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姜小文先生,我知道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翻遍了所有的相册才猛然发现,这么多年我竟然都没有一张你的照片,也没有一张和你的合照。。对不起,亲爱的姜小文先生,第十五个不能和你一起过的父亲节,没有礼物也没有祝福,甚至连个电话我都没给你打。

  虽然你以前天天和我吵架,虽然你从来没有给我好脸色看过,可是我知道你爱我,就像天底下所有的父亲一样爱我。

 你知道吗?你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爸爸,你的坏脾气就像我奶奶一样让人讨厌,你还和她一样的爱骂人。大嗓门爱唠叨,喜欢管东管西,管这管那。

    有时候连我接个电话你都要问半天。我的记忆中我和我你说话不超过十句准会吵架吵的脸红脖子粗。

  你还很小气,很小气。可是,当我问你要五百块钱,你吵吵半天说就给四百,多一分也不给,当时差点把我气哭,然后第二天我会发现,卡里多了六百。

 那次我和你说我要去游乐园玩,你说没钱不让去,我气哭了,可是第二天一早我发现我兜里多了几百块钱。 你和我说那是我妈给的, 可我知道不是。

我妈给我说,你从来都是买几十块钱一件的棉袄还要讨价还价很久,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买过一件超过两百块钱的衣服,可是我妈给我买两百一件的羽绒服,你骂我妈说要买就买贵的这么便宜穿的能暖和吗?

你就是这样一个人,小气还要挂在嘴上,小气的连烟也不抽酒也不喝牌也不打,有时间只会叨叨念。而且你还长的丑,小眼睛大嘴巴还胖还矮还没钱。

那次你和我说以后找老公就要找像你这样不抽烟不喝酒不会赌博,还会做饭会洗衣服的男人。

我头也没抬的回了你一句那岂不是和你一样很没出息?

你第一次没有说话,也没有反驳没有骂我,而是轻轻的拍了下我的头,然后转身进了厨房。

现在想想你该是有多伤心。

对不起爸爸,我不是有意要伤你心的。我知道我这个女儿很不称职,这么多年来我几乎就没有好好的喊过你一声爸爸,我花着你给的钱在学校里潇洒自由,穿着你买的衣服却还嫌弃它老土。我真的很不懂事。

我发誓,下个节日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给你做满满一桌子你爱吃的,然后不管你怎么骂我我都不会还嘴。

我知道这世上没有哪个男人会比你更爱我,我知道你说的都是对的,以后我一定好好听你的话,再也不让你生气了。

突然想起来那句话,这世上若还有一个男人,会在争吵过后默默转身去收拾地上的碎片,那便是父亲。

是啊,也只有你会前一秒骂我,叫我死出去滚的远远的别回来,后一秒却若无其事的问我晚上吃什么,吃红烧排骨还是糖醋里脊?

也只有你天天不重样的骂我,我还能嬉皮笑脸的反驳你朝你做鬼脸然后该吃吃该睡睡。

对,谁让我们是父女呢?

也不知道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找了你这么个情人!

可是亲爱的姜小文先生,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个多月了,一直在折腾,折腾自己折腾家人,还有朋友。 湿热的夏天,终于有了两三场降雨。上学那会,老师天天讲讲南水北...
    素苏诉愫阅读 158评论 0 0
  • 春天总是娇美 带着粉粉嫩嫩的花儿 带着细细绿绿的芽儿 给人们一点一点地带来复苏的暖意 风吹过水面 阳光透过云层 波...
    璐蓝阅读 179评论 0 0
  • 试问:青春应该怎么去定义? 青春,就是小时候那些时光,如今已被藏入记忆里,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青春,就是少年...
    TTYElla阅读 301评论 0 0
  • 坦坦荡荡游四海,坎坎坷坷取西经。金箍棒子拿在手,斩妖除魔好本领。火眼金睛辨真假,惩恶扬善甚机灵。忠心耿耿护唐僧,敢...
    沉着还赤龙阅读 21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