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不更文了,老婆离开了我(01)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快起来,快起来,昨天怎么不更文了!

彬:让我再睡会儿吧,老婆……

婆:都几点了还在那里睡觉,每天不思进取,家里那么多书,就知道半夜翻那本破简书。

彬:老婆,你不知道啊,简书上好看的文章太多了,和你聊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婆:得了吧,有那么好看吗?

彬:是啊,你看我的老师,师兄弟姐妹们都在看简书啊。

婆:人家看简书是想和别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你呢,自己文章都没人看,还有功夫给别人点赞。

彬:额……

婆:我已经忍你很久了,咱们今天好好说道说道你和那本破简书。

彬:都说女人是老虎,没想到我家是一只东北虎。(悄声说道)

婆:你说什么呢?

彬:没有,没有,在认真听您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婆:不是我说你啊,你真不如你那些老师兄弟姐妹们,唉,你看看人家,都把自己的一身本事用在简书上发扬光大了,你还是待在原地。

彬:我也一直在努力啊!

婆:你不是一直说你爱写作吗,那我倒要问问你,你看简书这么久了,你比田宝老师更会谈写作?

彬:哪敢,我现在还在田宝老师那里拜师学艺呢。

婆:那你有你大师哥帝天宇会滚床单吗?那《滚床单心理学》运用的,老娘都想和他过上两招!

彬:没有, 以后得多找大哥学习下……

婆:那你有你小师妹天下轻尘会码字吗?人家每天日更千文不在话下,心情好的时候还会一天两更。再看看你,一会儿刷刷新闻,一会儿看看韩剧,你当初说的要坚持写作都去哪了?

彬:……

婆:再说说你大师姐池风晓,人家不是把减肥挂在口上的,每天都在坚持!再看看你,每天说着减肥喝着饮料,喊着运动开着小车,定的闹钟没见早起,写下目标从不履行。

彬:……

婆:再看看你二师姐共读书坊,那小说拥有上帝般的想象力。你呢,每天写小说和跑马拉松似的,累死也跑不了两千字。

彬:让你写的话,你还不一定比我多呢……

婆:你说什么!

彬:没有,没有,您说的对。


03

突然门外想起了汽车鸣笛声。老婆停顿了片刻后,看着我深情的说:"我一直想告诉你件事,彬哥"。

彬:怎么了,老婆?是不是你打麻将又输了?

婆:没有。

彬:难道又去玩老虎机,赔光了?

婆:我是那种人吗!

彬:难道!难道!!难道你找到我的小金库了!!!

婆:你居然背着我……

彬:我真的错了,老婆,以后一定全全奉上,月月纳贡。

婆:这些都不是,老公我一直想告诉你……

彬:唉,不是就好。你说吧,咱们夫妻这么多年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婆:好吧,我想和你说,也许这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吧。咱们都遇到了自己的至爱,你相遇了简书,而我则遇到了那个懂我的简……

彬:老婆那个人是谁!

婆:再见了,彬哥。

彬:老婆,不要走!不要走!!

老婆拿着行李,朝着大门,离我越来越远,大门慢慢被老婆打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简叔那一刻时,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早上,彬哥醒来,发现昨晚的梦好长……

在床头边看到老婆留下的一张小纸条写到:

本文纯属虚构,人物角色量身订造,如有文词不恰之处请及时联系笔者,祝大家周末玩的开心,看的高兴,笑的起劲。在闲暇时光能够看到本文,我的荣幸,第二篇链接(点击后文)


彬哥专用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