然这些只是建议,我害怕你又嫌我唠叨,当然以后这些也用不着我管。我们这辈子极有可能不会再见面,滨州市人口四百多万,我们之间的缘分已经到头了,在街上见面的机会比买彩票都难。你不要用小孩子脾气再说我,我有点承受不住了真的,我自己离开是最好的解脱方法。你好好谈你的爱,我好好的走,对不对。不要视频,尽量不要微信,想起来的时候可以打电话。我相信,如果把时间线拉长,电话都会越来越少的。我和你说过,我永远相信人走茶凉。如果茶没凉,那只存在于男女关系还没有发生实质事情上的人。也就是男的没有得到女生,时间线拉长,如果再联系还是可以重新热起来的。我感觉我很难热了已经我已经凉透了哈哈。和你说过,习惯是最致命的。你反驳一个女人忘记一个男人的时间是另一个男人的出现。但是你的行为已经证实我说的这句话是对的,其实你比我清楚,你说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你说真的可以一切重来,我高兴,但是我不想看到这话,说实在,如果我能做到我这边屏蔽你,我都不用你,所以。我现在语重心长的静静的和你说,屏蔽我,为了我好,你也为我想想对吧。我理解自己短处,我不想看但是忍不住。我不想听也忍不住。所以屏蔽了就没事了。我要把我们的故事添油加醋的写下来,一开始去年到今年上半年刚过年的时候写了有十七万多字吧,不到十八万,但是故事太乱,没有主题,我现在又推倒重来,四天写了两万多一点,其中一天没有写。现在这些都是我中午,晚上时候写的,写的不慢是吧。对了,某这个字还是你教我拼的,我就是不会拼,嘿嘿。也挺笨哈。

唉,忘不了你的味道咋办呢?瓶子的水到明天就整整一个月了,我也没有倒掉,因为里面的味道让我可以瞬间回到以前,唉,我可能真的心理不健康吧,要不为啥这样呢。到明天已经一个月没有见面了,这是自认识两年多以来第一次这么久没有见面,当然,不见面的时间线会越拉越长,长到可以延伸到坟墓。

我离开的时候快到了,不要难过,可能难过会有一小会吧,因为他会又重新把你逗笑的。我,就已经成为脑后事了,谁让你容易忘记事情的呢。我离开是不想痛下去,我走出一段这样的路很难的,你可以哭,有人哄,可以发脾气,有人惯。我什么都没有的,我只能在车上喊,只能冲着烟发脾气,只能在车上哭,就算哭,村里伯伯问我哭什么?我还说是开车被小虫子眯眼睛了。我向你说呢?你威胁我会成为陌生人的,你说过我有病的。我不敢说了,只能憋,我又害怕把自己憋傻了哈哈,就只能离开了。当然,离开只是不视频不想知道你的情况而已。说句比较酸的话,当然这是我想出来的,你不能盗版,也不能耍赖说就要光明正大的盗版,要不然去告你。就是,我是你在这个世界的卧底,你的快乐与我无关,你有委屈我会出现。当然了,我希望你永远不要让我出现的,那样就证明你,没有委屈。说了这么多话不要嫌唠叨啊,因为这是一次正式告别演说啊哈哈,唉,总算有一次像样的交待了。今后的简书不会有你的影子了,但是也绝对不会有其他人,我已经老咯。昨天还是前天,我听伍佰的浪人情歌的白话挺好:我找到了忘记你温柔的方法,就是不要想你,不再爱你。我做不到不想也做不到不爱,但是这些话让我知道,该离开的时候必须离开,如果光自己守在原地,受伤的是自己。说实话,我不想再因为你的行为和话语去影响我的情绪。这样很难受,我不想难受。我要逃,逃开这里。你不要怀疑我以前说的不离不弃是撒谎,我没有撒谎,我只是在保护自己啊。要不然没人可以保护我了啊,那我这样下去,早晚会有一天真的成为陌生人的。现在已经七千多字,我有些不敢发,害怕你生气说什么话。但是有话说有屁放,要不然不都要憋死么?对吧。你好好想想,屏蔽这件事,这个可以有的,为了我好。

有些话不用直接说出来,如果等两天仔细想想,你可能就会觉得都没必要说那些话,就比如你看到这些字,等两天,时间线拉长,就过去这件事了。未来我会离开这里,也许三个月以后也许两个月以后,总之,谁也不能留下我的。说完这些话感觉心里舒坦不少,我既没有放弃你,还能达到我的目的,那我害怕你个鬼啊嘿嘿。

