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是你「種子篇」

I

文/斗魁

                                                                    2022.4.19 3:07    天气:雪美天晴

他断笔已有五载,今日突然心血来潮再次拿起早已生锈的笔;向我诉说这内心的话,他说虽写不出华丽的词,但每句都是自己内心深处的话!谢谢她的到来,谢谢她给机会来了解他!

-01-    无趣的前半生

不知从何时起,他已经对爱情没有了期待,觉得这辈子也就如此了;得过且过,日复一日

...........

...........

他说:好像是从开始工作后家里一直催促相亲,年年如此年年和家里吵架,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家里不理解,朋友也劝他......

他说:他排斥相亲

他说:他想要的爱情不是如此

他说:我相信,我命里的她也一直在等我找到她

他说:我早晚会遇到她的

说着说着他看向天空的星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说:在我遇见她之前,没一件可以拿的出手的心事。我偷偷碰了她一下,她如蒲公英一样散开,此后到处都是她的模样~

他说:她迟到的这些年,让我差点就以为人生不过如此,可当她出现后,我又原谅了世间这些年交付给我的所有苦难,谢谢她的出现。

Love

-02-    与她相遇的2月

假如不曾遇见你,而我又会在哪里

2.19#    他和她相识于2.19日14:03分,他从来没有和一个异性能聊的这么来;刚开始看她微信的签名“今世太浊,却也无心说破”这句话深深的吸引了他,他记得跟她说,他跟其他异性聊不起来,并截图为证,发现说谎的话任你处置,不知你是否还记得这些

“停留在你便签里【想象中某个人你的一点想法】”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看;应该是做你男朋友后就可以给我看了吧


当天加上微信后聊的很多,以至于当时特别想见她一面。他说: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2.20#   他晚上跟你说明天去接你上班,你答应后他开心的一晚上没睡觉,一直幻想这明天和你相见的场景

2.21#   早上早早起床洗漱,开车故意很慢在路上脑海排练这与你相见的场景

到你村后见面的场景好像和他想的不一样,紧张的也没把拿的礼物送出去

开车把你送到公司后我就回家了,当时特别傻没想到跟你一起吃个早餐,脑子里一直想着你快上班了,迟到就不好了,应该坐下来简单聊一聊的;

送你回来到住的楼上之后,你很准时的问我:到了没,后面每次送你回去,我回到家的时候你都很准时的问我 到了没,这就很奇妙

2.22#    晚上是我们第一次出去吃饭,跟异性单独出去吃饭他紧张坏了,一顿饭吃下来不知道说什么话,说了什么话都忘了,好像根本就没说什么话,心想这不会凉凉了吧,回到家后可以正常聊天心里石头落地了

2.23#    你帮我问你朋友颈椎痛吃什么药,他只不过是当时随口一说的话,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他好像好久没有感觉到这种感觉了

2.24#    第一次跟你一起看电影"奇迹笨小孩"观影过程中好几次想牵你的手,到结束也没敢

2.25#    开始就想跟你表白了(虽然心里想着会不会太早了,才认识没几天,会不会太草率),但东西都准备好了就放在后备箱里每天都拉着

2.26#    送你回家,你家"过会"类,这也是第一次登上你家门,紧张坏了 ,嘴都瞟了,还记得阿姨问是干什么工作了,合伙说成了团伙,后来跟叔叔和你弟弟喝了点酒紧张的感觉稍微缓解了一点,就这样一边喝一边聊........头有点蒙了

2.28#    跟你一起去HD,应该去你家接你的,脑子又短路了,他没去,在车里等了一会儿你出来了,每次走的都是高速,你下车后看到后座的早餐面包和牛奶以为是你忘记拿了;你说是给我拿的,心里这一刻感觉好暖

前世一千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相遇

2月END

You

-03-  不断犯错的3月

3.1#    跟你说要多喝粥,自己每天可以打点豆浆喝,你说你给我打吧,希望我能给你打一辈子

跟你聊天真的很开心,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

3.4#    去你公司吃小火锅,这时候我的话还是很少,容易冷场

3.6#    原本约的跟你一起去园博园但风太大了改去海洋馆 回来时候给了你一本书,里面有我对你说的话,晚上可能你辣椒吃多了肚子疼,心疼坏了,没跟你提前说就买了一盒药开车给你送去了,到你楼下神奇的是找对你单元门了,你出来的时候是那么惹人伶爱,也是从今天开始回去我住的地方不用导航了

3.8#    你跟我说在买衣服的时候我就想过去找你,有点事耽搁了,也是在今天我想跟你表白,吃饭的时候才知道上车的时候你手被车门挂了一下,心疼啊 吃完饭带你在药店抹了点药,在植物园的时候一直没找到机会,可能时机未到吧,在植物园很唐突的拉你手了,对不起, 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确实不能听第三个人影响的

回去的时候送了你一朵满天星,女神节快乐

满天星花语: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3.11#    你骑车摔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呐,又是让人担心的一天

3.9#     你说减肥不吃饭了,我虽然心疼劝你吃,脑子短路让你吃饭但没做出实际行动,就是今天为你以后生气埋下了种子

3.12#    不管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没有任何理由,下雨只关心你没作实际行动也没说暖心的话,你回家也没跟你说送你,导致你误会

脑子持续短路中........

