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情,关于三观

这是一个失恋的故事,很狗血,但却很平常。

也很现实。

女孩失恋了,剧情很狗血,男朋友带着别的女孩子去成都玩了一个星期,就失踪了一个星期,一直以来嘴上说着不在乎的女孩在男孩子的房间里发现了他跟别的女孩子在成都旅游的照片,相册上面还写着“我们的故事”。很惨吧,这都不是最难过的,女孩当即把相册摔了个稀巴烂,找男孩理论,大吵大闹的,可以想象的到当时的她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了。

两个人在一起一年多,吵吵闹闹一年多,经常都是女孩自己一个委屈,但是她不在乎,还能在一起就好,她一开始就就想着要跟这个男孩子结婚,所以男孩子再怎么肆意妄为这个她也只是哭哭闹闹就好了,男孩子一句话她就可以很高兴。

感情崩塌,尤其是这种出轨的故事太多了,变心不是一朝一夕,所有的离开都是预谋已久。在一起之后两个人就住在一起,一开始每天打打闹闹也还有点小幸福,但是男孩子的野心太大了,人却很浮躁,赚钱的道路上一直起起落落,总是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发财,偏偏又是那种赚五百花一千的人。

女孩子是个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温柔女子,只想着可以跟他安稳平安的过一辈子,钱不用太多,够花就行,很明显,三观不合的爱情最终会出现矛盾,加上两个人很少把话敞开说明,都是一副过去了的事情我不计较的态度,最终矛盾就像雪球,越滚越大,男孩子开始预谋如何分手,却没有在意过女孩子是否受得了这么沉重的打击。

卑微的爱情注定有一方要受苦受难。

一年多的感情女孩子会陷得如此之深也说来话长,最初相识是在同一家公司做同事,当时女孩子有个将近四年的男朋友,一直对她不冷不热。

男孩子刚跟交往了五年的女友分手,深受打击,五年的女友心说变就变,说想追求精神恋爱,跟着别人走了,他一时间走不出来,对前任的所谓的精神恋爱的恋人打击报复,各种幼稚的手段,像电话轰炸,短信轰炸这种都用上了,心里清楚的知道不可能了,也还是不依不饶,一直细数着对前任的好,想不通为什么要离开,现在想想,也许三观不合的爱情始终都逃不过分开二字吧。

没过多久男孩子停止了打击报复,转而开始关注这个女孩子,而这个女孩子当初觉得他很帅,一直也想跟他做朋友,两个人就这么越走越近,做朋友没多久,就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同在一个屋檐下,嘘寒问暖自然免不了,就算知道她有男朋友也只是大无畏说“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而你不需要回应”。还主动送女孩子去见当时的男朋友,那个时候以为他的心里肯定特别苦。

元旦前一天晚上他买了束花,精心准备了很多女孩子的照片挂在墙上,在12点过后来了一场浪漫的表白,她开始纠结要不要分手。很不巧,女孩子所在的部门决定要去凤凰旅游,半夜开车走,男孩子当即把她送到集合地点,她去旅游了,而他一个人凌晨一两点在街上过了个元旦节。

平常没事的时候男孩经常会约女孩出去逛街给她买这个买那个,花了不少的钱,她都记在了心里。他在女孩子还没有分手之前就把她拉近了他的兄弟群,发红包宣布这是他的女朋友,算是昭告天下。

最让她感动的是有一次几个朋友在家聚会喝了点酒,她喝的有点多,耍起酒疯下手有点没轻没重的,躺在床上巴掌一下一下的落在男孩子身上脸上,都打红了,他始终没有躲开过,女孩子哭了,一来二去当晚她把一直压抑在心里许久的一个秘密告诉了他,如果他能接受,她就愿意分手跟这个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的男孩子在

设身处地想一想,要是自己有个对象,但是感情一直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经常还是自己在倒贴,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一个对自己无时无刻不在嘘寒问暖的人,伸个手对方就会把想要的送到自己手上的人,会包容自己一切的一切,谁会不感动的痛哭流涕,尤其是当这种事还是发生在女孩子身上的时候。

当时的男孩子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思想进步年轻有为的大好青年。现在想来也不知道是伪装的太好还是人性太善变。

他们在一起了,男孩子一如既往的风里接雨里送,送这送那,在周围人看来是幸福的不得了。好景不长,男孩子的野心渐渐显露出来,不满足现状,辞职整天研究投资的事情,把自己的钱都用来压在这个上面,对女孩子也是关心不再,慢慢的,就变成了女孩子帮他干这个干那个,生气了也就是一件新衣服就哄好了,一旦有了这个开始,就会变本加厉,生气了不再哄,出门不再会接送,有什么不再明说,也许一开始那个大好青年的样子已经深深的印在了女孩子的心里,她不在乎这一切的变化,还很理解,甚至男孩子缺钱就用自己的信用卡倒贴。

