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这个熊孩子,你一定会喜欢

说起熊孩子,很多人都是咬牙切齿,但又无可奈何。熊孩子俨然已是当今最可怕的生物之一。

一不小心就拆家,体验一番云端的滋味。

给老爸最印象深刻的爱。

发挥自己的艺术细胞。

但是这些跟这部电影的主角比起来,还差得远,因为电影的主角是一只真正的熊孩子。

是不是看起来很萌,很可爱?

但是,这是个货真价值的熊孩子。

你见过吃东西吃得全身都是的吗?

你遇到过把牙刷拿来掏耳朵的吗?

你尝试过在浴室里用浴缸划船吗?

还可以来一波冲浪!


这个小家伙真的是个惹祸的高手,但是也不能怪它。这是它第一次来到大城市,所以有些手足无措,闹出种种笑话。

小熊原本是住在秘鲁的,跟它的叔叔和婶婶住一起,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由于地震导致叔叔遇难了,年迈的婶婶准备去养老院,也无法照顾它,所以把它送来伦敦。

为什么要大老远从秘鲁跑到伦敦呢?原来在叔叔婶婶年轻的时候,曾经有个伦敦的探险家找到了他们,被他们所救。探险家发现原来这些熊不是普通的动物,他们是智慧生物,于是跟他们交流,赠送他们很多人类世界的物品,并临走的时候邀请他们到伦敦的家里做客,于是熊一家就有了一个伦敦情节,总想着去看看。

小熊偷渡来到伦敦,在帕丁顿站(这是伦敦的一个车站)遇到了布朗一家。布朗夫人是个很热心友善的人,说服了布朗先生收留小熊,并给小熊起了个名字——帕丁顿。

淳朴善良的小熊不是很适应伦敦的生活。

它遇到一个小偷,小偷被发现后失手把钱包掉在地上。小熊以为钱包就是小偷的,淳朴的小熊并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小偷这种职业。

小熊一路追着他要把钱包还给他。

先用滑板。

接着上天。

最后一个前滚翻把小偷撞倒在地。

看着这一地的钱包,小熊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还好随后赶来的警察把小偷捉住,于是见义勇为的小熊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

因为这个事情,小熊受到了布朗家两个小朋友的喜爱,开始渐渐融入布朗一家。

看到小熊跟家人开始和谐相处,布朗先生决定帮小熊到地理学家协会找到当年那个冒险家,因为这个冒险家是小熊在伦敦唯一算是认识的人。

但是在协会柜台,并没有查到这个人,小熊决定潜入协会内部调查,于是布朗先生变成了这样。。。

这个形象也太雷人了,不过也正是这次行动,帮布朗先生找回了年轻时的感觉。

布朗先生年轻时也是喜欢冒险刺激的,但是有了孩子后,他就变得十分谨慎,生怕孩子们受到伤害。

于是一个严肃的,不苟言笑的中年人就这么诞生了。

经过这次潜入,他们找到了一段影片,确定了确实有个冒险家去拜访过小熊的叔叔和婶婶。他们决定继续去寻找冒险家。

正当小熊越来越融入布朗一家生活的时候,反派上场了。

这个看起来有点像假人的金发女,是在博物馆做标本的。所以,毫无疑问地,她就是想把小熊做成标本。

金发女趁着小熊单独在家的时候,潜入布朗家,企图捉走小熊。当然她失败了,只好灰溜溜走人。

但是这一番意外,已经把布朗先生吓到了。布朗先生非常怕自己的小孩受到伤害,于是因为小熊跟布朗夫人产生了争吵。

善良的小熊不想让他们为难,于是离家出走,自己去找冒险家。

小熊费尽千辛万苦,按照查到的地址,把伦敦所有跟冒险家同姓的人都拜访了一遍。最后只剩下一个人还未拜访,小熊确定这就是冒险家所在的房子了。


小熊终于找到了,这就是冒险家的房子。小熊进了门,但是迎接小熊的却是——金发女。

原来金发女就是冒险家的女儿。当年冒险家发现小熊的叔叔和婶婶后,因为他们是有智慧的熊,所以没有下杀手把他们做成标本,也拒绝告诉地理学家协会的人小熊一家的具体位置。于是他被协会开除,从此生活一落千丈。

金发女受此刺激,决定一定要挽回父亲的荣耀,所以才千方百计要把小熊做成标本。

小熊这下送羊入虎口啊,被金发女捉到博物馆去了,准备做成标本。而此时布朗一家也收到小熊被绑架的消息,赶紧全家出动去营救。

最后,成功救出小熊的布朗一家,被金发女堵在屋顶。

金发女威胁布朗一家把小熊交出来,但是布朗先生和夫人都表示,小熊是家里的一员,不会把它交出去的。



最后小熊灵机一动,用那个从秘鲁带过来,不知道放在帽子里多久的三明治,发起了一波鸟类攻击。最后,布朗家的老太太拜尔德夫人一个门板把金发女推下了屋顶。

故事的最后,当然是全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小熊完全融入了布朗一家的生活,而布朗一家也因为小熊的到来,化解了很多家人之间的矛盾。

熊孩子当然是非常令人头疼的,但是有些熊孩子只是有点笨拙,有些不知所措,并非自己的本意,就像这部电影中的帕丁顿。

而帕丁顿是非常幸运的,它遇到一个可以包容它的家庭,使得它渐渐能融入其中,能得到家人的理解,同时也给家人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希望每一个熊孩子,都能有一个这样包容而温暖的家庭,能让他们有机会成长,有机会改变,变成一个不熊的孩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