好了,有缘再见吧我滴丫头,我曾经滴丫头,我现在要给我幼小且伤痕累累的弱小纯洁的心灵充充电,让风让雨让太阳,就是不让你。因为我太过弱小,你强大电流会把我烧成灰的,为了我好请按我写的说明书去做吧。

想起时间段上的事有前有后,只能想到那里写那里。第一次感到你对我改变是你去市里找你闺蜜玩的时候。你突然问我想吃什么?我有些惊讶,心里突突跳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然后你说听我说喜欢吃大北的枣泥蛋糕,你逛超市正好看到,就问我要多少?我能吃多少啊,让你随便买点就行。虽然最后你放车上被热坏了,但是我还是记得很清楚。那是你对我改变的转折点。

你最帅最酷的一个视频让我看了无数遍,就是你快手上有墨镜的那个,什么什么走出舒适圈,太帅了嘿嘿。以后可能也捞不着看了吧,或者说看不到了。你总说留那么多照片干啥,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以后见不到你,我只能想你的时候看看这些了。如果能天天在一起,倒是不用存了。

上学时代就想写一篇能让人流泪的文章,也曾为赋新辞强说愁。但是过于华丽的词也没有了灵魂。而,现在我好像写出来了。

今天你拍照片,我一眼就看出是什么地方。高兴的事我没治没治的,强忍平静。但是吧你问我需要等我一下么?一个么字让我感觉好像不是专门为我而来。英文我不知道,我知道中文文字的博大精深。文字表达语气就那几个字,而一个么字让我觉得有些失望。我肯定会说不用等。因为我猜你这样问就肯定还会去市里找别人去玩。我被排在了后面。但是过了大半个小时你又问我去不去摆摊,我都认为你到家了已经。当然啦,还是我错了呗。我只是求你,如果能确定确实见我,那就去掉么!如果不能确定,你就不要告诉我你到滨城了。我很容易相信你说的话,你知道么?当然两三个月以后就怎么都行了。我离开了已经。或者直接说,我等你下班了,文字简洁明了。而不是用么或者随便之类,那样感觉有或者没有都行。唉,刚才看到一些文字,说两三天不联系,一星期不联系,一个月不联系,以后就不会有想见面的感觉了。而我现在这些字正是向那个地方迈进。想想真不联系真的害怕真的害怕啊。刚才发了个朋友圈,伍佰浪人情歌,我真想做到歌词所说的。但是真难为我了,我不知道怎么说了。我真做不到,虽然现在我不主动和你说话,但是却每天等你信息,唉。我真贱。

有时候你真的让我生气。不听话,药不吃,还嘟嘟逼人,但是我没有办法真的撒手。不过现在可以了,好像潇洒的撒手虽然很难,但是又能怎样呢。

以后只有烟相伴风相随了。以前一盒烟我打一星期,现在一天打两盒,虽然有时候打的我恶心想吐,但是我只能打。好像抽一颗烟就能减少想你一样。我要打十盒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告诉你个秘密,我自己领悟的,香烟在不同温度味道是不一样的。我如果穿T恤,车内或者说外面的香烟味道不好,我穿外套的时候,香烟味道就挺好的,当然夏天室内温度下的香烟味道也很好。下雨天前可能湿度大吧,香气很轻很小,雨下起来了就好多了,应该是温度下降,湿度变小的原因吧哈哈哈。我想人也是一样的,温度高总有降下来的时候,香气也会少了。不过你给我的杯子,里面的水到今天正好一个月,我还没有换,我闻一下就感觉一下子又回到以前。浪人情歌唱的真是入我心,好像是给我喊加油的哈哈。可是真的绝了联系,我更加难受。但是现在我也不是多么好受呀对吧。我知道你心里有我,也可能心里不好受不舒坦,但是你有人哄呀,我就一个人的,对吧。就让我撒次娇撒会野任性一次吧。写完这些我不知道发还是不发,但是吧好像不发不行。总要有个交代我为什么突然这样。我的情绪完全是和你挂钩的,我不想每天醒来一睁眼都是等你信息,然后失望大半天,最后也是在等待中睡去。我说这些千万别反驳,我知道你的作息规律,你不回信息有其中的理由,我撤,总行了吧。真的是对不起哈。当然,坦白从宽处理。我们又不是真的不联系,只是我的建议是不视频少微信有事打电话。你别反驳,你应该知道等待信息那种煎熬也应该知道其中是多么难受。

