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Shia》2月15日我在广州演讲

Poster

Infomation of the speech at Yi-Gather Meetup, February 15th

Speaker: Shia W. Majer (魏莱) Founder & Creative Director of Shia Majer, writer and activist

Shia W. Majer is a self-taught artist and fashion designer who owns her eponymous fashion brand, she was also well-known as a Tarot reader, astrologer and hypnotherapist. At the age of 23, Shia founded her fashion brand Shia Majer, her designs were all inspired by her personal stories, women's rights and the power of LGBTQ community. After her first show's success, "LGBTQ" became the signature of her brand, Shia took this as an opportunity to come out as a transgender woman in one of her speeches, and officially became a transgender activist. Six months later, Shia finally came out to her parents and got the support from her family, Shia is now a writer who writes articles to support the LGBTQ community in China, she also began writing her biography <She>.

Topic of the speech: <Call me Shia>

After coming out as a transgender woman, Majer had changed her name into Shia and started her HRT(hormone replacement therapy). During six months of transition, Shia fully lives herself as a girl, which means she has to deal with all the problems that are caused by her special idenity, such as public issues, relationships and family. In this speech Shia would like to share her transgender experience and how she got through some difficult times by herself. By the way, shia is very open for any question (even for her body change), so feel free to bring your questions and join the event!

Time:

2017.02.15 (Wed.) 19:30 - 21:30

Ticket:

30 RMB (Includes snacks and drinks. Pay when you arrive.)

Language:

English

Address:

一起开工社区(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68号)

Yi-Gather Community, No. 68, Zhongshan 7th Street, LiwanDistrict, Guangzhou

Map

Metro:

Exit D, Metro Line1, Xi Men Kou station, Guangzhou

附中文简介:

中文简介

Shia W. Majer是一位靠自学成才的艺术家和拥有同名服装品牌的时尚设计师,她同时也是位知名塔罗师、占星学家和催眠治疗师。拥有这么多不同头衔,Shia形容自己为“一个拥有复杂故事的复杂存在”。23岁这年,Shia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Shia Majer,她用星际主题命名她的所有系列,而且她的设计灵感全部来源于她的个人故事、女性维权和LGBTQ社群的影响力。在第一场秀获得成功后,“LGBTQ”成了其品牌的独有标识,Shia以此为契机在她的其中一场公共演讲中正式出柜MTF跨性别身份,并成为一名跨性别活动家。六个月后,Shia终于向她的家人出柜,她的父母意外地选择接受Shia为女儿的身份。拥有家人的支持,Shia现在也是一名作家,她书写文章支持中国的LGBTQ社群,并开始攥写自己的自传《她》。

在出柜为跨性别女性后,Majer正式改名为Shia,也开始了她的HRT(雌激素替代治疗)。在六个月的身份转换中,Shia已经完全以女生身份生活,这也意味着她必须面对所有由她的特殊身份所引发的问题,比如公共问题、感情关系和家庭关系。在这个演讲中Shia将很乐意分享她作为跨性别女生的生活经验,以及她如何靠自己度过一些艰难的时刻。另外,Shia对于大家的问题也保持很开放的心态(包括身体上的改变),所以尽情带上你们的问题参加这次的活动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