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之力活力醇含片

养生养阳气,就用阳之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何为阳气:

        中医上的五气:元气、宗气、营气、卫气、中气,这五气统称为阳气。阳气是生命之本,人的一生就是一个阳气衰减的过程。阳气足则体健,阳气弱则体衰,阳气竭则身亡。因此,阳气决定着人的健康与生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气者若天与日,失其所则折寿而不彰。”——《黄帝内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气决定生死,现在很多人都 阳气不足”——南怀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疾病从何而来?阳气不足是百病之源!” ——一代国医李可

现代人是阳气缺乏的一代人:

饮食:吃冷饮,吃得多,肉食过量,吃反季节食物,化学污染残留,食品添加剂等

生活:晚睡晚起、夏天吹空调、室内生活工作过久、各种受寒,精神压力过大,运动过量,房事过多、经常使用抗生素,化学药物等。

这些都在损耗阳气,导致各种健康问题的产生。

同理,中医上讲的六邪:风、寒、暑、湿、燥、热对身体的侵袭。七情:喜、怒、忧、思、悲、恐、惊的过度或失调。都是以损耗人体阳气为后果。但是人体阳气充足就会一正压百邪!

缺乏阳气表现:

身体虚弱、容易疲乏、精气神不足、情绪低落、寒湿过重、手脚冰冷、宫寒、腰酸背痛、失眠、月经不调、面色晦暗、色斑、肥胖、性能力减退、三高等各种疾病。

——女性、男性、亚健康者、疾病者,95%的人都需要补阳。

如何养阳气:

一、改变生活习惯,减少阳气损耗;

二、通过大自然的补阳精华——阳之力活力醇含片养阳气

        阳之力活力醇含片以冬虫夏草为主并辅以人参、灵芝、肉苁蓉、山药、当归、螺旋藻等天然食材,用古方发酵技术结合生物分子超微米化技术制成的养阳精品。富含虫草醇、虫草多肽、灵芝多糖等活性成分,养阳、益阴、祛邪。

        产品制作采用古传秘方与现代生物技术结合的工艺,大大提升了活性成份的吸收和利用率!

每一粒含片都是浓缩的活性精华,最为简单有效的方式强身健体!

安全保证:

阳之力活力醇含片采用纯天然植物萃取,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它通过了全球最领先的检验、鉴定机构SGS重金属及312项定向成分检测,不含有任何重金属、西药、激素成分,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及体质过敏者均可放心食用。

服用效果:

一、瞑眩反应

瞑眩反应并不是阳之力活力醇的副作用,是阳之力活力醇对身体各器官进行有效调节所产生的一种特殊现象,是一种体质改变或排除身体毒素废物的好转反应。这就好比在生锈的铁管倒入除锈剂一样,虽然一时会流出很多铁锈非常污浊,但是以后将会变得非常干净!食用数日后反应会自行消失,身体会更有活力!身体完全健康的人不会出现瞑眩反应。

服用阳之力活力醇含片可能会出现的瞑眩反应 :

(1)体质酸性、血液循环差 酸痛:疲劳、嗜睡

(2)肾功能不佳:肾脏部位有疼痛感、尿量增加、尿液颜色变深

(3)肝功能不佳:吐气、呕吐、眩晕、青春痘、发痒、口渴、疲倦

(4)肺功能不佳:排痰现象

(5)高血压:头部有重重的感觉

(6)糖尿病:浮肿、浑身痒

(7)胃不好:胸闷、胃口不佳,有时有胃疼痛

(8)胃溃疡:溃疡部分会疼痛

(9)肠道有问题:下痢,胀气

(10)脑神经衰弱:睡不着,次日精神良好

(11)偏头痛:出现头痛现象达数日

(12)鼻子过敏:鼻水增加

(13)青春痘,过敏:加速排毒、长痘、疹子

(14)妇科病 :下部瘙痒,分泌物增加。有些体质不佳者出现乱经

(15)痛风:前两星期会比较痛

(16)宿便: 3-5天排出又黑又臭之宿便

(17)自律神经失调:青春痘

二、延缓衰老

清除自由基、活化细胞、调整免疫功能、促进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

三、保肝护肾,改善肝肾病况

阳之力活力醇对于改善肝肾功能效果明显,对于脂肪肝、肝炎导致的GOT、GPT指标高,服用阳之力活力醇三个月后GOT、GPT指标几乎都能下降。

四、改善心脑血管疾病、改善糖尿病并发症

五、增强肠胃功能

六、预防和改善妇女病

七、改善亚健康

八、净化循环系统、促进微循环,快速恢复体力,增强心肺功能

九、改善前列腺炎

阳之力富含虫草醇,虫草醇对于改善前列腺疾病有突出的效果。以台湾大学附属医院针对虫草醇改善前列腺炎的临床数据表明康复率可达95%以上。

十、改善ED(勃起功能障碍)

根据前期大量服用阳之力活力醇人群统计,改善勃起功能效果明显,其中对1800例ED患者进行数据统计。所有患者服用12个月阳之力,然后开始停药1个月,期间配合每晚睡前服用1粒阳之力,经统计所有的患者中,有1500例(83.3%)勃起功能维持正常;停药6个月后,1500例维持正常的患者中97.2%的人仍然维持正常的勃起功能。

服用说明:

富含各种活性成分的阳之力活力醇含片,基本上人人都可以服用,尤其体质虚弱、慢病康复者更需要服用。

不适人群:

患者化疗期间、女性月经期间、白血病患者、孕妇、少年儿童。

服用方法:

舌下含服,通过口腔粘膜吸收,进入血液。服用后喝三百毫升以上白开水,促进新陈代谢,避免与茶、咖啡同时饮用,以免降低效果。

服用剂量:

初次服用,一天一粒,连续服用三天,根据“瞑眩反应”的情况三天之后可改为两天一粒或三天一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