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风言情】~架空女尊系列:冷情将军的宠夫(015)杨大人的无耻损招

嘿嘿!舂天来了,刨个坑,种美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015章:杨大人的无耻损招

        三百两雪花银,换来的却是被扎一刀,这教秦玉冰心里不是不窝火的。杨月珑那个混账女人还说什么保证她的妙计高招绝对让自已这三百两银子花得物有所值,扎她一刀算什么狗屁妙计高招,分明是无耻损招好吧?吓着她的小静儿不论,还累得皇太女为她担心……

      好在杨月珑以此为噱头安排她在晓鸿静处养伤,对于这一点,从内心来讲她还是十分满意的。思及有这几日光景能与晓鸿静朝夕相对、晨昏共度,心中亦觉无限欢喜。杨月珑设局扎她的那一刀估且就翻篇不作计较了吧!

  秦玉冰自己也说不清是为着什么,对晓鸿静就是有一种莫名的爱恋,打从见他第一眼起,便从心底深处生出一种想要一生一世将其据为已有的念头,她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情有独钟抑或命中注定?

  她已经二十四岁有余,成婚多年,己非不谙情事的轻狂少女,可不知为何只要一见到晓鸿静,心情总是莫名欢喜,只要一靠近他,激情总是澎湃沸腾,那样的自己仿佛年少思春时的少女,一颗心常不可自抑的蠢蠢欲动,连自个儿都不知如何是好!

  她生于官宦之家,从小锦衣玉食,长大前程无忧,婚娶立家亦如京城中其它高官贵胄人家一般按部旧搬,甘心情愿的接受着政治联姻,成为巩固上流贵族阶层权益的纽带,并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种联姻带来的切实利益。

        权利能轻而易举的解决很多问题,权利能得到很多一般人无法得到的东西。对于她想要的东西,她习惯了使用手上的权力去解决或得到,多年来,她亦不觉得有何不妥。如同多年以来,她从未想过有朝一日,她会与一个名叫晓鸿静的男子相遇,并为之神魂颠倒,更为了得到他的芳心如此这般劳神费力。

  是的,她不仅想得到晓鸿静的人,更想拥有他的心。而她所拥有的无上权利在这个娇弱小男儿面前似乎完全不起作用。

  曾经,她亲见皇太女殿下为着一个男子患得患失,神颠魂倒。后来,在那男子离开后,皇太女感情世界随之崩溃,整个人几近疯狂。当时她实不明白骄傲如皇太女,尊贵如皇太女,出类拔萃如皇太女,权重位高如皇太女,要什么样的男人没有,为何会为了区区一男子至此境地?

  眼下,自己似乎对于皇太女当年为爱痴狂爱的心情略能体会一二。渐渐明白真正爱一个人,与其身份地位无关,现富贵贫穷无关,与年少几何无关,与文采学认无关,仅仅只是因为他,世间独一无二的一个他。

        是在一次醉酒后,皇太女曾在半颠半狂中,如诉如泣:“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你——只是没遇到罢了,有些人生来便是有些人的劫数。”

  如今,她只怕是也遇到了,晓鸿静,便是她秦玉冰的劫数。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今生既已相遇,不管是劫是缘,这回她也只愿随了自己的心去。于情场之上,纵然自己不擅手段,她亦愿意放低自己接受杨月珑等人指点,学习如何去取悦心中所爱,也只为得佳人一颗芳心矣!

  说起这杨月珑,秦玉冰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个杀千刀的女人搞出来的事远远不仅仅只是设了一个超没水准的谓之英雄救美的烂局,让人扎了她一刀不算,回到府衙又摆了她一道,简直让她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秦玉冰记得那天她转身没走出去几步,只觉得身子一软,眼前一黑,便莫名其妙的晕了过去。所以,她是被抬到晓鸿静房间的。

  想她堂堂一个在军营里千锤百炼的皇卫军统帅,不过手臂被扎了一刀,竟然会晕过去,说出去真是徒惹人耻笑,若是让她手下的兵卒知道她这般不经事,教她脸面往哪里搁?以后还怎么带兵?

  细细回忆之下,便知问题出在她被送回衙门等杜芷若来时的当口,杨月珑的家仆给她上的茶水里,茶水里加了大剂量的蒙汗药。然而,此事若不是杨月珑授意,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给她秦玉冰下药?

  秦玉冰前脚被抬到晓鸿静处,杨月珑后脚就跟了过来。她是特意亲自来跟晓鸿静解释,以显事情的重要性,其主要意思是说秦玉冰今日被人扎刀实为他引起,如今又昏迷不醒,她考虑再三,觉得将秦玉冰回将军府别苑很是不妥,怕秦玉冰她爹追究起来,寻到源头最后牵到晓鸿静身上,会对他产生不好印像。又说秦玉冰性情古怪,怕自家的下人人钝手笨,照顾得不周到,惹她不快,招下祸端。最后还说一看便知晓鸿静是细心体贴之人,将来又会是秦玉冰的侍夫,先学习如何照顾自家妻主等等……

        反正就来说去,晓鸿静是罪魁祸首,从头到尾他都脱不了干系,于情于理他都要担起照顾秦玉冰的责任。所以,晓鸿静还能说什么呢?当时,就连晓鸿静自己也觉得此事确实因他而起,照顾秦玉冰亦理所应当。

  于是,秦玉冰理所应当的在晓鸿静这儿住下了。

  晓鸿静坐在床边,看着躺床上昏迷不醒的秦玉冰,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这个原本与他生活在不同世界女人,突然在那一天,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强硬姿态入侵到他的生命中,且不容反抗的,便已被她据为已有。

  她先是蛮横的强占了他清白之身,后又一掷千金的为他赎身,再又心血来潮说要明媒正娶他,甚至不惜与亲爹起冲突。接着却将他私藏于友人宅院不闻不问,毫无预兆的出现,无故对他施暴,无所顾忌的将他的尊严踩在脚底,如今却又不顾安危的救她于利刃之下……

  秦玉冰啊秦玉冰,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呢?你存的到底是怎样的心思?一切的一切,他完全无法理解!

        秦玉冰在次日午时醒来,她缓缓睁开眼,模模糊糊看到桌旁一个身影撑着胳膊在打瞌睡,虽说那人是勾着小脑袋的,但她十.分确定那个身影便是晓鸿静。

  秦玉冰痴呆的看着那个日夜徘徊在自己心头的那个身影,大脑记忆系统仿佛失忆,他——怎么会在这里?自己这又是在哪里?这是幻觉吗?还是在做梦呢?

        痴看半晌,打瞌睡的人毫无知觉。秦玉冰觉得有些口渴,却不打算惊动晓鸿静,准备自行起床倒水喝,不想起身时碰到了受伤的胳膊,疼痛让人清醒,记忆瞬间恢复……

  不知自己动静大了些,瞌睡中的晓鸿静猛的惊醒,抬首望向床榻,见床上的人已醒来,眼中有一闪而过的惊喜,忙起身大步至榻前,关切之情溢于言表道:“少将军醒了么?”

  秦玉冰没有答话,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晓鸿静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屋子里光线太过柔和的关系,忽觉得晓鸿静看她的眼神与之前不大一样了,对,还有声音,与她讲话的声音也不同了,那声音如同山间清泉般,绵柔中带着甘甜。

  又来了!又来了!就是这种眼神,总是这种眼神,晓鸿静很怕秦玉冰的这种眼神,仿佛三伏夏日里最炽热的烈阳,能够瞬间将他烤化,一如现在,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身子在这种热力下一寸寸发软,白晳如玉的小脸瞬间绯红如红霞染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