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思乐学小西妈双语工程1807期73号Alan 打卡

今天本想带娃去科技馆,到了之后发现科技馆关门了,告示说周日才开馆,我们就在附近逛了逛。期间遇到一个小姐姐,两个小朋友很快就玩在了一起。之后小姐姐邀请Alan去她家里玩,Alan邀请小姐姐去饭店吃饭。很遗憾我们住的太远,不然就可以经常一起玩了!

listening: 0b unit 4 The little green frog

watching: Pepper Pig

playing: 小河边观察青蛙、史莱姆、发泄球


看小鱼

M: look, there are some grass in the river. oh, I see a fish, do u see ?

A: yes. 给我面包

M: You want some bread. Do you want to feed the fish?

A: yes.

M: ok. here you are. oh, the fish swimming away, I think it doesn't eat bread.

A: 它为什么不吃?它吃什么?

M: I think it eat warms. If you want to feed fish , we can go to the park and the fish there eat bread.

A:好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A: 这是什么声音?

M: 呱呱,oh, it's frog! the frog is singing.

A: 在哪儿呢

M: I can't see it ether. It doesn't sing. Let's go to find it.

D: 在那边呢,你看,在那儿呢!从这看!看到了吗?

A: 哪儿呢?

D:我用相机给你看。爸爸拿出相机,放大看,娃看到了。

A:那呢,绿色的。

M: Yes, the frog is green. Let's listen to the song.(放儿歌,边放边唱)

回家玩球

A: 我们玩这个吧。

M: I have to go to the gym.

A:你要去健身房吗?

M:Yes.

A:你什么时候回来?

M: I will come back at about 6:30. You can ask daddy play with you.

A:爸爸,你能陪我玩这个吗?

D:能。

M: Wahoo, you throw it very far. Oh, you want to pick it by yourself. You are crawling for it. You can crawl really fast. You put it on your daddy's hand. Good boy. I have to go, bye-bye.

A: Bye-bye.

玩史莱姆。买的史莱姆今天早上刚到货,拆了趁着新鲜开始玩,很多词语都不会说,也没机会查字典。我自己一个人倒好了材料,娃和爹在吃饭,吃完了加入我的。

M: I'm stirring , do you want to try?

A:Yes.

M: ok, here you are , stirring it quickly.然后它会变得越来越粘稠。

A: 我用这个,我们一起好不好?

M: sure, Let's stir it together.

A: 你quickly.

M: OK, stirit quickly.看,粘稠了。Lets put some 这个(硼砂水)keep stirring.

A: 它为什么是红的?

M: Because I put this.(色素)

A:我能放吗?

M: I have put it , look, it's red.

A:知道知道,我想再放点别的颜色,行吗?

M: you want to put some other colours, of course. Which colour do you want to put?

A:这个

M: green.

A:Yes, green.

M: OK, lets try it and see what colour it will be.

A:变黑了

M: yes, it turns to black.

我去吃饭,爸爸陪着玩,变成棕色,吃完了做好了,膨胀的很大,给我看,说是花。

M: Yes, it looks like a flower.

A: flower.我把这个flower放在这,明天看看它会不会变大好吗?

M: Of course, no problem! lets put it on the table and see what it will be tomorrow morning.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发觉每次我和娃说英语的时候,都是情绪高涨,接纳度高的,和娃用英语做游戏,我的心情也是放松的,也更容易用游戏力的方式带娃。我最近状态不好,今天发现了自己这个情况后,超级开心,以后多玩英语,娃好我也好,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rljs by sennchi Timeline of History Part One The Cognitiv...
    sennchi阅读 7,106评论 0 10
  • The Inner Game of Tennis W Timothy Gallwey Jonathan Cape ...
    网事_79a3阅读 11,008评论 2 18
  • 月光下颤抖的花朵 月光下颤抖的花朵, 总是容易抖落刚刚生成的露珠, 就像你的面容, 风吹过耳边,满眼的晶莹。 悄悄...
    八月露水阅读 278评论 1 4
  • 我不是好父亲,所以,我也不希望你是好儿子。你父亲从来不是好人,除了真实和痴气,他一无所取。生下你,这并非什么惊世之...
    sayhier阅读 363评论 0 0
  • 时光如梭,今日又一次参加了800米跑步。仍然记得上一次跑步是去年入职考试的时候。跑800米,我用了4分30秒。这一...
    林江雪阅读 18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