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必学干货:中国男生如何变帅?(文末有彩蛋)

只要一出韩剧,全中国上上下下小至14岁,大至40岁都开始犯花痴。中国男人表示不能接受!!!外媒评价中国男人颜值配不上中国女人,中国男人表示不能忍!!!要奋起反抗。

女生看韩剧已经是屡见不鲜,完全融入日常生活的现象了,前天和朋友在外面吃饭,她气愤的抱怨为什么男生都喜欢打游戏,我问她:“中国有不爱看韩剧的女生么?有看韩剧还不犯花痴的女生么?”然后她就什么都不说乖乖吃饭了。就连我妈和我躺在床上看韩剧的时候都会忽然蹦出一句:“高就是帅。”这样让我简直惊呆了的语句。

供求对应(女生喜欢的男生)

根据经济学供求原理,要了解顾客的需求,相对于男生专一的喜欢年轻貌美的女生,中国女生真的相当博爱。喜欢的男生没有一个定性的,从10多岁的到40多岁的,从韩国到中国,从体育界到影视界,从古代到现代,喜欢这个行为的决定因素很多,会受到很多直接间接因素的影响。比如,小时候看过的第一部爱情电影,身边朋友的恋爱经验等等都会让一个女生对不同类型的男生有特殊的倾向。无论暖男,高冷男,霸道总裁,禁欲系男都会有女生钟爱或者不钟爱。


类型是很难把握,不过,因为中国女生大部分的生活轨迹都是大同小异的,从读书毕业到找工作,基本都是这个路线,而某一个时期流行的事物也都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一部韩剧能引起全国女生的共鸣,是因为虽然喜欢的类型不同,但是女生的点都是大同小异的,get到大同的点就算是满足了需求。

            女生审美中的帅点

就像女生喜欢很多类型一样,帅点也有很多,BUT有一个字可以秒杀所有帅点那就是“潮”。

外媒之所以会有说中国男生不帅的新闻,主要是因为中国女生在约会时普遍会打扮自己,而中国男生则不会。中国女生在外出约会的时候不说百分之90.至少有百分之70以上是化淡妆的,而且精心挑选了衣服,这样一来街上的美女就很多了,如果按照真正的美女标准:粗服乱头不掩国色。那么美女就会少了很多。

那么男生怎么样才有帅点。

第一:挺拔

中国男生普遍有点驼背,就算不是明显的驼背也很并不是很挺拔的,除了练过健身的一些男生。我们都知道跳舞的人会很挺很有气质,一个人挺拔了那么他的气质就挺拔了,主要看气质~

当然如果你有毅力健身那就更好,毕竟屌丝和潮男之间就差了一片六块腹肌的海洋。可是我知道大部分还是没有什么毅力健身的。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就是贴着墙壁站,曾经看过一个兵叔叔这样训练他的女儿的站姿,很有效果。

贴墙壁站要点:把你的小腿,臀部,肩膀,还有后脑勺全都贴在墙壁上,每天坚持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你可以看看电视或者听点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挺拔了。

为什么女生会说依靠男人的肩膀,就是男生整个身材挺拔了,你就能感受到一股男性的强大气息扑面而来。

第二:衣品

这个绝对是一招定死活的关键!!!

衣品分两个趋势

趋势1:小鲜肉(关键词:阳光,潮流)

就拿前段时间刚换的老公,宋仲基。(类似穿衣风格李易峰,吴磊,井柏然)


李易峰黑白风



李易峰街拍



井柏然



井柏然街拍

很多男生会说,只有韩国男生才走的了这种路线,这种路线一点都不男人,很娘。我随便找一个中国男生和韩国对比的图。宋仲基和魏大勋的几乎是类似时尚元素的,因为截图的原因没有动态看起来效果好,两款类似的衣服中韩男生都是hold住的。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魏大勋《我们相爱吧》

趋势2:老腊肉(关坚持:成熟,气质)


赵寅成《那年冬天风在吹》


靳东《欢乐颂》

关于衣品写在后面的话:

千万要切记,这两个趋势不是按照年龄划分的,这只是两个风格,主要看你在什么场合需要什么样的风格,比如说,和女朋友去游乐场,你就可以穿成小鲜肉的风格。真的非常想手把手教给大家怎么穿搭,不过这样的话,这篇文章就会跑题了。况且衣服的品味不是一脸天就可以教会的,所以我建议很多不知道怎么穿搭衣服的男生可以看一些,教男生如何穿衣的专题,在很多网站上都有,如果不知道怎么找到可以私信问我。然后在每次搭配了之后可以找一两个女生,要平时眼光还不错的那种女生,帮你参谋一下,时间久了你慢慢就变的时尚了。还有一点建议不要完全照搬别人的穿搭,要慢慢摸索自己的风格,扬长避短。

第三:说情话

这也是最核心的一点,那就是说情话,制造浪漫情节。这也是韩剧迷倒万千女人的主要原因。看到听到令人激动的情话的时候,女生都会情不自禁的犯花痴。

强心剂主要成分:说情话

配合使用药剂:制造浪漫情节

这个图是我总结的一点说情话的规律。不许嫌弃我字丑。

下面举几个栗子来说一下这个规律

在电话或者微信里可以直接的表达。

eg1:太阳的后裔里面打电话的情景。宋仲基直接说:希望明天能见到你。连宋慧乔都说:“你说话都不会委婉吗?”虽然很直接,但是宋慧乔却是开心的害羞。

在同一空间或者当面的时候可以婉转的表达

因为同一空间或者面对面妹纸的脸皮比较薄。所以太过于直白都会让妹纸感觉到尴尬癌都要犯了。所以可以说的婉转一点儿,或者搭配一些小动作,开一些小玩笑之类的可以缓解尴尬的气氛。

eg2:

