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怎么过得精彩?还能避开人山人海

      周末出去逛商超,连休息凳上都坐满了人!

      去个中心公园,草地上都是垫子,孩子在飞驰。

      怎么玩才能真的有意思还放松!


      秘诀就是来一点有门槛的事儿。

      送上4个可以尝试的活动,强身健体、心流体验、自我提升,周末打开新思路~



一、登山去

山那么大!当然容得下我们。

   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登高望远会感觉到心旷神怡,站在山顶眺望远方会心情爽朗。

      为什么呢?

      因为运动会帮助我们分泌多巴胺~

   多巴胺也被称为快乐因子,大脑分泌的多巴胺多,人就会变得快乐。

 人变得快乐了,身体产生的毒素就少,身体的毒素少,人就会更健康。


      登上让我们看看换个角度这座我们生活的城市,抬头看天空辽阔宁静,静静享山岚巍峨青葱。

       对!只要5块、10块门票钱,甚至免费,就让自己拥抱高质量的放松。


二、画一幅作品

      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沉醉的美好体验,让周末充满色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很多针对小白同学的体验课,一般费用在两百元以内,做活动有99元特价。

      选一个好评多的画室。

      没有基础的同学,从起稿开始沟通老师。画到难点,也随时请教,老师会言传+身教,亲切又温和。

        我们去了两次,第一次从下午画到了晚上。第二次这次效率大大提升。下午2点30去,晚上6点30收工。

        画了一幅秋天的森林,非常绚烂好看。多亏老师多次出手。

        我朋友画了的雪山秋景,倒影特别美。

        带着姐妹一起去体验!是你们共同的精彩回忆。把自己画作带回去装饰小家~


三、参加学习课程

      12月第二个周末去参加墨尔大学的周年盛典。

      嘉宾论坛、精品课程,还有音乐疗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次享受3位大咖的高质量分享,知识盛宴带来丰富的头脑风暴。

      特别酣畅。

      通过活动认识了爱学习来自西安的小莉姐。专程坐飞机来广州参加《智慧心时代》周年盛典,想想我就在本地,打车就能去参加真是太容易。

      唐宁老师的分享,彻底提升我对全方位富足的认识。

富足不是有很多钱,也不是说单纯的精神上的快乐。

富足是指我们需要做一件事的时候,有能做到的能力。

      我们想实现匮乏到富足的转变。需要打破思维的限制。比如我们会认为好东西总是不够多,匮乏思维导致竞争。

      匮乏状态:

    我要求 我想要

    我想要成功 我想要金钱

      富足状态:

预先感谢

我(已经)拥有成功

我(已经)拥有金钱

      我们把自己调整到富足状态。用富足状态去看待身边的人事物,世界会呈现不同的转态。

      状态改变了,还需要行动。

只有绝对的行动,才能带来彻底的改变。

你是你所给予一切的最大接收者。

为别人做事,不要因为他们是谁。

 或者他们回报你什么,要因为你是谁而做。

去做你能力和能量范围内,感到兴奋的事情。

不要应付敷衍凑合做。

 用100分的状态去做。

随着唐宁老师课程的分享,一步一步打开思路,全神贯注地吸收新知。富足的世界开阔而丰富,提升了心的智慧。


四、上一节瑜伽课


 选一个专业的瑜伽教室。

我去的是源冥想瑜伽。教室在市中心的小区内。

      参加是冥想内观瑜伽课程,lulu老师教学,有8周课程。可以随时报名,每一节课都可以进入学习。

        Lulu老师是我原来公司的瑜伽老师,非常专业,有超过8年的教学经验,每年会培训百余名瑜伽老师。动作教的非常细致,人很温柔耐心。

    每节课是90分钟,前一个小时是练习动作,后面会有时间专注在冥想。冥想时会有好听的钵作为声音的辅助,充满禅意。

 教室环境清幽,阳光晒进来,阳台有不少植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去老师都会提前准备好热茶。

    练完也会喝一杯再离开。

    一个专业的老师带领,开启瑜伽生活——筋骨柔软,内心喜悦!



    周末可以在家追一天剧,打一天游戏,熬夜睡懒觉。

    也可以调动自己的积极性,创造更棒的体验。

  越主动越快乐,越快乐越主动。



    这个周末,你打算怎么过?

    欢迎留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