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之武神-85、结局

云山后山,王大志、刑天和女魃看到对面飞过来的几个恶魔战士,速度不减,直接与四个恶魔战士擦身而过,直接往运输车飞去。

留在身后的四个恶魔战士还在惯性的飞行中,其中2人直接被腰斩,身体分成上下两半从空中掉落下去。

另2恶魔一个被赤红色火焰包裹,一个被白色冰焰包裹,几息之间便化为了灰烬。

紧跟运输车的三个恶魔眼见情况不妙,手中凝聚的光弹不断射向运输车,企图将其逼停。

可惜王大志三人速度实在太快,瞬息之间已经到了眼前,在三个恶魔战士都没有来得及反应之前,已经将其击杀。

东红49核导弹安全了,云山的恶魔也全军覆没,雄兵连再一次取得了战斗的胜利。

回归的雄兵连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为了稳定民心,不断被安排上各种节目,使得他们逐渐的骄傲起来。

3个月后,天使之王凯莎降临巨峡号,王大志、葛小伦、蕾娜作为地球代表和其谈判,否决了凯莎在地球对莫甘娜进行大审判的行动。

在与凯莎的谈判中,王大志展现出的能力让凯莎警觉,她感受到了威胁和危险,最终妥协,停止大审判并撤出地球。

莫甘娜趁着凯莎撤退,先是联合饕餮暗杀了仇恨人联盟的战士,将西方级欧洲变成了恶魔和饕餮的乐土。

又2个月后,联合死神卡尔,控制了蕾娜,并利用虚空的力量企图摧毁凯莎。

控制蕾娜的黑风被王大志斩杀,蕾娜更是一怒之下杀到莫甘娜的恶魔城堡,一把太阳真火将恶魔城堡和恶魔双翼烧成了虚无。

最后只有莫甘娜带着阿托等少数恶魔得以幸存,并逃往了费雷泽,在那里屠灭了北方蛮人王国,将所有的人转化为了恶魔战士,准备对南方的人族发动灭族之战。

天使彦被凯莎派往费雷泽保护天使之王的继承人艾妮希德,并追杀莫甘娜等人,同时到地球请求雄兵连的协助。

但此时冥河星系对地球发动了全面进攻,虽然没有使用弑星级武器,但地球的科技差距依然很大,华夏大部分地区在敌人的尖端火力下失陷。

葛小伦、程耀文最终随同彦前往费雷泽大陆支援天使,其他雄兵连战士都被分散安排前往华夏各地领导部队进行抗战并反击。

凯莎虽然避免了谢幕,但依然被凯尔召唤的虚空生物放逐到了虚空乱流之中,能否回归还需要看运气。

费雷泽的战斗中,因为凯莎的突然被放逐,致使天使通讯中断,许多天使战士在战斗中因为错愕失神导致身死。

战斗中葛小伦重伤昏迷,程耀文被打入地心深处生死不明,彦身死,却因为凯莎为其装备的次生物引擎而得以复活,并将昏迷的葛小伦送往地球,自己也前往地球寻找蕾娜的帮助,以期恢复能量。

留守死歌书院的炙心被卡尔暗算身死,也因为激活次生物引擎得以复活逃生,逃往地球做了赵信的守护天使。

2个月后,王大志收复西北甘肃、陕西两省后,在前往收复郑州的途中,在洛阳附近与葛小伦、赵信等人会师。

在炙心帮助下,葛小伦成功制造了虚空控制器“雄芯”,并借以开发出了更多的新型武器来武装部队,加强普通部队的战斗力。

同样装载了虚空控制器“雄芯”后的王大志,借此制造出了能够给普通人装载生物引擎、构建能量回路及植入基因武学程序的设备,被其命名为“封神台”,并为华夏各地部队都被配备了一台。

封神台的出现再次加强了普通部队的战斗力,战力开始全面碾压冥河各势力,收复失地的进度大大提前,终于在2016年5月,全国除北之星外全部收复。

彦在黄石城得到了蕾娜的帮助,恢复了能量,并继承凯莎的意志,加冕为王,统领天使继续与恶魔的战斗。

3万年前的天使星云统治者,天宫秩序建立者,天使之王华烨在凯莎失联之后,野心复燃,想要重新夺回天使之王的统治权,在天使若宁的帮助下,寻求卡尔的帮助,以期回到天使星云,夺回天宫。