对话截图


动态图

经典情况(女生最经常问的几个问题)

1.吃饭的时候我觉得我好胖,或者我觉得我变胖了。

answer: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很严肃的放下筷子,吓唬一下女生。然后很正经的捏着女生的小脸蛋说:胖了么?为什么脸上连点肉的捏不起来。

如果这个女生说:肉都在肚子上

那么你可以开玩笑的说:那我捏一下肚子。

2.女生在朋友圈秀恩爱,男生不秀,女生会问:你为什么不秀恩爱?

answer:我上回秀恩爱,差点被我身边那群单身狗打死。我告诉你,我这条命是得留着保护我老婆的,决不能因为秀恩爱给打死了。算了,和你这种没有老婆的人说了你也不懂。

我猜这个时候女生应该一脸懵逼又好笑的看着自己男朋友吧。

特殊情况

当然这个方式和内容的也不是绝对固定的,如果遇到特殊的情况比如说。分隔两地有一段时间没见面,女生问你想没想我,你最好不要千回百转的逃避问题,最好还是斩钉截铁的回答:想。

eg3:

              男友力MAX的小技巧

TIPS1:有点儿小幽默,小自恋,男生自信起来就会让人觉得很有魄力。很有男人味。

eg4: 男生如果不懂幽默,那么两个人恋爱一定很无趣,因为通常情况下女生都没什么搞笑幽默的细胞。而且如果能有有一点小自恋,你会觉得他非常的可爱。

TIPS2:深情的眼神和阳光的笑容

eg5:不过我建议大家开车的时候还是看前方,虽然开车的时候含情脉脉的看着妹纸真的很帅,但是安全第一。

TIP3:英雄主义

eg6:虽然说现实生活中很少用到电视剧里面的英雄主义,但是当年高考的时候,你难道没有听老师耳提面令的说,要学会融会贯通么?就是说如果女生受委屈了,这个时候你就要爆发你的英雄主义。去安慰她指责欺负她的人也好,去给她讨回公道(不许偏激)也好。都是英雄主义的体现。

 第四:怎么发微信

因为有点长所以就另外写了一篇然后附上链接,有需要的可以看一下。男生一般怎么发朋友圈比较合适 

 写在最后的话

最近的都在说,“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其实我想代表广大女生说一句:我们是喜欢套路的。为什么这么说。对于妹纸而言,如果你是真心的那么套路和撩妹技巧都是锦上添花的。如果你不是真心的,那么套路和撩妹技巧都是渣男的表现。你并不需要告诉妹纸,你有多爱她,你只需要了解女生心目中男生的帅点,让她对你犯花痴,然后你再真心的对她便是天晴。哈哈哈

每个人遇到的事件,在这一生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相同的,而能够让人和人不同的,是存在于我们脑海中不同于比人的回忆,或者哪怕是相同情况下,我们所不同于别人的反应。同样是谈恋爱,妹纸提出的同样的问题,你的回答如果是标新立异的或者你的反应是出其不意的,那么你就让你的妹纸的人生区别于其他人了。所以对于你的妹纸而言,你真的很重要,所以不要觉得怎么那么多技巧,怎么那么麻烦,你用一点点心,就能够让两个人的回忆不同于别人。这个时候我特别想安利一本已经很红的书《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里面的F君对乔一所做的,让乔一写成了这本书。

所以拜托各位仁兄,稍微学习一点点这样的技巧,同样,我也建议,妹纸们多和男票沟通,关于这些技巧,不要一上来就问人家错在哪里,让人家摸不着头脑。


                   表白彩蛋

貌似今天是个特殊日子,哈哈哈,在这个举国表白的日子里,妹纸们都有想收到花的愿望,哈哈哈,切记不要送什么大红玫瑰,什么99朵玫瑰,这样坑的肯定是你自己。哈哈哈哈


蛋筒花

前几天和朋友讨论的时候说,如果男生送的太大一束花,就让男生自己抱着,哈哈哈。所以建议送上图这种小的蛋筒花,用英文油纸包起来的,很好看。而且女生普遍都比较喜欢这种洋气的花。

                      压轴彩蛋

表白不是简单的,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这样妹子们都会十动然拒。我还超级喜欢,李易峰,井柏然,宋仲基呢。妹纸不是因为你爱她和你在一起。而是因为你是怎样的人,你怎样爱她的而和你在一起。下面就是一个特别好的表白的例子。给妹纸台阶,给妹纸考虑的时间。然后顺带夸一下自己。(PS:前方高能夸自己但是别炫富别装逼,诚恳一点儿。)

因为很多小伙伴私信问男生穿搭的网站和软件,所以说好了已经压轴了,还要在写一些东西真是打脸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呜呜,不过看在我饭都没吃的份上拜托各位别嫌弃我字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他作品移步此处:

女生看这里:当喜欢的男生不喜欢自己怎么办?

男生再看这里:男生到底怎么发朋友圈不会被误会成屌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