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羡慕~

是的,我不否认,我羡慕那些可以牵手到老的夫妻,我认为最浪漫的事情就是【牵着你的手,一起慢慢变老】。

在我人生中,这样的浪漫已经不会出现了。所以,当我看到楼下那对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一起晒太阳时;当我看到一楼大爷大娘一起摆弄楼下花坛里的花花草草时;当我看到菜市场一起相伴挑选新鲜的蔬菜瓜果时;当我看到小区广场上因为得了脑血栓而被老伴搀扶着艰难的做着康复运动时;当我在马路上与一对老夫妻擦肩而过,耳边传来,让你多穿点,不听话,遭罪了吧时!当我……是的,我很羡慕!

当今社会,又有多少这样让人羡慕【持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故事~

婚姻岁月里,吵吵闹闹也是情,平平淡淡也是爱,即便在匆匆岁月里,在家庭的纷争里从未停止,即便永远都是鸡毛蒜皮的琐事,即便有着酸甜苦辣,还有未知的风风雨雨,但只要彼此不离不弃,只要心中有爱,就一定会一路走下去~

一句【白首不分离】一句【不离不弃】那不是一句空话,化身在世俗的岁月里,需要的是【无穷的爱】~

不少朋友都会问我【应该找了吧】【你真的值得更好的男人爱你】【你真的需要一个不离不弃的肩膀让你歇一歇】

而我,总是摇头,微笑~

静的世界,与婚姻岁月无缘~

但不代表我不会【爱】我会去好好爱~用心爱~真诚的爱~

不是所有的【情爱】都建立在以【婚姻】为基础上~

不是所有的【情爱】都建立在以【过日子】的基础上~

我不能容忍我再一次踏入【婚姻】我知道这是心理疾病,心病只能靠自己解决~

我极度缺乏【安全感】应该是水瓶座的通病,我有自我保护的能力与坚强的盔甲,我很难去相信别人,也不主动去寻找,可是一旦【信了】就变成【死心塌地】~

我喜欢三毛,她与何西又何止一本【撒哈拉的故事】所能阐述,她,安定的归属;她,急转而下;她,锥心的死别;她,想放弃生命,随他而去;她,重新提笔;她,撼动人心!她用自己富有的灵魂浪迹天涯,她带着自己的浪漫,带着自己的真性情,带着自己的勇敢与潇洒活成两个人的浪漫~

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让泪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尔想起,记忆犹新,就像当初,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三毛

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三毛

学着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个太坏的局面。不自怜、不自卑、不怨叹,一日一日来,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乐和必然的抵达,在于我们自己的修持。——三毛

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 三毛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三毛

这些语录总会静静的出现在我的小小日记本里~曾经不明白的话语,慢慢的也懂了,她是【小女子】只是【小女子】~

你问我【每当夜晚来临时,你寂寞吗?】

会啊!当然会寂寞~

可是我的寂寞更多来自黑夜的星空,更多来自伤感的小矫情,更多来自心底深处的远方思念!

无欲无求,超凡脱俗,清心寡欲,我把自己修炼成【林道姑】好不好?

万事追求完美,万事追求随心,这颗心的种种【完美】又把自己带入【疲惫世界】~

一句我不允许自己成为那样的女子,又有多少无奈~

一句可不可以让我肆无忌惮,又包含了多少百分百的信任~

我这样的小女子,碰不得~只可远观~

我这样的小女子,爱了便是一世,哪怕默默无声,哪怕静静无语,因为入心所以倍感珍惜~

我这样的小女子,冷了便退却,从不纠缠,从不打扰,因为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女人的世界,总会去讨论【爱情】讨论【老公】,直到现在我才醒悟,女人的世界,多去讨论【自己】~

我们的世界,与爱情无关,与老公无关,与男人无关,只有我们女人自己~

我们每一天的努力,都是在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而奋斗~

转眼2016很快就要过去了~此时此刻,依旧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所有~

【静·默冬至小语随笔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