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栏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走来》栏目

      我是日记星球253号星宝宝~左素骊,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21天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32篇原创。

      像我这样的身体是不适合熬夜的,回到家困如烂泥,倒在沙发上瞬间就昏睡了过去,被先生呼唤了好几次,是绝对醒不来的,不耐烦的哼哼着不要管我,我自己会起来的。

      人在最疲劳的时候,睡觉是最大的奢望,好向往日初而更日落而息的日子,那也是久远的小时侯,每逢这样的季节,大人们早早的到菜地里去劳作了,我被反锁着关在家里睡到自然醒,那样的时光,在今天的生活中,每个月也不过有那么几天的时间可以这样过活。

      快节奏的生活,像快餐一样,只是习惯性的解决了温饱,哪有时间和精力细细品味人生所触及到的内心独白。太在意周遭的环境,太在意别人的感受,往往忽略了自己心底最开始的初衷。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日,是《一路走来》栏目正式第一次开始录制节目,美女主持人的开场白:

说出您的故事,

让更多人知道您的故事,

因为我们需要您这样的榜样。

说出您不懈努力的精神,

因为我们需要向您学习。

讲述您创业一路走来的艰辛,

讲述您的心路历程,

传递正能量,成就中国梦。

      看似简单的几句话,不知道左导熬过了多少个不眠夜,一个以公益形式传播正能量且励志的栏目,不是今天脑袋一热就想出来的,经过了近四年时间的酝酿和沉淀,终于在今日得以发挥他的作用。我有幸被左导邀请参与其中的具体工作。所有的筹备工作,都是那样快马加鞭的进行着,邀请的嘉宾大部分都是热衷于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谈到公益事业,可大可小,大到像那些艺术家们可以坚持十几年支教西藏,在那边建立图书馆和学校,带领并影响着一群有公益之心的企业家们和个人一起走进西藏,与那些贫困学校的最朴实的孩子们一起嬉戏打闹,一起拥抱,一起绘画,一起读书,那些可以触摸灵魂深处的声音和画面,让他们一直坚持着走下去,为国家实现中国梦,做着最基础的且最不容易被理解的工作。在公益事业这条道路上,他们并没有那么有多出名,但他们却在公益事业上默默的行走了很多年,期间的付出与收获,危险与艰辛,也只有参与者才能真正的懂得珍惜!

      西藏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又恐高原反应至今也没有踏入他的境地。时常有藏民朋友,给我发来那里的照片,仿佛身临其境。我一直觉得西藏是神灵居住的地方,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与那里结缘。

      说出您的故事,让更多人知道您的故事,不为别的,只为那颗公益之心,可以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他们当下的需求,让这颗爱的种子,从此一直传递下去,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录制节目的现场,闷热且温馨,混乱且有秩序,导演,主持人,受访嘉宾,摄影师,调音师,化妆师,场务等,企业老总们心甘情愿的付出自己的汗水做着没有开始也没有停止的场务工作,配合着导演完成所有的录制程序。我在其中的角色有些复杂,凡是导演说,素骊姐你去帮我做什么做什么的事,都是我要做的工作。事无巨细,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用最专业的团队精神,做着最平凡的事,为那些平凡人,做着不平凡的事,搭建一个不平凡的平台。讲述您创业一路走来的艰辛,讲述您的心路历程,传递正能量,成就中国梦。

      我们是这股能正能量的传播者之一,也是成就中国梦的一分子。愿有故事的您,与我们同行,愿《一路走来》走出不一样的精彩!

2017.7.2《一路走来》栏目~左素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物表: 骊姬二十多岁,女,气质高贵,灵动聪颖,风华绝艳,原为骊戎王的女儿,春秋时期为晋王妃,同时也为申生太子的庶...
    Yoyo月丫弯弯阅读 1,623评论 0 4
  • 父亲节,来写一篇有关父亲的文章。 为什么题目是父亲的眼泪呢? 因为我想起了今年过年,吃年夜饭的时候,父亲哭着对我和...
    二三晓事阅读 524评论 0 2
  • 成熟就是能分辨哪些事是自己能做到的,哪些事不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能做到的会竭尽全力,做不到的就不勉强。先有自知...
    安嘉妤阅读 173评论 0 0
  • 生活的智慧在于,集中精力改变那些能够改变的,而把那些不能改变的暂时忽略掉。专心打造自己,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优秀的人,...
    慕容婉儿阅读 120评论 0 0
  • 最近开发的android 应用上架小米的时候总是报out of memory 错误, 仔细review了N多遍代码...
    votzone阅读 1,0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