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ITMS-90596"卡skr人(图片问题)


关于《一张普通壁纸,引发安卓10系统彻底崩溃?丨Q事界》的思考:
目前看来推测可能是——系统不支持该图片,所以打包好的IPA包 不能上传!!
但是图片有问题的话,直接在编译时提示不好吗?
或者说编译时并不能获取到图片是否异常的信息!?


XCode11打包的App版本!
使用"Application Loader"上传包时报错:ERROR ITMS-90596: "Invalid Bundle. The asset catalog at 'Payload/BlaBla.app/Assets.car' can't be processed. Rebuild your app, and all included extensions and frameworks, with the latest GM version of Xcode and resubmit."

ERROR ITMS-90596的分析

ERROR ITMS-90596: "Invalid Bundle. The asset catalog at 'Payload/Limon chilli.app/Assets.car' can't be read
ERROR ITMS-90596: “Invalid Bundle. The asset catalog at 'Payload/ExpoKitApp.app/.bundle/Assets.car' can't be processed.”

ERROR ITMS-90596 报这个错误

(※)ERROR ITMS-90596: “Invalid Bundle. The asset catalog at Payload”

上传ipa包报错ERROR ITMS-90725、ERROR … Mac OS版本 升级为最新

(※) Error with App submission to iTunes (Can't open support ticket - please help) - Error ITMS-90503 含有‘ERROR ITMS-90596’的内容

大部分的说法:
Application Loader不是当前XCode对应最新的版本、XCode版本不对、Mac OS版本不是最新

有时候Application Loader也会卡住:

发现研究了一下,并没有意义!



Xcode11不再使用Application Loader

官方推荐上传方式Upload tools

关于终端(Terminal)的命令行(xcrun altool)操作
参考:使用 altool 验证并上传 App 的二进制文件

altool --validate-app -f <file> -t <platform> -u <username> {[-p <password>] | --apiKey <api_key> --apiIssuer <issuer_id>}
altool --upload-app -f <file> -t <platform> -u <username> {[-p <password>] | --apiKey <api_key> --apiIssuer <issuer_id>}

xcrun altool --validate-app -f xxx/xxx/xxx.ipa -t ios --apiKey xxxxxxxx --apiIssuer xxxxxx --verbose
xcrun altool --upload-app -f xxx/xxx/xxx.ipa -t ios --apiKey xxxxxxxx --apiIssuer xxxxxx --verbose

sudo xcrun altool --validate-app -t ios -f xxx.ipa -u xxx -p xxx --verbose
sudo xcrun altool --upload-app -t ios -f xxx.ipa -u xxx -p xxx --verbose


访问:https://appstoreconnect.apple.com/access/api
生成并秘钥—获取密钥 ID(api_key)和Issuer ID(issuer_id),还可下载!


  • (使用Organizer)打包好,直接使用XCode上传(在Window中)
    Xcode11.x上传卡顿Authenticating with the App Store
    (对于我,并没有影响)切换各种网络:包括4G、wifi、梯子(VPN)都是卡住!
    Xcode11的Origanizer卡在"Authenticating with the iTunes store"

论坛:主题 : 这几天一直卡在authentication with the app store,咋办啊



以上上传包的途径都进行对比了,都无效!

感觉只有可能是工程的问题了!最后对比别人上架的工程,发现配置不相同的地方:

dSYM设置
启动图(LaunchImage)的设置
Overriding Deprecated Objective-C Methods
工程的Project Format

设置为相同后,打包上传依然报"ERROR ITMS-90596"的错!



Organizer上传!

使用XCode 11(11.2)打包好,仅仅一次有反馈:(报如下错误)


我用上次上架版本(56版),改了一下版本号(57版)、使用XCode 11(11.2)去打包好后重新上传——出现如下错误:

当然
这些错误也可能是
因为我XCode 11的版本11.2!而现在上传需要的版本是11.2.1或者以上

我XCode(11.2)打包后再使用Application Loader上传,报如下错误:



但是:

注意:用上次上架版本(56版),改了一下版本号(57版)、使用XCode10打包好后重新上传,是可以成功上传的!!


几经波折~~~~~


最后删除原本的"Assets.xcassets"文件,重新创建一个".xcassets"文件,添加相应的图片!
再打包后使用“Application Loader”上传,就TM可以了!所以在XCode 11上,我还真的就是在"Assets.car"上出错了?!?!?!

虽然原因尚未明确,但知道了".xcassets"文件确实有问题!!


我使用了最新版本的application loader,并将XCodeMac OS升级最新版本!使用过命令行Transporter上传IPA。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我最终删除了在之前项目中的'.assets'文件,再重新创建一个'.assets'文件,然后导入之前的图像文件!重新生成IPA并上传便上传成功!这证明'.assets'文件确实是有问题

本来都翻译好,准备发布到“Stack Overflow”上面:
I have used the latest version of Application Loader and upgraded XCode and Mac OS to the latest version! Used command line, Transporter to deliver IPA. All that was done was useless!
I finally deleted the '.assets' file in the previous project, recreated a new '.assets' file, and then imported the previous image file! Rebuild IPA and upload it successfully! This proves that the '.assets' file is indeed problematic!
结果VPN有问题,一直传不上去!!!



个把月后…

过了很久之后!打包又不能上传!然后又将图片位置不停的换、将".xcassets"拥有的APP进行(勾选)选择
得出结论
".xcassets"文件包含APP‘AppIcon’文件只能该APP所(勾选)拥有

这就是 一个".Xcode"文件里有有工程(项目)的弊端~(相互APP的‘AppIcon’文件,不能相互拥有、乱串…)

难道 苹果开始打压 XX型APP???????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过了两天,基于同一份代码的另一APP(Blabla)——打好包后,不能上传!?!?!?

可以排除掉
结论:当".xcassets"文件包含APP‘AppIcon’文件只能该APP所(勾选)拥有


那么~ "秀逗马得"~
所以问题出在这个APP(Blabla)的图片资源上??🤔🤔🤔🤔🤔

经过了多次“(二分法)删除该APP对应".xcassets"文件图片资源,再打包好后导出上传!”,终于找到了是某一张图片(渣渣)只要一使用,打好的包上传必然报错"ERROR ITMS-90596"!

结论真的就是在"Assets.car"上出错了,其中一张图片(渣渣)的确有问题!
估计制图的时候,图片(渣渣)自身数据有问题!
至于什么问题也不得而知了,因为我们的UI不在了,图片资源只有自己处理!


总结:真的够⚔~

有该图片(渣渣):XCode10打的包,上传一点问题没有、XCode11打的包,上传就报错!
这几个意思啊!?

最TM可气的是:
我资源图片文件有问题,编译不让通过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编译的时候,一点问题都没有!打好了包上传给我报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