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的世界纯净的活着

我以为再也不会碰到这样一个人,他不会很远也不会很近,但是他很温暖,他很贴心,有时候他就是一瓶纯净水,因为够简单。眼睛里不混浊也不闪烁那么多对世界的质问和埋怨。

纯粹的世界纯粹的我             遥看远方


我以为再也不会碰到这样一个人,他不会发脾气也不会埋怨你,但是他有脾气,而且脾气应该也不小。有时候他笑起来的样子就像一个孩子,简单任性却是情绪直接的反应。

每次其实可以不怎么说话,但只要一表达出来绝对默契指数高达九十以上,当然我的那个他你不用吃醋,也你不用担心这不是爱情。在这个一切利益至上的世界,寻找孩童般的友情太难了。我可以让自己在这一个人面前什么都不想,只是静静的玩,然后放声大笑,再然后呢,很享受那段时光,犹如孩童时代写完作业总要跟几个要好的伙伴玩耍片刻。这样的人被我碰到你应该替我开心,因为我的内心至少没那么孤单,虽然我很享受孤单。可我始终是人类,也需要拥有自己的朋友,而我喜欢简单的朋友。所以他简单,我就会不然而然不反对被靠近或主动靠近。

我不想喝酒我不想应酬,我就想在一个人面前做自己,在一堆人面前做自己,可是那样的世界怎么可以允许你放肆。于是你需要安静,伪装或者换个词叫低调再低调,低到瞌睡死掉。所以我换了一个环境打开自己,都说物以类聚,我被同类发现了,虽然从性别而言,不属于。但从性格而言,就是同类。从认知而言,也属于同类。你相信童话吗?我相信,因为我觉得童话绝对是另一个空间的人想借用一个故事或者一个人,来告诉现在的自己你缺失了什么,那这个朋友也是这样。后世纪的我派他过来,提醒我丢失了原先的文字,丢失了起先的宁静致远,每一个有爱的人不会感到孤独。我丢了爱,渐渐要爱无能了,于是帮我找回爱。对家人对朋友对生活一点一点争取回来信心。

傻妞有傻福



其实对未来的日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地球待太久了,能力磁场就快用完,也看不到半个同类来补充支援,好想按个b回程,可是没有勇气,且当年存我的城堡早已不在,妈妈说别老说自己没有家,她听了难过。其实我吧~心里有很多爱,只是在一个瞬间都收了起来,我想当同类一起时释放出来会更闪亮。

我总在提醒周围的人把包关上,手机拿好,记得盖被子,别老打架,在外面自己照顾好自己啊~可我知道我这只是想我妈了。早上很难受,其实蛮想吃东西,可爬起来头晕,可是当有天使要送吃得时,我很害怕恶魔会生气吃醋。

这是一种如获珍宝一般的友情。友情不会散去,爱情终归还是要离去。爱情会用各种借口将一段美好变成面目全非的憎恨和厌恶,从而挥挥手不带走半点美好便各自分飞。本都想纯粹的活在纯粹的世界上,可殊不知心理的自卑自嘲在作祟做鬼,生活在习惯中被宠以爱的名义被套上牢牢的枷锁。

无论是有了孩子还是爱人,你都应该知道你依然是一个完整的个体,即便是孩子也是一个新的个体,强硬融为一体ok也就罢了,如若融得头破血流,那时候活着也就是活着而已。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水,生活必不可少。朋友是海,海纳百川,包容你的万千情绪。朋友是山,为难之时让你有立足之地。

其实朋友是很多感受,每个人说一天一夜都说不完,故事很多,无论你拥有什么样的朋友,你始终都在最后的临界点渴望当初与你一起穿开裆裤趴地下玩弹子的小伙伴,为什么?

路很长,很曲折


因为他们在纯粹的世界里纯净的活着。路很长,很曲折,路很黑,很孤单,摄入人心的那丝温暖恰如你是我的益达,而我确是他的优乐美那般喜剧。但最终两人还是记忆犹新一次两片那么简单的小情绪。

人活着活着因为无奈就看开了,其实谁都不想看开,因为看开了就承认自己爱了。爱过了。人还在,心碎开了。

晚安。今日曾是中秋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