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我最喜欢的玩具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阴

我的玩具方天画戟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方天画戟。

      我的画戟是妈妈买来的,它的下面是一根长长的木棍,木棍顶端有一个圆套子,圆套子有一边套着木棍,另一边套着一个黄色的戟头,木棍子上面还画着一个英俊的吕布。无聊的时候,我就把自己当做吕布,拿着画戟在房间里甩来甩去,可开心了。

      有一次,我拿着画戟到楼下小区玩,跑来了几个小伙伴,他们都喜欢我的玩具,于是我们玩起了角色大扮演。妈妈打电话来叫我回去,可是,我还想玩,我跟妈妈求了三番四次都不行。于是,我一怒之下,把画戟往地上一扔,然后使劲地踩,结果,画戟的戟头掉了下来,木棍断了,我只好无奈地回到家中,大哭了起来,因为我心爱的玩具被我弄坏了,呜呜呜,我喊着眼泪用双面胶把它修了起来。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方天画戟,我以后会好好爱护它的。( 姜炫楚)


          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陀螺。

        我的陀螺是两个的,颜色是深绿色 、浅绿色和金色……最上面有个小圆圈,下面好像钻石,当它在晚上的时候,它就会闪闪发光,陀螺在不转的时候,将发射条戳进发射器里,再把陀螺卡进发射器里,接着发射条拔出来,最后陀螺就转起来了。我和妹妹在玩陀螺,妹妹不让我玩,我只好沮丧的走了。哪知道阿姨把陀螺偷偷的拿过来了,我开心的玩了起来。陀螺转的时候好像一位舞者在翩翩起舞。

        我想玩自己的陀螺,不用偷偷摸摸的玩,回家我一定要玩个够。

                                  吴彦乐


2018年 11月14日 周三 阴天

                      口琴

  我有一个美丽的口琴,只要轻轻吹一下就能发出美妙的音乐。这是上次科幻画二等奖,妈妈给我买的奖品。

    它是由绿、红,黄三种颜色组成的,一边宽,一边窄,上面有16个孔,前面是低音部分,后面是高音部分,每一个孔都有一个音符。

    我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都会吹一下它,我就觉得自己像一个音乐家一样。心里美美的。

    谢谢妈妈给我买的礼物。

                        王奕然



              滑板

      我有许许多多的玩具,可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滑板。因为它可以当小车玩,而且滑起来很酷。有一次我和我的哥哥比赛,比谁滑的最快。比赛开始了,我一只脚踩在滑板上,我快速的滑了起来,我们你追我赶,眼看哥哥快要追上我了,我拼命的向前滑行,终于我赢了,我心里乐开花。

                                王子航


                    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有很多,有可爱的小猪佩琦一家玩具,有会发亮的魔幻球,还有变化多端的水晶泥....但是我最喜欢的要数那只可爱的袋鼠布偶。

      袋鼠妈妈长着小小的脑袋,身体大大的,脖子上还系着一条漂亮的围巾。它身子前还有个口袋,里面装着小袋鼠。

      这只小袋鼠是我的好朋友,每次开心和难过都会找它玩。当我考试考的好,骄傲的时候,它好像对我说:“小主人,别骄傲,下次再考一百分喔。”当我不开心,垂头丧气时,它又像对我说:“小主人,别灰心,继续努力喔!” 

      我爱我的小袋鼠,所以每次睡觉我都会抱着它。

                                          张依妍


11月14日    星期三    阴

                          我的宝马

        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玩具宝马车。它是我生日的时候,亲爱的舅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玩具车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宝马。它是灰色的,有四个小小的轮子,还有一个天窗。它的功能可多了,一个后备箱可以打开,两扇门也可以打开,还会发出“嘟嘟……”的声音。

              平常我早早的写完作业就把它放在客厅里开来开去。有时我把它放在茶几上,有时我把它放在沙发上,还有的时候我把它放在被窝里,陪我一起睡觉。

        它就像我的玩伴,每天陪着我。

                                  王宇晨


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是橡皮泥,他可以捏来捏去,还可以捏出不同的形状,有爱心,大象,狐狸,人偶,糖葫芦,开心超人。有一次我捏了一个鸡妈妈玩,弟弟捏了一个恐龙王玩。我要跟巨型恐龙王比赛,结果我们都平局,因为对方的防御力实在太强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橡皮泥。


                    我的玩具

          我有一个玩具叫吸铁石,它上面的图案是王者荣耀的。它的形状是圆圆的,吸力很强,而且图案也很多,有花木兰,赵云,露娜,鲁班7号等等。

        我经常带着吸铁石去学校玩,一到下课我就和同学一起玩,我们也可以比谁跳得远,也可以相互吃吸铁石。

      有一次我跟王奕宸玩吸铁石,他用的是高剑离,我用的是花木兰。游戏开始了,我跟奕宸,你跳一下,我跳一下,刚开始我们的实力是不分上下,最后我用聪明的脑袋和无比大的力气,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

                                      张天睿



我最喜欢的玩具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吗?那我告你们吧。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霸王龙。记得那时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舅舅家玩,他买给我的,是我精挑细选的。它的嘴巴张的大大的,有尖锐的牙齿,头的两边有一对桔黄色的小眼睛,还有两只强壮有力的腿和一条又长又粗的尾巴,头部还可以上下摆动呢。每当夜里睡觉的时候,我都把它放在我的枕边陪我作伴,有了它夜晚睡觉我都不害怕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你们喜欢吗?

                            叶圣曦


              沙漠之鹰

2018.11.14  星期三  晴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沙漠之鹰,这是一把手枪的名字。沙漠之鹰,大部分是金色,也有其它颜色,比如:银色和黑色,我最喜欢我的金色沙漠之鹰了。还有它的容弹量有七发,也就说它一次能打七发子弹。但是我的这把沙漠之鹰不能打任何东西,更别说真子弹了!沙漠之鹰最早是以色列生产的,射程有两百米,是一种狩猎手枪,它空枪重两公斤,后坐力极为恐怖,没有八十公斤的人,根本不能打一枪!但是,我可以轻松自如地玩这把手枪!哈哈,因为我这是一把玩具手枪呀!

                        王梓骁


                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我有很多很多的乐高,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辰辰给我的移动王遥控积木,我真的太喜欢了,因为它是一辆用乐高拼起来的赛车,可是我还没有把它拼完,我只能利用休息时间来把它拼好。

      它的车身颜色是红色和黑色组成的,我每次开始拼的时候我就很开心,我想早一点把它拼好,因为我可以早点把它拼起来带到公园里去玩儿。(叶中天)


我最喜欢的玩具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皮卡丘。     

    它全身都是黄色的滑溜溜的,真可爱。还有把它的帽子带到它的头上,他的头就会摇来摇去非常可爱!还有它的尾巴雷电一样,弯弯曲曲的,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不好,我拿皮卡丘,玩起了皮卡丘。皮卡丘好像在说:“加油,好好复习,下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绩。”(张育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