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战火(上)

Hello!我是苏小贝。我来说一件新鲜事。刚开学没多久,我们的新英语老师就得到了一个外号,班级人称“抽鞭女神”。缘起于一个叫“程乐”的男生。他一直以来用他那“侠肝义胆”,N次顶撞了我们的女神。

看了看课程表,第二堂课了。这节是我们新的英语老师的课。

初来乍到。

全班同学耳边只听见“咚咚咚”的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声音,我瞥见全班同学一个个跟我一样,一脸兴奋激动与好奇的神情。我们原来天真地以为,来者将会是一个顶级大美女淑女老师,长腿细腰,长发飘飘,一定不输之前那千年扎马尾加万年冰山脸的“灭绝师太”。可是在这位“女神”真正露出真容时…………嗯,我想,我不得不为她的“美丽”而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特别是她的两颗大门牙,尤其地白和大,美丽得就像两颗大白珍珠一样,一闪一闪地,还会反光……真是刺瞎了我的双眼。还有她那“撩人至极”的短发,“飘逸”地就像一堆刺猬身上的倒刺,一根一根地竖起来,我目测了一下,嗯,也许可以拔下来当牙签掏牙缝间的菜渣了。她的短发也毫不甘拜下风地衬得她的脸愈加像个肉饼。还有她那无比标准的大妈般的身姿,啧啧啧!那叫一个“妖娆”。更要命的是她的大腿和脚,我都担心她的那双高跟鞋是否承受得住,也许在下一秒,她的那双高跟鞋就会承受不了如此重负,便弃她而不顾,当众断鞋跟给她看。她的全身上下,哪里像淑女和大美女了……尤其是她的虎背熊腰,短发不飘,都给我们透露出一个消息,她可能是一个将要去菜市场买菜的大妈。我想:哎,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奇葩。这就是即将要来教导我们的英语老师?我的天啊……不是吧!

转眼间,只见她在讲台上冲着台下大喊:“Hello,everyone!”“My last name is Cui,my name is Cui Liping,you could call me Mrs.Cui or teacher Cui.“然后接下来就是无比老套的几乎每个新来的老师都会这么做的事情。

“This is my phone numbei……”接着就在黑板上写下了她的电话。然后向我们抛来了一个媚眼。我就坐在中间位置,于是我再次转过头去,看看同学们都是什么反应,结果后面乱成了一团,有大笑到拍桌子的,有笑得前俯后仰的,也有笑得肚子疼甚至笑出眼泪的。不过我们的这位女神貌似很强势,似乎并不在意别人的言论,她只在意同学们的安静与不安静。然后她就愤怒地带着扩音器大吼了一声:“你们都给我安静下来!”全班都下了一跳,立刻闭上了嘴。可还有一个男生,那便是程乐了。人人都知道,他外号“程八婆”,他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嘴里一张口就是废话,脸皮还厚得要死,就是这么一个欠揍的人。老师提醒了他一下说:“喂,那边那位同学,请问你没听到我说’安静‘吗?”程乐不以为然,他倒要看看这个老师到底有什么本事,之前的老师都管不住他的嘴。之后他便“嗖”的一声,从椅子上蹿起来,他懒懒散散地说道:“我就是喜欢说话,尤其是——在上课的时候。”我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据说这老师的脾气不是一般的暴,可想而知也不是好惹的。

我们知道,战火就这么被点燃了,战争即将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