今天是你走了以后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变没变谁变了,看行为咯对不对呀。

这两天光写简书了,那些都没有写,今天过后就写那些关于大姐大的故事了。简书不会有你的影子不代表心里没有啊。我现在也是找一种和你相处的方式。你说会以另一种方式陪我,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你给不了。那我也找这样一种相处方式,以后你肯定会感激我的,我也会感谢自己说服自己能装作若无其事云淡风轻的样子。我相信人走茶凉,永远相信。

让你气死也让你笑死,真的是和孩子一样。微信上刚开始玩那个小黄鸭,我都被你刷爆屏幕了,你哈哈笑着还模仿。我尴尬赔笑。我真不知道笑点在哪啊,不过你模仿的表情和动作倒是挺搞笑的。今年微信升级,带的表情都能动起来。好家伙,炸弹不要钱似的朝我扔,炸的我屏幕光晃荡,眼睛都花了,你快赔我眼睛。赔不起啊?赔不起好办,五千大洋抵账。

唉说起五千大洋真是掉套了,本来我把你绕进去了,绕到三千五,你躺床上自己抬着头在想。好像也对啊,就答应了。过了不知道多少天突然涨价了 ,成四千大洋了。我滴个天呐,你放高利贷呀。你走后的几天我们视频,好家伙直接涨到五千大洋!你强奸我得了吧,我以色抵账。不过我也愿意啊,有可能我什么都可以给。就像你发的一个视频,希望找一个屏保是你照片,密码是你生日的人。我屏保是咱俩一起选的,密码不是你的,但是你都知道。支付密码你也知道的。你说过好多次想让我改掉微信那只夜晚站在墙上的黑猫,可是我很喜欢这照片。我没有换,没换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不想换,嫌麻烦。二就是其他图片太多了,我选不出来,而且我选出来的你也不会喜欢的。最主要的是你不给我选。如果你选好了发过来说,用这照片。我早就换头像了。当然,在你走的那天我换了一个海绵宝宝的图片,因为你的备注是海绵宝宝。当然,现在你改没改我不知道了。

有一次喝酒,我问同学,就是说我人冷的发小。心里还想着以前那个女生么?他看了我一眼用很拽的口气说,早麻木了。我心下骇然,是啊,麻木了这词用的好。以后我们也会麻木的。

记得有一次你给我送鱼吃。我生气你跑人家那里去拿。你说是去看看,虽然最后我收下了鱼,但是我真的闻都没有闻一下。我知道我这个脾气不好,但是我真的不想你去拿鱼啊,当然,我不知道你是去玩还是去干什么。我不喜欢,非常不喜欢,我不缺鱼。

你这只小鸟终于飞进树林了,林子很大什么也不缺,也有陪你解闷的。以前我能看到你身影听见你的歌声,现在,见不到你的身影也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不知道你飞去哪里也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我知道你一定在这一片林子,我会守在林子边上某个方向。你知道怎样可以找到我的。林子边上有间木屋,屋里有辆车子,牌子是335,副驾驶座上有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有一只穿云箭,打开,我就单枪匹马来相见。

最后了和你说一件好搞笑的事。我师傅去银茂随份子,没喝酒吃菜也不多,就喝了一肚子茶和饮料,回家就闹肚子了。昨天晚上还打了点滴,给我发视频说难受。然后今天上班的时候说,昨天晚上没睡着觉,一动弹就拉粑粑,屁都不敢放,不小心憋不住了直接拉盆里。没办法,垫了一张卫生巾。干活还不敢用劲,一天跑好多次。他们说着话我就在想:哎呀呀你说,他的腚眼不累么?

这次郁金香又没有给我小凉菜,我本想要的,想到没人和我抢,想想就算了吧。

还有就是滨城的桑椹可以吃了,带连连来摘吧。想以前咱俩摘,你可是和一只猴子一样手抓着树枝,两只脚悬空乱蹬,唉一幕幕都是你,不惜说了就这样吧。

丫头,我要说完了,要走了。你这么爱丢三落四的,这么爱忘事情,我们这些故事就我保存起来吧。

以后不管怎样,我的原则,只会为你打破。

真想再轻轻的抱着你,不用力不咬你,再摸摸你头发,,唉好了不想说了,风紧扯乎。

骑上我慢腾腾醉歪歪的蜗牛大人,然后打把荷叶伞,行走野草间,静待时间快马加鞭!不对不对这个不好,换个结尾。

我踏上酩酊大醉的筋斗云,稀里糊涂嗖的一声,撞向天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