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爱情-巨蟹,我的真心不随便给

★●巨蟹-我的真心不随便给,如果你拥有了请你好好珍惜一生●★


要我说,Ann和Jeff就是一对孽缘!真心是孽缘!!但是这辈子...我相信他们应该可以走到最后…

Ann是个巨蟹座女生,而且非常典型!

首先我必须说,所有人对巨蟹座都误解了,巨蟹座不是个多么体贴又温顺的星座!在水象星座里,天蝎的深沈和腹黑那是放在脸上,众人皆知的;双鱼就是兔丝花女萝草,琼瑶小说里的女主角,永远都是那么纤弱浪漫;那……巨蟹呢?其实…巨蟹是个隐性的暴君,是个看不出的控制狂,是个对所有人都很好但是也都很不好的多面人,但是请不要误解我这篇是要黑巨蟹,相反地…我要嘉奖他们!

巨蟹其实是12星座里最害怕受伤、背叛、最敏感的星座,他们面对这个世界太过用力太过认真,但是他们却有最脆弱的心灵,所以…就像寄居蟹一样,他们给自己找了个漂亮的壳,深深地躲起来。

刚认识巨蟹,你会觉得他真是一个很棒的人,八面玲珑、得体有礼、聪明伶俐、体贴入微、处处周到,他们就像水,给他什么容器他就变成什么样子,不管和什么人相处,或者是在什么环境底下,巨蟹总能恰当好处地变成环境及周遭人所期待的样子,赢得众人好感;但是…当你越来越认识巨蟹,你会发现,其实巨蟹不像他表面的那般正面,他的心理藏著很多很多的忧愁,他不轻易吐露心声,藏了不少秘密。

因为巨蟹实在对人太好了,不知不觉,你也会对他付出你的情感、真心,想要走进他的内心世界,对他好、保护他、分享他的喜怒哀乐,然后…当你一层一层走进他的生活、内心,你会发现一个全然不同的他,和他美丽的外壳不同,他的内心,也许扭曲黑暗、也许伤痕累累、也许是个任性妄为的孩子、也许是只胆小怕事的小鸟、也许是个歇斯底里的泼妇暴君,最后…当巨蟹完全对你开放内心世界时,恭喜你…他会对你好一辈子,当你是永远的家人永不背叛你,但是…那些个扭曲黑暗、伤痕累累、任性妄为、胆小怕事、歇斯底里你也必须照单全收!

前面我就说了,Ann是个非常典型的巨蟹女,哪里典型呢?

个人有幸,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一认识她,还未熟络,就已经成了与她生活息息相关的人,所以我很快速地陆续接触到她巨蟹的黑暗面,从外表来看,Ann不是个美女,但是身材高挑匀称,长发披肩烫了大卷发,相当有女人味,她的声音细细的柔柔的,所以就算是生气说话时,也有种撒娇撒泼的感觉,Ann的工作能力相当好,二十出头岁就出社会工作,十几年来在各种不同领域里面闯荡,获得了非常多的成果和经验,也待过不少知名大公司做了不少知名大案,她的工作风格,当下属时是那种被交派的事情做到200分,没被交派但是重要必要的事情,她也会主动找出来提出完成。

当主管时,Ann是个看似体贴柔软但是相当雷厉风行的主管,体贴柔软,因为他总是会表现出她很关怀每个共事的下属同事,雷厉风行,因为他觉得私是私公是公,我已经口头和心理上体贴了你的私事,所以现实中不允许影响公事,做的完是正常,做的好是必须,做的完美是追求…这样的Ann在二十三四岁时,在公司里认识了Jeff。

Jeff是个水瓶座男生,也相当典型!

在我其他的帖子和各种回复里,我最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水瓶不是人!是外星人!!地球人无法了解外星人的逻辑!!!

对,Jeff就是一个这样的男生!原本Jeff和Ann就是普通同事,分属不同部门,Jeff的直接比Ann高,平常认识也只是打打照面点点头,没有太多交流,在一次跨部门合作的大案当中,两人才开始熟悉起来,一开始Jeff觉得Ann是一个工作能力相当强直行力也很好的女强人,Ann觉得Jeff是一个鬼点子很多,有点天马行空,讲的比做的多,这样的两个人合作起来其实还是很好的,一个负责想一个负责作,随著案子的推进,两人的互动也频繁起来。

正好当时,Ann刚结束一段惨绝人寰的感情,该怎么说呢?也许所有的女强人都有一样的软肋,那就是「感情白痴」!明明在职场里是那么的雷厉风行、呼风唤雨,但是到了感情世界里,女强人往往都是被打趴的那个,这位和这位EX的感情,Ann被打趴的有多惨呢?