3.14#    和你聊到凌晨很晚,感觉你不对劲了还没感觉到你生气

3.18#    你和我谈了谈,说了下我的问题,让你生气了,很抱歉  我做的不好,没让你感觉到好,还让你感觉到困惑了

3.19#    给你点了份粥,又没做好,你说吃过了,结果把外卖改地址送到我这里了

3.22#    下午下了一会儿雨了,想去接你把你送到你住的地方也想见你了,结果到地方雨不下了,没跟你说就去你公司楼下等你了,等了两个小时结果你吃过饭了

要不我就回去了,你说陪我吃点吧,就陪我吃了一个晚饭,见到你感觉真好

3.25#    早上下雨了,昨晚忙到半夜,白天起来晚,可我不知道烦什么神经了,没跟你说关心你的话,又犯错了,导致你两天没理我,当时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以为你出啥事了,可把我担心坏了,电话也没接

3.26#    晚上就在我担心你开车往你哪儿走想去找你的时候(我不知道你公司具体在哪里,也不知道你家门牌号)当时没想太多,就想着要找到你,结果到半路你发消息说你生气了,我才意识到我又做错事了,到你家楼下等了一会儿后来你发消息说回老家了,我在你楼下等了好久就回去了,一直在想自己哪里错了

3.28#    买了一束花给你道歉去了,问花店老板八朵玫瑰好像是道歉求原谅的,在你公司楼下等着的时候道歉贺卡想半天也不知道写啥还没笔,又去你公司楼下买笔,我好怕啊,怕就此失去你,再也见不到你了,后来你说回家了,我抱着花去你家楼下电梯口等你,赶上别人搬家,来来往往的都看我,这感觉还是第一次有,吃饭的时候又冷场了,一不注意还让你买单了,这事闹的,老板最后说的话让我开心好久,说都是一家人谁结账都一样,嘻嘻

3.29#    为了表现一下,起了一个大早去你家楼下想去送你上班,也没送成功 ;出门的时候还赶上交警在贴条,只是一个警告,放心,问题不大

3.30-31#   你加班了好几天,心疼啊;好想抱抱你


他说:我想跟你正式的告白,大大方方的公开,而不是稀里糊涂的在一起,然后又莫名其妙的离开,所以,慢慢来吧


3月END

X

-04-    4月疫情

4.3#   你想回家本来想送你回去,结果没回去,幸亏也没回去要不就封在家里出不来了

4.7#   通知明天封城三天都在囤物资,想了下也给你买了点,当时你没在家没马上买,再加上我自己在外面买东西,没表现好,本来想直接给你送过去点东西,工作出了点问题没去成,还好最后给你买了点东西,这一封没想到封了好久........

4.13#   3+3+......封城了好久,那里也出不去,你就囤了三天物资,吃泡面都快变成泡面了,这几天一直在想办法给你买点吃的,终于今晚正好赶上一个超市老板在外面拿货还是你小区的,就赶紧给你买了点吃的,就怕把你饿坏呀

4.17#   你说你想读研,我支持你 ,有梦想的人都是会发光的

4.18#   想看你朋友圈了解你,想了好久今天看到了

.................

4.19# 3:05 说到这里他说完了,他一直保持这本心不被这浑浊的世界所迷惑,我相信他的坚持是对的,共勉!

........

虽然现在我还不是你的月亮,但请相信月光在夜晚还是会照耀在你的身上

4月END


Q


至此已于你相识两月,余生漫长,愿与你一起慢慢走

只要余生是你,晚点也没关系

你可以无数次,像我确认我对你的意思,但你要知道,在有你的选择里,我都选择你。

我不是第一个拥抱你的人,也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但我很希望,我是能陪你到老的人

她不能吃辣还特喜欢吃辣

她喝牛奶和吃辣有时候会肚子疼

她爱吃麻辣拌

她喜欢可爱的东西

她想爬山,看海,去草原吃烤全羊

她跟我一样不喜欢现在这个社会

..................


我想和她每天在一起

我想和她度余生

我想和她星空日落

我想和她做好多事

不知不觉我今年已有二六,只要余生是你,我等得起

...............................


lxqgxy

愿我如月如星君,夜夜流光相皎洁

愿最后时间为煤;余生为聘;以你之名;冠我之姓;吾至爱汝;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