华烨带领男天使杀入彦的座驾天刃七号,彦最终不敌退走,却将天刃七号飞向地球,留给雄兵连作为抵抗外星势力的总部。

雄兵连重新集结在北之星附近,黑色长城工程进一步取得突破,“芒砀山号”飞船建造成功,王大志为其充能后,雄兵连杀入太空,一举将饕餮舰队摧毁,并将饕餮王噬獆斩杀。

华烨来到地球,想要收复彦留守在地球的天使,却被王大志、刘闯等人斩杀其不少部众,最终狼狈逃走,寻求卡尔帮助。

2016年7月,天河市近海出现一种奇异的三角体生物,最终被孙悟空击退。

但一个月后三角体再次来袭,规模庞大,攻击方式奇特,雄兵连一时失利。

在炙心的帮助下,王大志、葛小伦、蕾娜等人一起,从天刃七号获取到大时钟的数据,并结合神农一号中记载的相关造化玉碟的部分数据,重新打造了一台新的超级天体计算机“乾坤”,不仅轻松结构了三角体的演化数据,同样找到了对抗三角体的方法,最终将三角体消灭,斑驳蓝从此宇宙除名。

华烨在卡尔为其安装了虚空引擎后,再次卷土而来,想要将地球征服,但在已经成长为第五代神体的王大志面前直接被碾压,若不是卡尔及时相救,就要被斩杀当场。

卡尔为了拖住雄兵连找其麻烦,四处游说众神降临地球,瓜分地球的统治权,自己则加快了打开虚空的脚步。

众神在谈判中意见不一,大为扯皮。

蕾娜作为天道文明烈阳星的女神,也将代表烈阳星的利益。

潘震为烈阳星争取了百分之三十的控股权,却引来了孙悟空的不满,其与烈阳星存有旧怨,最终因此与蕾娜大打出手,最终还是王大志从中调解才得以平息。

王大志等雄兵连战士表现出的战斗力,最终吓退了想要瓜分地球的众神,确保了地球话语权的完整。

华烨乘机回归天使星云,攻打天宫,不想引出了归隐的天使三王之一鹤熙,再次战败逃走。

2017年秋,卡尔终于引爆孔雀星云一千三百多颗恒星,炸开了黑洞,并得到了部分被其成为“虚空质”的物质,融入自身体内后成就了虚空之体,获得了虚空能力。

莫甘娜的恶魔王国愈加壮大,南方大部分领土沦陷,无数子民身死后化作了恶魔,壮大了恶魔的队伍。

彦不得不寻求雄兵连的帮助。

最终雄兵连大部分成员前往费雷泽支援天使,天使王鹤熙同样带领更多天使前往费雷泽支援。

卡尔得知后,亲自带着华烨、斯诺以及黑暗星云的从神前往费雷泽支援莫甘娜,并将剩余的“虚空质”融入莫甘娜体中,助其获得虚空能力。

2018年9月,天使与恶魔双方阵营的决战一触即发。

此时,太空校长基兰和烈阳星的上代太阳神,蕾娜的爷爷帝鸿坤双双现身,阻止了大战的爆发。

因为在宇宙的边缘,以及孔雀星云被炸毁的黑洞附近,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奇异生物,弱小的犹如虫蚁,强大的犹胜太空校长、卡尔等人,它们所过之处,物质毁灭,回归虚无,就连暗物质都消失了。

宇宙毁灭的危机来临!

代表终极恐惧的虚空生物终于登场,但是结果却远远超出了卡尔等人的想象,莫甘娜一直恐惧的是对的,即使卡尔获得了虚空能力,在这些虚空生物面前,依然感觉渺小如沧海一粟。

封神台的能力被进一步加强,然后大批量制造后运往各星云,一批批的宇宙生物被封神台强化强大后踏上了对抗虚空生物的战场。

银河系,葛小伦的力量在其成长到第四代神体的时候,突然连接到了一股莫名的伟力,似乎他体内的银河之力就是一把钥匙,开启了隐藏在虚空中的一扇大门,打开了某种存在久远的封印。

一群古老的战士突然出现,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

王大志从盘古基因系统得知,这些人,正是盘古文明当初封印虚空的九大创世神鸿钧等人。

鸿钧、王大志等人结合造化玉碟、大时钟、乾坤三大天体计算机,重新推演解决终极恐惧,对抗虚空生物的办法——打败虚空之主帝释天,就能阻止虚空生物灭世再造世界的计划。

王大志在鸿钧等众神的帮助下,终于完善并突破了第七代神体技术,并发展出了远高于虚空成就的第九代神体技术,最终在虚空中找到了虚空之主帝释天的本体,并将其打败,同时将超神宇宙的规则由虚空级升级到了混沌级,成为了整个超神宇宙唯一的祖神。

新生的超神宇宙恢复了平静,地球也重新恢复了和平,安静,祥和,美好,只有雄兵连和王大志等人的传说在各种历史及神话传说中代代流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微风不躁,阳光正好,懂事儿的姑娘嘴角上扬,笑在秋风里。 婴儿肥的年纪,装着小成熟,是玉米地的小...
    满天星_f2fd阅读 397评论 0 2
  • 我享受调色时颜色一次又一次地变化!一次又一次地尝试!从不敢到大胆下笔、从不知道怎么画到仔细观察!就在看似老...
    原生家庭的痛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