这男的比Ann小个一岁吧,长得还不错,田严密语花心男型的,认识Ann也蛮多年了,一直分分合合,期间还经常跟Ann借钱,各种理由各种借,那大家知道的其实巨蟹对于认定的心理的人真的是非常好非常心软,在经济上,Ann不断的帮助这男的,结果后来这男的劈腿了找了个年纪小的小姑娘,离开了Ann,那欠Ann的好几十万怎办?分手了该还吧!结果这男的不还了,各种翻脸、各种赖皮,还把分手一切过错全部怪到Ann身上,整个就是不要脸到极点,当时的Ann整个情绪都要崩溃了,但是她在公司里还是忍著强打精神看不出异状。

直到有一天,Ann实在身体太不舒服了,发高烧拉肚子不断呕吐,完全无法硬撑去公司请了假在家,全身无力没法烧饭,台湾也不像大陆随便都有外卖好叫,甚至没力气去看病了,不想让家人担心,也不想让其他公司同事知道,Ann唯一想到还可以信任的人,是Jeff!

她打了电话和Jeff求助,Jeff下班就来了,一进门傻了,他没看过这么脆弱这么惨的Ann,失恋加上中病的打击,Ann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公司里那个女强人,反而更像是一个亟需保护、救助的难民,那段时间,Jeff经常去陪Ann说话、吃饭,一方面是为了讨论工作推展项目进度,另一方面也是尽朋友情份,帮帮在谷底的朋友度过难关,听著Ann诉说著自己一路走来的故事,听完那个不要脸的EX对Ann作的种种坏事,Jeff突然有种极度心疼和不舍的感受,他觉得像Ann这么好的女孩,怎么可以有这么差的混蛋能够这样伤害?这样的情绪下,Ann和Jeff自然而然走在一起,开始交往了。

虽然他们公司没有规定不准办公室恋情,但前面有说,Ann是个公事私事非常分明的人,加上两人在公司的大项目上面有合作,Ann不希望让公司其他同事知道他们两人在一起,担心会被人质疑她的专业度和公正度,所以他们的恋情一直是地下化的!

巨蟹真的是奥斯卡最佳影后!演技惊人!水瓶嘛!本来就是谈恋爱都看不出来的星座,因为他们太奇怪了,巨蟹座则是演技太好了,两个人在公司里还是公事公办,从来不谈论什么543的话题遇到工作上意见不和的地方,依旧针锋相对,所以完全没有任何同事知道他们的关系,后来Jeff决定辞职创业,并且向Ann提出邀请,请Ann来帮他忙,因为Ann是Jeff认识的所有人里面,最认真负责、最可靠也最是他最信得过的人,Ann想想,也就答应了,一直到两人一前一后辞职的那天,公司同事都还是没人知道他们两人在一起,保密功夫实在太到家了!

Jeff和Ann的第一次创业相当成功!他们一同打造了一个明星代言的网路美妆品牌,搞了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后来有投资者看上了他们的品牌和网站,整个买走,两人赚了一小笔!在合作的过程当中,两人依旧禀持著当初在前一间公司的心态,公事归公事,私事归私事,我一直很佩服Ann的这一点,其实Jeff对Ann在我们这些旁人看来,实在不体贴!

感觉上Jeff经常把Ann当下属使唤,当然如果这是纯公事,那主管和下属就是这样,但他们明明不是阿!他们明明是情侣阿!为什么身为一个男朋友,Jeff可以把一切他不想干或作不来的全部丢给Ann处理,Jeff就是经常出一张嘴指挥,而且经常对Ann大小声,嫌弃Ann这里作不好那里搞的太复杂之类的,当然Ann也不是省油的灯,多半Ann也会跟著扯著嗓子抱怨:「你不要吵好不好!这个也不好那个也不好,那你来做。」尽管Ann总是这么抱怨,但是她永远会帮Jeff把他想做的事情完成做好!

第一次创业成功以后,两人获得了一小笔钱,已经30岁的两人,照理说也该拿这笔钱结婚了吧?但是别忘了Jeff是JP的外星人水瓶座,我们一致相信巨蟹座的Ann绝对是想结婚的!肯定是Jeff拖著,各种原因各种理由,总之时候未到,或者是现在这样就很好,不用特别去结婚…于是拖过了30岁,他们开始第二次创业!

