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终于逆袭了!穿撞色碎花裙温柔文艺,“佛系”穿搭美出女神范

要说早春必备的单品,当然就少不了一款美美的连衣裙。穿着简约好驾驭,同时也将女性骨子里的温柔优雅感挖掘。就像周迅日常的私服中也完全少不了连衣裙的身影。碎花款的连衣裙加入了米色拼接,纯色干净感减缓了碎花元素带来的繁复,呈现的造型优雅又日常。周迅终于逆袭了!穿撞色碎花裙温柔文艺,“佛系”穿搭美出女神范

丝绒裙装一贯都保持着高级优雅的风格属性。在日常中选择难免会给人一种过于正式的夸张感。如果想要将丝绒裙装的轻佻吸睛感压制,不如就在搭配上少量的露出,这样能让你的穿搭质感升级,更有韵味。就像周迅在搭配时就比较巧妙的选择了在裙装中叠搭了一个丝绒款的半裙,让造型的轻盈高级感加倍,“佛系感”穿搭大气感更浓。

马丁靴无疑可以说是时尚圈的新宠,对于各种不同的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在搭配中更像是一个调和剂,能很好的穿搭保持水平。周迅在连衣裙叠穿搭配中就选择了这样一款马丁靴,中性带点帅气感,能很好的减缓连衣裙带来的甜腻感,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有甜酷味道的同时,还更加的显活力满满的干练感。

在搭配上周迅还选择了两个不同的包包来搭配点缀,看似毫不相干的优雅单肩包与休闲的帆布包搭配在一起却一点也没有违和感,呈现的风格也显得更加的有时髦不羁的味道。最主要的是两个包包的搭配也很好地保持了造型的时髦感,还保证了出行时装东西的实用性。

连衣裙中最经典,最受设计师热爱的无疑就是一款黑色连衣裙。优雅复古,更显高级气质。即使日常选择也不会显得隆重。最重要的说它还能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身形,让视觉看起来更加的纤细苗条。就连周迅也抵挡不住它的魅力。机场私服时她就选择了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开衫,行走起来飘逸又洒脱,细细品味又不失优雅高级感。

选择裙装总是觉得过于甜腻,不如放弃那些甜美属性过重的雪纺或者薄纱款的连衣裙,选择一些淡雅带点休闲的亚麻连衣裙,既能达到甜美温柔的效果,呈现的穿搭也会更加的淡雅简璞。就像周迅这一款亚麻长裙搭配薄款风衣外套,飘逸又浪漫,淡雅高级气质十足。还能保证穿搭的御寒保暖效果,避免感冒生病的问题,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大家早春去get啦!

对于早春职场的女生,如果觉得那些过于柔情的裙装不能凸显你的精干又优雅。其实在裙装的选择上就可以直接的选择带有正式感的西服中长款连衣裙,简单易上手,同时还能将优雅精干的职场女精英风格凸显。周迅在出席发布会时就选择了一款经典黑色系的西服短裙,优雅成熟又不会显得太过于古板沉闷,随意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就能达到优雅通勤风的效果。

如果偶尔需要出席大型场合,类似于公司年会的时候,你的衣橱里也少不了一款带点夸张的华丽连衣裙,既能让你成为年会的吸睛女王,同时也能让你这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高级,能成大事的气质感。如果不能掌握裙装华丽感,不如学周迅将吸睛华丽感集中在上身,下身以简约为主,这样穿搭就不会显得太浮夸啦!

周迅的优雅连衣裙穿搭教你摆脱裙装的甜腻,打造优雅温柔的气质性女人!喜欢的小可爱还在等什么,早春一起把连衣裙穿起来吧!

声明:以上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