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密码-让天下永无近视

眼密码近视斜弱视防控研究中心针对青少年的用眼习惯和如今的用眼大环境,研究出了一套能够有效针对视力健康的六维一体疗法,其中包含:

①眼密码3D智能近视镜,650±20nm弱激光照射穴位治疗。

② 传统视光眼镜+读写镜+多焦点渐进镜,科学控制度数增长。

③ VR+3D视觉训练系统,训练睫状肌,恢复眼睛调节功能。

④ 三级视功能训练体系,针对性加强视觉训练,强化治疗效果。

⑤ 冷敷凝膏,集合多味纯中药的萃取,用于眼部闭合性软组织的冷敷理疗,通过物理降温缓解眼部疲劳。

⑥ 果维钙,补充视力维持机理所需要的维生素。

公司产品介绍

一、眼密码3D智能眼镜:

3D智能眼镜采用氦氖激光治疗原理,20年临床历史,无一例副作用;临床97%有效率 72%治愈率,眼镜上一共有10粒650nm激光探头别照射眼部的5个重要穴位,鱼腰,攒竹,晴明,承泣,太阳穴。可以松弛睫状肌,缓解视疲劳引起的眼部不适,干涩,酸涨痛,视物不能持久等症状。

低功率激光照射机理:生物组织产生光化学生物效应,减轻和消除局部组织损伤后产生的病理应答反应过程,具有减轻损伤,促进修复的作用。

同时低功率激光治疗近视与以下因素有关:

1.促进胶原合成,增强损伤细胞活性;

2.激活细胞蛋白合成与多肽生长因子的分泌;

3.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轻损伤后的神经退行性改变;

4.激活过氧物歧化酶(SOD) ,刺激产生更多的三磷酸腺苷(ATP)为细胞提供能量。

二、眼密码VR+3D视觉训练系统

VR+3D视觉训练系统是一套通过计算机虚拟现实技术,依据人眼的视觉生理特点,设计出别具一格的动态立体场景,通过观看该场景达到健眼护眼目的的高科技系统。

3D视觉训练系统的功能和特点:

改善微循环

通过系统有规律有节奏的立体场景的运动,活动眼外肌、运动眼球增加眼睛的血液供应和新陈代谢,增加眼睛对近视的抵抗能力和修复能力。

强健眼球,增加抵抗力

通过视觉训练系统训练,能有效的增强患者的眼外肌控制能力和睫状肌的调节能力,增加肌肉的抗疲劳程度,使患者在相同的用眼环境下,眼睛不再出现视疲劳,不再出现调节性外斜视。

激发视网膜活性

暗环境之下的刺激,增强视网膜的黄斑中心凹敏感度,大量的环视运动可以刺激更多的视网膜,增加周边视网膜的血液灌注量,改善周边视网膜的新陈代谢和光觉刺激,从而改善整个视网膜的功能,增强视网膜的活性。

增强双眼融合功能

独特的偏光眼镜形成左眼右眼的独立视觉的同时。运用各种视觉锻炼让双眼的独立视觉产生融合功能,形成融合视,拓展双眼的融像范围,增加患者的立体视觉功能。

灵活性训练

忽远忽近,忽左忽右的运动图像,使双眼的运动幅度和强度大幅度的增加,特殊的旋转的融像,使患者的眼球运动更加灵活。

三、眼密码棱透复合镜

根据眼球内外肌联合运动关系,如在看近时采用棱透组合镜片,一则可使调节与集合之间的矛盾得以解决,再则可以在眼内外肌三联运动中,使两眼眼轴过度外展形成负集合,由负集合带动形成负调节,使眼的屈光度降低,这样不但如前述单独用凸透镜可以预防近视的发生和发展,而且对过度调节所引起的调节性近视亦能起到诊治作用,还能由于负调节的作用使低度近视的近视度数降低。

四、眼密码红绿视标

“红绿视标”是一个可以在家里随时监测视力的神器。白视标检查视力,绿视标检查视力兼近视孩子的恢复训练,红视标检查视力兼弱视的刺激恢复训练。

五、眼密码果维钙

果维钙产品针对我国儿童,青少年及中老年视觉健康营养需求,以黑果枸杞,维生素C,乳矿物盐,盐藻,胡萝卜粉,蓝莓,决明子,叶黄素,D-甘露糖醇,等多种维生素配比研发而成的果维钙压片糖果,此产品具有营业成分全,活性高,易吸收等作用。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安全食用。

六、眼密码冷敷凝胶

冷敷凝膏集合多味纯中药的萃取,将植物提取液与高分子凝胶科学结合,用于眼部闭合性软组织的冷敷理疗,通过物理降温缓解眼部疲劳。技术国内领先,使用安全,携带方便,吸收迅速,无任何副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