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书

未来的100天,我想做到什么?(第100天,是除夕)

心中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外在方面:95斤,165的现有身高,皮肤光滑,有马甲线,身体健康,哈哈,就是做我心中的美女!

内在方面:自信、有气质、乐观、正能量爆棚!

生活方面: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有个称心的男票,哈哈,这就够了!

理想的工作环境是怎样的?要跳槽吗?如何加薪?职业规划如何更上一层楼?

1.理想的工作环境:首先是一份体面的工作,说实话还是想考事业单位。或者这份工作要么给我带来稳定,要么给我带来可观的收入。无论怎样,我希望我的办公室整洁干净,让人感觉舒服。

2.现阶段还不会跳槽,但是总会跳槽的,因为现在的职业还不是我想要的。

3.还是要挣外快,做家教来挣得被动收入。

4.很悲哀,现阶段的工作并非我热爱的,也和我的专业不搭边,我无法以现阶段工作为基础做职业规划,关于这方面其实自己也很迷茫。

你希望生活变得优质吗?你对优质的标准是怎样定义的?

我当然希望生活变得优质。

标准:1.想买必要的东西时不用再考虑它的价格,不用再顾忌。

          2.生活的质量能得到很大的改善。

          3.家人健康幸福,我能为我的家人做出更全面的照顾。

你希望在哪个方面有重大的突破?

1.我想在写作上实现大的突破。

我想通过输入先逐渐养成写作的习惯,再通过牛人的方法实践,不断培养能力,想要先实现投稿成功,我希望自己能沉淀下来,有思想有感情,然后拥有自己的粉丝,要是能出书最好了,感觉是天方夜谭,哈哈。

你希望给新江湖的战友提供怎样的价值?

我想变得再积极一些!主动链接那些优秀的牛人,为大家提供故事,勾搭战友朗读,分享教学方法,带动或者参与战友们的坚持计划。

2.榜样力量?

你希望成为谁的哪种样子?她可以是社群中的、电视中的、你想象的,推荐选择身边看得见、摸得着、链接的到的

我希望成为丁宁那样的人。

能吃苦,坚强,乐观,最重要的是坚持,有格局,能够为了自己的目标坚定得走下去。

他们为什么打动和吸引你?他有怎样的状态、特点和气质你也想拥有(不低于3个词)

坚定、乐观、格局

她做了哪些事是你可以学习和复制的,是你自己很想做到但一直没做成功的

丁宁为了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的刻苦训练20多年,期间有泪有笑,却不曾放弃,并用自信乐观顽强抵抗每一个命运的大坑。

3.精彩时刻

你得到了什么东西,或者做成了哪些事,或者与哪些人深度交往,你就能对100天后的自己说,完美,给你10分!比如工作发展、财富积累、人际关系、家庭生活、健康休闲、学习成长。

我还是选择下一个问题回答。

如果想不到100天后的,那就先想想过去的100天,你取得的最大的成就是什么?遇到了什么人,或者做成了什么事,或者拿到了什么东西?再想想再之前的100天里,你取得的最大的成就是什么?发现前两个100天的精彩时刻有什么特点了吗?写下下一个100天你想创造的精彩!写下3个,这3个,如果能完成,你也会给100天后的自己打10分。

这个对我真的好难。在最前面的一百天,是我最难的时候,那时候几乎抑郁,害怕与人接触,出门必戴口罩,自卑,消极,那时候的状态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都不为过。所以也没什么大的成就。

但是第二个一百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1.找到工作,虽然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好歹有了经济来源。

2.从悲伤中走出来,情绪得到控制,尝试自己接纳自己,发生很大的转变。

3.参加行动营,持续输出10万字,从被动变得更加主动,学会很多,收获到很多。

第三个一百天,我想要实现:

1培养阅读的兴趣,开始看书,必须把行动营中推荐的书读输,并输出。

2.我希望在写作能力上实现飞跃,希望能投稿成功吧!

3.跟着新江湖,交诤友,突破自己,思想上格局上扩大,能在不同领域学到一些东西。

4.梦想时光轴(按月划分)

2018年2月14日,这个特别的情人节,你期望100天后自己的状态、成绩是?

1.体重瘦到95斤,皮肤白净,有马甲线,有气质,反正就是更漂亮!

2.11月中旬开始定投基金,开始时间投资课程!

3.养成阅读习惯,希望100天后可以投稿成功!

期待一个全新的自己。

5.3个期待

写下对你而言最重要的6个身份,结合接下来100天要达成的目标,给自己的六个身份分配时间占比,总份100份

1.教师30

2.学生20

3.作者20

4.美女(太不要脸)5

5.投资者15

6.分享者10

6个身份中最重要的身份是哪几个?这些身份分别与谁关联最大?他们对你的期待是什么?他希望你做的是什么样的结果或者活成什么样的状态?

教师:现阶段的本职工作,我的学生需要我用尽全力帮助他们

学生:这个身份与我自己关联最大,因为我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挑战自己。

作者:除了我自己与我的家人最有联系,希望我能争气吧,早日实现变现,早日过上我的理想生活,让父母松口气。

分享者:与我参加的群相关联,大家要求我每天坚持,并带动一些伙伴们去践行。

投资者:这个还是我自己以及家人。我对自己的期待是通过理财实现被动收入,体会复利的神奇力量!

所有别人对你的期待里,哪些是接下来100天必须要实现的?请总结出8个

1.作为教师,我必须为孩子们的成绩尽最大努力付出。

2.作为投资者,学习完课程后,我必须去实践,对自己的初心负责。

3.为了实现作者梦,我必须付出辛苦,必须花费一些该花费的,吃一些该吃的苦。

4.尽最大能力去利他、分享。

5.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培养阅读兴趣。

6.不断学习新技能、新知识,不要让思想倦怠、脱节。

7.减肥、瘦身,变成最美的自己,为这样的自己加油并努力。

8.链接一些优秀的老铁,让自己的思想、格局得以扩大。

结合梦想时光轴和上一步,写下接下来100天你最想实现的3个期待

1.瘦身

2.投资指数基金并获得收益

3.养成读书的习惯

4排饮今华畅旦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