Jeff是个出色的「老师」,他在网路领域和创业领域的出色成就,让他成为一个网路创业讲师,许多公司都找他当顾问,还有开办各种培训课程,他很会想点子、很会说,但是动手的执行力不是很强,于是Ann就成了Jeff的手,专门替他把想法付诸现实,所以第二次创业投资,Jeff也带上了Ann,而且必须带上Ann,这次…不像第一次运气那么好了,这次的投资Ann和投资项目的原有成员八字相冲,跨领域的范畴,各种水土不服,投资的资本很快地烧完,投资的项目没有起色,最终宣告失败,第一次创业赚的钱也差不多都赔在这一个投资项目里了。

Ann相当痛苦,虽然Jeff一派轻松地说没什么,反正投资嘛!总有赚有赔,但是Ann不这么想,她觉得没有顾好Jeff的钱、事业对不起Jeff,更可怕的是他也没脸面对Jeff的妈妈,这样的表现,也许会影响未来婆婆的观感…

各种东想西想的压力,让Ann的歇斯底里彻底全开,那一阵子,Ann和Jeff的争吵相当的激烈相当的多,有时Jeff会安慰Ann,有时Jeff安慰烦了反过来抱怨Ann,这已经变成了互相虐心的孽缘了我觉得,但是Ann果然是一认定就死心踏地的巨蟹,其实当时也有其他人在追求Ann,但是Ann就觉得和Jeff都已经走的这么远了,不能轻易放弃,更何况这次的投资失败,Ann一直觉得自己有责任帮Jeff把钱找回来,然而,争吵还是不断,而且一次比一次狠,分手的话一次又一次出现,巨蟹也许是个承受的了虐心却死心踏地的星座,但水瓶不是随著一次又一次互相呛声分手,两人真的分了…但是别忘了,他们是最公私分明的组合,所以我们看不懂了!!!!!

他们说分手了!!!!可是怎么两人还是一起同进同出的工作、开会,忙活著下一个赚钱跟发展的案子。

当Jeff有什么新的工作机会在谈,还是一样带上Ann,听取Ann的意见,甚至于当Jeff决定接受一个要远赴美国就任的公司高管工作时,他都带上Ann了!在自己管理的部门里,规划了一个职位给Ann,带上Ann一起飞出去闯事业,问都不用问,我们知道,因为Ann一直是Jeff最信任也最认同其工作能力的人,所以当Jeff觉得需要帮手时,他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唯一的选择是Ann,Jeff如此理所当然,但是Ann呢??都分手了,还这样死心踏地地帮著EX作事?甚至还跟他一起离乡背井飞到美国去常驻工作?

两人在美国住的公寓,为了方便沟通一同行动,甚至还是合租的,不过应该是个自有房间,总而言之一切太令我们惊讶了,但是没人敢去问他们,这两家伙的风格太神奇了!在美国的工作其实不大顺利,Jeff和Ann很水土不服,Jeff始终抓不到当地市场的走势及需求,Ann始终无法习惯并接受当地人工作的习惯跟标准要求,在这段期间,我们还听闻Jeff另外交了女友,而且……这女的后来竟然和别人订婚要结婚去了???

当然这些都是八卦,直到他们从美国撤退回到台湾,我们都没人敢向Jeff尤其是向Ann证实,从美国回到台湾的他们,在外派他们去美国的公司继续工作了一阵子,依旧是走到哪都是Jeff & Ann,有Jeff就有Ann,有Ann就有Jeff的状况,没听说他们另外有别的感情,但是看两人又不像是在一起的情侣,一次,我终于鼓起勇气不怕死地问了Ann,最近的感情生活到底如何?跟Jeff怎样了?重新在一起了吗?

Ann表情无奈,翻了翻白眼,用她那始终细嫩的声音说:「还能怎样?一直就是那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习惯了,也没去定义到底还在不在一起?我也35岁了,都已经走过了八年十年了,还能怎样?看他吧。」

她这么说,我也就不好在问了,至于Jeff那边嘛!我想我没啥想法再去问,问水瓶座问题就是个错误!因为你想知道的,他永远说不到点上!

其实,这些年,他们身边多多少少来来去去,还是有其他的人出现,我相信应该是这样,但是…不管如何,Jeff & Ann永远就是Jeff & Ann,也许Ann是在等Jeff明白这件事,又或者是交出了真心的Ann已经无所谓爱与不爱,对他而言,Jeff就是家人一辈子….不会离弃的家人

这是一个巨蟹的故事,故事还在进行,冗长的不知道何时到点的故事,我只知道,我现在每天都在期待喝他或她或他们的喜酒….我想知道,这个故事最后会是什么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或闲暇时总爱摆弄杯盘,尽量做些养眼的美食,愉悦自己和家人。 喜欢从平凡的日常小事中体会美好,也希望把自己这种对...
    握在手中的云阅读 223评论 4 5
  • 昨天有读者发来私信说:我前任,要结婚了。他发了邀请函给我,请我参加他的婚礼。我们之前谈了4年多,我们说好今年要结婚...
    深夜告白阅读 50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