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入门篇

精油入门篇一:许多新朋友购买了精油,成为了多特瑞的优惠顾客。当收到精油后,要如何开始呢?1)我们需要一天二至三次,口服柠檬精油,每次3-5d,可以直接滴口中,再喝几口常温水(不要用超过45度的热水,易呛口)。每天口服柠檬,可以平衡血压,协助肝脏和身体排毒(避免上火),抑制肿瘤细胞的复制,软化心血管、抗炎症等,对痛风患者来说,还可溶解关节结晶物,缓解患者的病痛。对身体的日常养护很重要!2)白天可以在大厅香薰你喜欢香味的精油,柑橘清新5d可以振奋精神;柠檬3d、野橘️d、薄荷️d,也是很好的选择;清除空气中的细菌或病毒,可用天竺葵3d+柠檬草️d或者香薰保卫️d(特别是流感横行季节);晚上香薰乳香2d、薰衣草️d,可以安神、安眠,防癌和防老年痴呆,降胆固醇等多种功效。好吧,先从这里开始吧,下节再讲其它精彩分享。@Ken分享

精油应用入门篇二:日常生活中,吃了上火或者辣的食物,或者讲话、唱歌太多,喉咙会疼或者不适。任由它发展,会引发喉咙炎和呼吸道疾病。当我们喉咙感觉不适时,可以在口中滴入1-2d薰衣草,用口水咽服;如果要去吃特别上火的食物,可以多喝3-5d柠檬和柚皮精油,用常温水随服。同样由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适,一样可以用口服薰衣草1-2d来舒缓,较严重的话可以用茶树、檀香、麦卢卡。当确定自己可能要得感冒(受凉)或者已经感冒时,可以將保卫50d、牛至40d、乳香30d、柠檬20d、薄荷10d(如果有百里香,可再加入30d),滴入15ml空瓶中,然后加满椰子油摇匀。每次滴满一粒空胶囊服用,6-12岁小朋友可减至6-12d左右。️岁以下小朋友或宝宝,可以用椰子油打底,用6-10d左右,涂抹在脊椎在两侧(背部)和脚底,可迅速缓解感冒和病毒感染的病症。 如是不小心感染了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登革热等病毒,都可以用此配方来理疗。还有在呼吸道疾病流传的季节,参加集体活动或者出行,可以在出行前口服️颗,预防被病毒感染。所以54321配方用空瓶调配一瓶放家里备着,是必须的。孩子如果住校,也可配好一瓶给他(她)备着,并带上空胶囊。如果遇喉咙不适并咳嗽,可以一天二至三次,口中滴檀香、豆蔻1-2d等来缓解。️岁以下孩子,稀释后涂抹于咽喉部位。特别的情况可以根据症状再咨询老师。@Ken分享

精油应用入门篇三(酸痛篇):日常生活中,我们会从事一些体力劳动或者参加一些体育锻练。可事后久不活动的你,不但腰酸背疼,有时还会有拉伤肌肉等小伤。有了舒缓复方精油,你不必担心这样的情况会发生。比如你想弯腰拖个地或者在浴缸洗个东西,你先用椰子油打底,在腰部或用力部位,涂抹上几滴舒缓精油,就不会有腰酸背痛和劳累的感觉。同样假日去登山望远或者打球、晨跑,出发之前也用舒缓稀释涂抹需要用力部位和关节,回来时再抺一次。这次运动一定会给你一个全新的感受!家中有宝贝在学校要参加体育锻炼或者考试,你同样可在他(她)事前涂抹舒缓精油,不但让他(她)避免酸痛和伤害,更可让他(她)提升体育成绩!✌️✌️平常不小心触碰后产生的“包包”淤青,也可以用涂抹舒缓来缓解。低头一族每天看手机电脑,肩颈酸痛劳损,也需每天涂抹舒缓(或芳香调理)二次以上,以作保养,防止落枕等更严重的问题的发生!为了迎合户外运动和老年朋友的需求,公司还推出了舒缓膏(霜)产品,除功效相同外,使用也较为方便(直接涂抹)。父母、爷爷奶奶多年为我们操劳,现在年纪大了,哪个没有腰酸背痛和关节疼痛?所以也记得给他们准备一份!@Ken分享

