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亡者农药里的那些bitch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个坦克、来个法师、来个肉盾……】

总有这样一群人,秒选完自己需要的英雄之后,为了更合理的阵容搭配来提高本局的胜算率,就让别人填补那个空缺位。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请问你是怎么确定阵容合理就赢不合理就输的?第二:请问你确定让法师打肉盾、坦克打射手来填充阵容一定能赢?第三:请你用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词汇正面回答我以上两个问题。

PS:适合自己的,岂不更好?


【你去上路、去打野啊傻叉、你个法师别往前冲、你个肉盾抗啊……】

你个小bitch啊~

敲黑板划重点:这里不是你一个人扛大旗耍威风冲锋陷阵下达指令显摆个人英雄主义的秀场好咩~你不是司令,也没有下属,大家都是一个战壕里的弟兄,我接受你同我协商作战计划部署围剿敌人战略的友好语气,我不接受你自以为天下无敌狂妄自大到无耻的命令态度。茫茫人海临时组队,我们是战友好咩,所以,请注意你说话的态度。

PS:对于别人坚持要走的路,你唯一的选择就是闭嘴。


【一群坑货】

你自己打匹配匹到我还说我坑?你不坑你能匹配到我?连匹到大神的本事都没有还敢说我坑,你tm才坑呢。

再说了,我怎么坑了,人家凭本事杀的我,你凭什么说我坑啊!!!

PS:承认别人比你厉害,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


【带不动啊……】

我就想问问那些整天把“带不动”三个字挂在嘴边的人是几个意思啊?

敲黑板划重点:这是团体作战的游戏好咩~打的好就是你带的好,打的不好就说我们坑带不动,你主角光环挺亮啊。倘若你看不惯我们“不经意、不小心、不得已、不得不”的送人头,你可以选择去陪大龙沉睡啊,去约小龙尬舞啊,再不济你去领着小兵遛弯啊,人生还是可以有很多个选择的嘛。

张开耳朵听好了:你可以去狗带了~

PS:古代的将军在战败之时,从来都只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


【我靠,抢我人头、抢我蓝/红、抢我龙……】

我抢你妹!!!(妹妹对不起)

再重申一句:这是个团体作战的游戏好咩~你一对一单挑且挑赢了,我没话说。可是,请你睁大你锃亮的黑眼珠子瞧一瞧看一看数一数,你所杀的人头当中,有几个是没有队友助攻的?那个所谓的你的人头有没有被塔打过?有没有被小兵打过?哪怕队友只打了个百分之一的攻击,那个人头就不能算作你的个人荣耀,ok?倘若真的没有队友存在,你真的可以地府长眠了。

PS:既然是一个团队,就不要高调去证明你的个人价值。


【xx啥(三声)逼】

你不止是一个bitch,还是一个素质低下脑满肥肠嘴臭万里的超级大bitch~打游戏情到浓时吐几个表达内心感受的象声词还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为啥要不停的满嘴喷粪?每回队伍里有喷粪的往往都打不赢……

你有打字骂人的时间,咋不多去砍几个小兵抢几个人头呢?咋不知道替别人想想,是不是网卡了才打成这幅死样子?是不是被麻麻夺走手机了才退出的游戏?是不是被粑粑夺走了手机亲自上阵才打成了臭狗屎?是不是……

打游戏谁都想赢,既然输了,就是没有赢的命,那么这一局,请你认命。

PS:游戏的世界里,你输了,现实的世界里,你输得一败涂地。


【三/四人围攻我,好贱、一对二,不公平……】

这是团体作战团体作战团体作战的游戏啊我的乖乖们,不想让别人围攻请一对一去开房好咩~

或者是,等到你们打团的时候,你本着“多不欺少”的人道主义精神默默退居二线并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公然开放语音来批判一下你打团的猪队友可好?倘若你队友真的在你旁边,不撒你一麻袋旺旺碎碎冰那真是邪了门了。

PS:接受不公平,是认识世界的第一要义。


【练个英雄……】

一听说有练英雄的就开始怼个不停,我就想问一句:谁不是从练英雄起的家?大清亡了啊喂,没有天生的王者啊喂,你难道就没有想过在你成为“自以为是王者”的路上坑过多少人?俗话说的好: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既然你能通过坑别人来达到练英雄的目的,那么,就会有另外一个坑货通过来坑你达到他练英雄的目的,这都是命啊兄弟。

PS:你要相信,这个世界是存在因果报应的。(微笑脸)


【我们是掉分队,请对面一路中推快速推塔,谢谢。】

作为一个无神论者,本宝宝从来都不认为会有“掉分队”这样一只神一般的队伍存在,直到在那个艳阳高照的晌午头,约队友组队就匹出了这样一群可爱又不失乐趣、绅士又不失格调、无私又不失风雅的五人儿~

你们

是亡者里的一股清流,

是农药里的一股泥石流,

刹那间便冲走了我内心的焦虑彷徨。

我愿

将千言万语化作“点赞”二字,

怀揣着一颗少女心,

步履轻盈的奔向你。

而后

踮起脚尖送上我的拇指,

满心欢喜轻触你的眉心。

从此

在我王者的世界里,

便有了你荣耀一生的印记。

PS:这样的送分队,请给我来一沓,谢谢。


【总结】

我在亡者里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这群农药的套路。三个月的农药得出一个结论:哼哼哼~输赢有命,靠天注定。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就算是游戏,也是要有态度的。


【以上,只针对个人单匹不开语音无法交流不过大脑开口就骂自以为一生放荡不羁爱逼逼的小bitch~看不惯?来咬我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