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件小事(一)

爱情存在于奉献的欲望之中,并把情人的快乐视作自己的快乐。——斯韦登伯格

很清楚的记得,这首歌,是我当时去复印店里复印资料时突然听到的,觉得好好听。他告诉我,这首歌叫做“冬天的秘密”,并且跟着音乐给我唱了几句。从此,我便记住了这首歌。直到现在,虽然手机已经不是当时用的那个手机,但依然存有这首歌。今天的背景音乐就用这首歌吧。(添加的时候,发现简书不能添加背景音乐,只能添加视频)

明天就是单身节了,也算是个有关爱情的节日吧,那就来写写爱情。

我不擅长写故事,但就是因为不擅长,所以要尝试。


1.长途汽车终于到站了,叶子小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身体,坐长途汽车也是个体力活。

一下车,叶子就看到了正在等待着她的岩先生。

两人见面并没有热烈的拥抱,但心底的欣喜都写在脸上。

为了见叶子小姐,岩先生特意刮去满脸的络腮胡,看起来像可口的小鲜肉。

岩先生经常自恋的对叶子小姐说,都说络腮胡的男人最帅,你看我帅吗?

叶子小姐却喜欢那个一点胡须都不留的脸,因为摸起来很光滑。

这是叶子小姐第一次来岩先生工作的地方来看他,因为太远了,而她每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

这次叶子小姐为什么有时间来看岩先生呢,因为她辞职了。

不过她不是因为岩先生辞职的。

她把自己当做了救世主,她想要拯救世界,拯救自己的世界

2.岩先生自然的接过叶子小姐手中的行李,紧紧的牵着叶子小姐的手。

他很高兴,觉得好久都没有见到叶子小姐了。

其实,他每个月都会请假去看叶子小姐。

但沉浸在爱情里,总觉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叶子小姐在与他相爱之前,在另一个城市上班。

两人相恋不久后,叶子小姐去找岩先生。

叶子小姐不喜欢那份工作,也不喜欢异地。

但两人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却还是异地。

因为岩先生的工作注定了他要四处奔波。

不外出就只有基本工资。

他要娶叶子小姐,他要给叶子小姐一个安稳的未来。

就像网上流传的,一个男人的怀抱是有限的,他抱了砖,就不能空出手来抱自己心爱的女人。

岩先生觉得这就是自己真实的写照。

所以他很矛盾。

好在叶子小姐也是个独立的女孩。

她也知道岩先生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她并没有抱怨什么。

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分外的想念岩先生。

3.岩先生工作的地方比较偏僻,他带着叶子小姐继续坐车。

叶子小姐晕车,坐了那么久的长途汽车后再坐车,她有些吃不消。

岩先生很心疼,轻轻的揽着叶子小姐的肩膀,让她靠在自己怀里休息。

叶子小姐猫一般的在岩先生的怀里拱来拱去,寻找着最舒适的姿势。

岩先生宠溺的将她掉落下来的碎发重新放在耳后。

用手轻轻的捂着她的眼睛,怕车外的光线刺到她的眼睛。

岩先生总是这么贴心。

4.汽车一路颠簸,终于到了目的地。

岩先生轻轻的叫醒了熟睡的叶子小姐。

叶子小姐下车后,看到的就是的红色屋顶的房子,散落在马路两旁。

房子周围,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地。

你们居住的地方真美啊,叶子小姐兴奋的对岩先生说。

叶子小姐喜欢悠闲的生活,喜欢亲近大自然。

所以这次叶子小姐很开心。

她不仅能见到岩先生,还能在岩先生的带领下,去深山走走。

5.安顿好后,岩先生迫不及待的带着叶子小姐去吃饭。

他想要带她尝遍这里的好吃的。

不仅仅因为他知道叶子小姐喜欢吃。

他想要跟叶子小姐分享。

每次发现一种好吃的,岩先生总是在想,

如果叶子小姐在,她肯定也会喜欢吃的。

等叶子小姐过来,一定要带她过来尝尝。

他喜欢看她吃的欢快的样子,比吃到自己嘴里还开心。

现在愿望便成了现实,岩先生能不开心?

那种与最爱的人分享的喜悦,让他兴奋。

6.叶子小姐喜欢吃鱼,他一直都记得。

叶小姐喜欢吃火锅,他也记得。

叶小姐喜欢吃辣,他不会忘。

所以当岩先生发现了一家非常好吃的麻辣鱼火锅店的时候,他兴奋的快要跳起来了。

现在叶子小姐终于来了。

岩先生像一个孩子得了宝物要献给自己最爱的人一般,他要将这好吃的献给自己最爱的叶子。

结果当然不会让岩先生失望,叶子小姐对这顿饭赞不绝口。

岩先生觉得这次的晚餐,比以往的都好吃。

因为身边有着叶子小姐,因为叶子小姐喜欢吃。

(未完待续)


(还是不擅长写故事啊-_-|||)

我们是一群平凡的人,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经历电视电影中那些轰轰烈烈的爱情。我们过着平凡的生活,经历着平凡的爱情。但是这些爱情,却也会让人觉得触碰到了心底最柔软的那根弦。

这是一个简单的故事,这是一段平凡的爱情。

明天就是单身节了,大晚上的写爱情中的小甜蜜,单身的我也是自己找虐。祝各位单身人士节日快乐,也祝我自己节日快乐。

2015.11.10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己是一个不喜欢长久的人,谈了几段恋爱都撑不过三个月。到了大学以后,就不喜欢玩了,只想找个人谈一场以结婚为...
    带刺的大灰狼阅读 231评论 0 0
  • 最近,在浙江又出现一家知名企业对外宣告破产,这一次,绝不再是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黄鹤老板带着...而是一家同行业创办...
    郑力帅阅读 801评论 0 0
  • 终于在此刻清楚的体会到了难过的感觉,是难过而不是痛苦,这难过的同时夹杂着解脱、遗憾、忏悔、感叹,这是我此生经历的最...
    澜极阅读 417评论 0 1
  • 话不敢乱说 饭也不能乱吃 √
    九霄ya阅读 82评论 0 1
  • 穷不学,穷不尽,富不学,富不长。现今社会信息瞬间万变,如果只按常理论事,那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只有不断学习才能...
    展翅大鹏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