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口的朱砂痣(连载)3

“快吃吧,饿了吧。”他笑着看向我。

“告诉哥哥好不好吃?好吃天天带你来。你妈妈不是让你叫我哥哥嘛,叫一声我听听。”他摘下眼镜看着我。

原来他的眼睛是这样的,细细的带着邪魅,睫毛长长的还卷卷的,逆光坐着的他好像在发光,看着他的脸,感觉好熟悉,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我们应该没见过呀。

“哥...”我情不自禁的叫出了声,声音出奇的低,被淹没在人群的嘈杂声中

就这这时他的表情突然变了,有一点意外和惊喜,脸上也染上了一片红晕,眼睛先是睁大然后垂下,喝了一口豆浆,似乎略有所思

“我会对你好的,菲儿。”

这个八个字一个个的敲在我的心上,咦,什么意思呀,还有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刚刚为什么喊他哥呀。我是怎么了。

赶紧把油条塞进嘴里

“你慢点吃,不着急。”

我没听到,没听到,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听不想做,我一定是没睡好,要不然就是在做梦。

暗暗的掐了下自己的大腿,疼,算了算了,赶快吃完回教室吧。狼吞虎咽般塞进嘴里,站起来跑回学校

“你等等我,发生什么事了。”他的声音从我后面声声飘来,不想理会奔回教室。

“玥樱,慌慌张张跑什么。”蔓莉一个熊抱把我扯向怀里,不怀好意的打量我。看着青木进来后又松开了我,恢复了娇羞状。

看了看我又看看青木,小脑袋歪着。

“菲儿,你刚刚....”铃声响起,我心中唏嘘,简直是救命

语文老师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常规提问昨天的知识,在所有课程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语文了,最差的就是数学,看到那些数字、公式就像蝌蚪一般在我眼前游来游去

“你和青木怎么回事呀,早上一前一后的回来。”蔓莉给我扔了一个小纸条

我脸一红又恢复往常“没事呀,就我们家人认识,他比较照顾我,一起吃了个早饭。”

我看到曼莉微缩的身子满满的直了起来,又侧着头打量着青木,满眼笑意,她好像很在意青木呀,与别人的玩闹不同,在大大咧咧中多了一些羞涩。这是为什么。

那时候的我们就是那样的单纯,单纯的没有一丝杂念。

下课后蔓莉转过来同我趴在桌子上,欲言又止

“樱樱,你觉得青木怎么样?”她眼睛直视着我,满心期待着我的回答,她这一问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

青木怎么样,我好像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

我想起了阳光下微卷的睫毛,邪邪的笑,还有“我会对你好的”!

“嗯..嗯..就是还不错的样子……怎么了吗?”“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我想我喜欢他,从第一眼看到他,我觉得他就是那个我一直期待的少年,而且他还坐在我旁边,你说这是不是命运。”她眼神闪闪发光,手攥紧我的胳膊。让我有些微痛,而且这种痛似乎随着脉搏扩散到了心尖。

喜欢,那是什么?

“蔓莉,什么是喜欢。”

“喜欢,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哎,我觉得就是每天想看到他,他和你说话,对视你会感觉自己心跳加快,会注意他的一切,想呆在他身边,想知道他的过去,更像成为他的未来。就是这样吧,反正我是这样想的,毕竟以前我也没有喜欢过谁,可看到他,各种情绪就都来了……樱樱...樱樱...你有没有在听我说。”

为什么她说这些的时候有一个朦胧的身影在脑中回旋。

“嗯嗯!我在听呀!那你准备怎么办。”我小声的问着。

“嗯.我现在还没想好,不过我想等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告诉他。”蔓莉头抬的高高的,喜欢一个人是这样吗?是这样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吗?如果有一天我也遇到了喜欢的人,我会像曼莉一样勇敢吗?我不知道,可我知道,那一定是件美好的事情。

想到这,我拉着蔓莉的手说:“你要加油喔!”

我们两开心的点点头。

夏天,一个燥热的季节,似乎那颗年轻的心也在烈日下蠢蠢欲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