精油疗法入门篇四(呼吸顺畅):春天来了,百花齐放!踏青赏花,风光无限!可对于有鼻敏感和鼻炎的朋友来说,却是憾事!现在有了CPTG精油,我们可以用薄荷、柠檬、薰衣草各️-️d,滴入2/3杯的热开水中,嗅吸随热气散发的精油气雾,坚持5-10分钟,等水变温热后喝下,每天1-2次。并在鼻翼两侧、鼻梁至额头涂抹1:3稀释后的顺畅呼吸,每天2-3次即可。当伤风感冒鼻塞时,一样可将按上面方法,迅速通鼻!咳嗽时,还可以用椰子油打底,涂抹于咽喉部位。咽喉发炎时,6岁以上孩子和成人,可以直接将薰衣草或者茶树1-2d,滴入口中咽服,以缓解疼痛和症状,一天2-3次;如果咳嗽,可用檀香、豆蔻等,也是1-2d直接滴口中咽服,五分钟后才喝口水。6岁以下幼婴儿不可口服精油,可以用椰子油打底,涂抹喉部或后上背部。喉咙发炎严重时也可口服佛手柑、檀香等,并涂抹侧柏等,效果会更好!有打呼噜的朋友,睡前可以鼻梁、喉部涂抹顺畅并香薰。当遇到空气质量差,又不得不呼吸时,记得我们还有赋活呼吸,可以香薰或者滴在口罩中,保护你的肺部,免受伤害!总之我们有了CPTG精油,呼吸均可顺畅!✌️✌️@Ken分享

精油应用入门篇五(消化篇):衣食住行,饮食是日常生活重要的一部分。由于美食的诱惑或者自身的问题,吃多了肚子胀;吃坏了拉肚子;工作紧张没有及时饮食,最终会造成消化系统的亚健康问题等。我们手中的乐活复方精油,就是为我们的消化系统健康量身打造的。遇到美食吃多了喝多了,椰子油打底,涂抹乐活于肠胃部能迅速缓解不适;如果不小心吃坏东西拉肚子,也同样用椰子油打底,涂抹乐活并逆时针按摩腹部,严重时可再加薄荷、天竺葵等;便秘也是常见的问题,也可以用乐活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来缓解,加柠檬、佛手柑等可增加功效;胃炎也用乐活来涂抹胃部或者口服,一天二至三次。如需长期理疗可以口服乐活胶囊。常见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可以用乐活2d、柠檬草2d、麦卢卡️d,滴入空胶囊中口服,一天二至三次来理疗。喝酒时可以用口服柠檬、柚皮精油来解酒,涂抹乐活可以缓解因为喝酒过量的肠胃不适。恶心反胃、胃溃疡等,都可以用乐活来理疗。皮肤经常过敏、长湿疹的,也可以用乐活涂抹胃肠部,改善肠道消化和排毒功能,从而改善皮肤的问题。所以乐活乐活,快乐生活!绝不是一句空话。有了乐活复方精油,它可以实实在在的改善我们的消化系统健康,提高生活质量。@Ken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精油入门篇一:许多新朋友购买了精油,成为了多特瑞的优惠顾客。当收到精油后,要如何开始呢?1)我们需要一天二至三次,...
    Dianne1阅读 428评论 0 1
  • 要买设计,要有版型,要大小合适,怎么办? 高价,贵妇级
    简单Y__阅读 67评论 0 0
  • 龙应当藏在云里 你应当藏在心里
    安筱沫阅读 193评论 0 1
  • 因为小区"三供一业"逐渐转入社会化,今天家里改造水电表。 提前和改水表的师傅联系好,说是一点半上班,我就早早在家等...
    鹰荻阅读 399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