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超过两分钟,无法撤回

文 / 妖胖儿图 / 来自网络

杨果给我打电话,一上来就噼里啪啦地吐槽我最近的文章太伤春悲秋了。

杨果同学一本正经地教育我:谈恋爱,喜欢就追,不喜欢就撤。在一起就开开心心,分分开以后就相忘于江湖。搞得那么拧巴和凄凄惨惨戚戚干什么。

我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今天的画风很温暖。

是杨果同学和秦先生的爱情小故事。

01

秦先生是个冷静又克制的人,杨果是个黏人又没安全感的小孩子。俩人恋爱三个多月的时候,秦先生因为项目的原因要去外地出差两个月。

那时候,杨果每天晚上都会和秦先生语音聊天。倒也不是两个人一直没完没了的说话,只是开着语音,两个人各做各的事情,偶尔聊一下。

有一天杨果加班太累了,和秦先生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语音还没关,大概是听到了动静,秦先生问了个早上好。

“醒了,早。”

“昨天加班太累就睡着了”

“听出来了,小呼噜打得特别有节奏”

“呃...”杨果觉得略尴尬,这个缺点暴露得貌似太早。

“我睡觉也打呼噜,以后我们可以录下来听听谁的呼噜响”,杨果一脸黑线地挂了电话。

02

秦先生一般都加班比较晚,晚饭通常都是杨果一个人在家吃。

有天晚上,杨果洗了澡从浴室出来刚好秦先生打开门进屋。

杨果突发奇想,打算调戏一下秦先生。就一脸惊悚的说:“这是哪里来的流氓?怎么偷看别人家老婆洗澡!”

秦先生突然就开始脱衣服说:“我就是来这里,劫个色”

然后?嗯...不可描述

03

刚谈恋爱那会儿,秦先生和杨果还在念大学。秦先生追人的路数还挺老套的:

上课的时候帮着杨果占座位,做小组作业的时候都拉着杨果一起组队,去自习室的时候一定和杨果坐面对面。

杨果的高数不好,她总觉得自己和高数天生犯克。还好秦先生不吝赐教,在考试前一个月天天陪着杨果在自习室刷习题。

杨果大学高数没有挂科,基本都是秦先生的功劳。

系统出成绩的时候已经放假了,杨果在家看到成绩就给秦先生发了个信息:

“感谢秦老师的悉心指导,高数顺利通过没挂科。小女子无以为报,不知道秦老师有什么想要的礼物不”

“无以为报,那就以身相许“

杨果看着手机羞红了脸,从此杨果小姐变成了秦先生的女朋友。

04

杨果和秦先生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冷战了一个星期。

起因是因为杨果的部门老大跳槽走了,部门搞了一个送别会,杨果喝高了,是同事送她回来的。

因为这个事情,秦先生特别生气。不管杨果怎么道歉都不和杨果说话。

后来杨果这小性子也上来了,反正我都认错了,你不理我,我也没办法。

于是两个人就陷入了冷战。

冷战了一个星期,最终还是杨果拉下来脸,各种撒娇卖萌求原谅。

最后秦先生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杨果我和你说,以后我不在的地方你要做到滴酒不沾“

“好“

“你要保证“

“保证保证“

过了一段时间再聊起这个事情,杨果才知道。

那天晚上她喝多了,回家抱着秦先生各种啃,活脱脱的女流氓。

05

杨果26岁生日的时候,秦先生问她有什么生日愿望。

杨果说:“爸爸妈妈身体健健康康,我和你的感情能一直甜蜜。像现在这样,小日子就挺好。我没什么其他的愿望”

秦先生说:既然你没什么愿望,不如满足我一个愿望吧

杨果一脸嫌弃:“我过生日为什么你许愿,算了算了,你说说看,我考虑一下要不要满足你”

“我们结婚吧“

“这...求婚也太随便了吧“

你先答应,求婚仪式我再补

“噢,那好吧”


单身狗心疼的抱紧自己

喜欢的话,记得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记,《偶间拾趣录》记录的是些偶然得到的灵感,和自以为是的好词好句。以及一些生活中的小火花,有趣之事。因不懂音律,...
    丁_香阅读 284评论 33 44
  • 我肯定不属于森女系那个调调的人。清新脱俗的森女系们,只要穿着几条飘逸的白纱裙子,梳着长发,如精灵一样地在某个公园的...
    榛果阅读 389评论 0 2
  • 养孩子,你可以不用那么累!做任何事情都一样,要学会抓重点。做父母最重要的事情,是给孩子足够的心理营养,让孩子...
    AAAAA蕙质兰心阅读 46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