她完全没有想过他们会分开,她始终相信他们会把日子越过越好,在这段时间里男孩子家里付首付给他买了房,自己解决月供,他们办了张假的结婚证,房产证上写上了两个人的名字,这样一来谁都以为他们真的要结婚了,其实那个时候女孩子已经在自欺欺人了,不过欺的是“我无所谓”,她害怕身边的朋友都说她执迷不悟,所以成天宣称“我不在乎,他要结婚再说吧”,其实心里早就打算好了只要男孩子一句话,她可以立马去领证。

房子很大,房间很多,男孩子有几个要好的朋友相继搬了进去,付一点房租,也算是可以减轻一点月供的负担,可是女孩子却一直没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家门钥匙,她一直没去配钥匙,理由是配一片钥匙要几十块钱,太贵了,平常家里有人可以直接敲门。

女孩子租的房子租期到了,寻思着想搬进买的房子里,在这期间他们吵过很多次架,最终女孩子没能把行李如愿的搬进那间主卧,她无奈搬去了亲戚家,但因为亲戚管的太严,不方便谈恋爱,辗转她又搬去了同事家,跟他们买的房子离得很近,她以为以后自由恋爱的日子到了,没想到打击来的太快,完全措手不及。

她好几天不吃东西不说话,上班的时候状态也不对,她憋得难受,找朋友喝酒想买醉,酒量不怎么样的她几杯酒下肚就晕的不行倒在了床上,喝醉了难受就开始哭,念叨着好想他,想给他打电话,可是电话早就已经打不进了,微信qq也早就删了,最后她没办法在支付宝给男孩子留言,在买醉,要不要来接她。她想祈求男孩子可以怜悯她,来看她一眼,可这话就像石头丢进了大海,没有半点回响。

她说她难受,发现照片的那天他们几乎是打了一架,她发现了男孩子身上有情侣钥匙扣,他说那不是他的钥匙,发现买了新的手表,情侣款,他说那只是那女孩子想买,他也觉得好看,就顺便给自己也买了一块,问他跟那女孩子什么关系,他说没什么关系,只是玩玩而已。

等等等等

这所有的一切其实早就有了苗头,她设想过千万种他们可能会分手的原因,也许是两个人性格不合,也许是他的野心大到忽略了她,唯独没有想过会是出轨......他们大吵大闹那天两个人说尽了一切难听的话,彻底撕破了脸。

男孩子去成都之前还跟女孩子说过没钱了,二话不说打了几千块,她问他是不是拿着她给的钱去了成都,依然是没有承认。在这些证据被发现之前男孩子还每天都还在打电话关心她吃饭没,在干嘛,每天还说上几句话,讽刺极了。

她找过男孩子的朋友问为什么,他朋友说男孩子早几个月前就说过已经不喜欢她了,只是觉得对不起她,当初会拼命追她也只是因为她像极了他的前女友,尤其是性格。

可是替代品始终是替代品。

分手后的几天里,她一直沉浸在悲伤里出不来,甚至已经萌发了想了结的念头,可是一想到父母还是忍住了。

买醉当晚,她哭哭啼啼的说着可惜再也没有人给我打了,听起来很悲伤,一份爱情就这么油尽灯枯。

她问朋友,他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她朋友只说了一句话:

“三观不合的爱情始终会有一个人预谋着先离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十岁开门时,有人将我拉走 没有问为什么 也没有结果什么 只是拉走了 在迷宫里,在城乡外 三十岁开门时 姜黄的灯,...
    几乎者阅读 314评论 0 1
  • Ubuntu 16.04 安装 docker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鉴于 docker 的各种优点,还是忍了。参考...
    zhudaoruyi阅读 7,904评论 0 4
  • 阿兰•巴迪欧(Alain Badiou)是当代法国最受关注、也最有争议的几个左派思想家之一,作品包括哲学理论著作...
    missred阅读 223评论 0 1
  • 同样的学历背景,同样是工作5年,你的同事已能独当一面,而且深得老板喜爱,但凡有什么好事都会想到他/她。而你,还是在...
    董玲阅读 671评论 0 5
  • 印象派和后期印象派 爱德华·马奈 画中把全裸的女子和衣冠楚楚的绅士画在一起,用色鲜艳明亮、对比强烈,近乎平涂的简括...
    飞鸟逐溪阅读 3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