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龄了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爱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如果他说他不能没有你,等他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在你身旁时再相信,等他在发现了你消失了以后像发了疯一样的寻找到你之后再热泪盈眶。如果他说他一辈子都会对你不弃不离,等他在你任何困难危难时都抓着你的手陪你坚强度过时再深信不疑。感情不是说说而已,因为----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段话。

1/我从来都是很现实的女孩,说好点,叫做实在的姑娘,我13岁时,同学交男朋友,她告诉我,她生病在家了,那个男要去看她,他身体不舒服,头晕晕路上踩着单车打算去她家,看望她,路上差点被车撞到了,我问她,你看到吗?她说没有,他说的,她笑的一脸甜蜜,我跟她说,那个男那么精明,怎么可能,他应该骗你的,现实哪有那么多狗血剧情,她当时气的跟我绝交,说我把人想的很坏……后来,没有后来了,她跟我没有来往了,你说我说话直接有错么?本来就是嘛,说说而已,谁不会啊,我同事,朋友她们相亲结婚什么,男方说等结婚以后就买车,买房,做生意什么,我就好奇了,你没结婚不可以买那些东西吗?为什么要等结婚后买?是不是结婚后你就有钱什么都买呀,你存款很多么,还是结婚会让人变得有钱?真是,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我那样说,她们应该认为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讨厌我。从那以后,我学会说话婉转,不直接,明知道对方说的,可能假的,我还是会假装单纯,假装无知,别人怎么说,我就怎么相信了

。2/宇,我好羡慕你们那些有发小,从小到大的朋友,你们感情很好的,你们不孤单,我没有发小,朋友,从来没有,我小时候她们父母觉得我是没妈的孩子,没有教养,是坏孩子,她们不让孩子陪我玩,我长大后没有变坏,性格好,没有坏习惯,很勤劳,应该是穷人孩子早当家的原因吧,后来她们让她们孩子多跟我走动,学学我勤快,那时我不想跟她们来往了,在我小时候脆弱,最需要朋友的时候,她们不在,我长大了,内心深处,已经不需要朋友了,我一个人也挺好的,我们很多人,,我认识挺多人,后来我们在镇上买房,我没有跟她们任何一个人再有联系了,出来打工,我从一个地方离开,我就不会跟她们有瓜葛,我出来打工那么久,基本没有朋友,你会不会觉得我性格孤僻,没有人喜欢跟我打交道?你自己去想吧,我保持沉默。后来有个同事聊的不错,认识8年,我跟她说,明年9年了,就不要联系了,有些人,有些事,我喜欢给它规划什么时候结束,我总想,我没有朋友,是她们不要我?还是我不要她们?嘻嘻!都有吧

3/我不喜欢,我世界有陌生人介入。以前有朋友他说,他有个发小女性朋友失恋了,她打电话给他,他立刻跑去她城市找她,陪她,照顾她,只要她需要,他会马上到她身边陪伴她……宇,你知道吗?当时我好羡慕,好羡慕,我羡慕她,她很幸福,有那么一个痴情的人,那么在乎她,心疼她,爱她……(宇,我想他应该是很爱她的,不然哪里会那么紧张她,在乎她,单纯朋友怎么可能呢?我也想要有个默默爱我,对我百般好的备胎,我找到好的人就嫁了,不好就嫁给备胎,宇,我们商量一下,你当我备胎好不好?你那么爱我,为我保驾护航,我要求不过分吧?哈哈,我这样说,估计宇会打死我,宇那么好,我不舍的把他给别人,留着自己好了)而我没有,我羡慕别人拥有的幸福,我没有,从来没有。我难过了,伤心了,就一个人找个地方默默发呆,或许躺在床上失眠等天亮,思考人生,活着的意义。

4/宇,曾经的我,很不想要孩子。我没有想活那么久,我想要为自己过一段时间,感觉没有意义就结束生命,活着好累,孩子他没有选择出生的权力,若是我把他带来,那我必须,必须为他未来负责,不负责,就不把他带来,你懂我意思吗?不懂,没关系,我不需要你懂,我知道就好了。她把我带到世界上来,可是,她没有照顾好我,她没有做到母亲该有的责任,让我活的很累,很辛苦,我不想听任何理由,我只知道我活着辛苦……

5/宇,要是万一将来我们没有走下去,我希望你将来可以找个父母都在,家庭幸福的女孩,单亲家庭的孩子,心里多少都会扭曲,阴影,偏激,就像我,也有,我知道,可是我不想改了,我希望你可以找个很爱很爱你的女孩,在她心里你最重要,别的不说,就像我这样爱你就可以了,比如,你的世界,你重要,我次要,这点是必须,必须,必须的。比如,只有你好好的,才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比如,爱你,就爱你所有,不管好的,坏的,若是真的走到那天,希望我得不到的幸福,你可以拥有,你要是觉得再也找不到我这样爱你的姑娘,那你就好好爱我,我会回报你的,我有良心,懂得感恩呢,哼哼!!我总告诉你,我得不到幸福,嗯,我是在你面前装可怜吧,喜欢你对我多点同情呗,别人给的再多,不是我想要的,我拒绝了,若是你努力了,尽力了,最后还是给不了我什么,我还是想要陪你,愿意陪你,有点贱骨头吧,嘻嘻。

6/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我羡慕那种女孩,跟很多男人暧昧不明,别人对她们献殷勤,送礼物,送钱啊,很享受被很多人追捧呵护的感觉,你会不会觉得我清高,不屑那样生活?哈哈,你错了,我特喜欢,羡慕,若是什么都不付出,凭白占便宜,得好处,我怎么可能不要?可惜,狐狸不成精,都怪太年轻,别人喜欢我,我不喜欢,就直接拒绝了,不跟他们出去,甚至联系了,你说,同样拒绝,为什么她们拒绝,别人还死缠烂打,对她们百般献殷勤,我拒绝了,他们像死了一样,直接没影了,是不是我魅力不够,手段不够啊?我想,应该是的。她们有的有男朋友,其他男孩给钱,送手机,送金子,她们会收……现在的社会,对女孩还是很宽容的,只要长相过得去,随便化妆一下,会撒娇,会卖萌,会伪装自己,在男生眼里,就是女神,手心里的宝。我有时候,在想未来我会不会成为那样的女人?我想除非人生遇到大变故,不然不会,我希望,我永远只是我。

7/宇,我喜欢范冰冰说的话,记者问她,你想嫁入豪门吗?她说,我不需要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当时听到,我觉得特别霸气。我喜欢,不过我没那能力,没那底气说那样话,我最多可以说,我想要过怎么样生活,我可以自己去挣,去努力,我不需要别人施舍,也不需要攀高枝,要是,,我能力撑不起我的野心,那我收起野心,收敛起骄傲,低调做人。我不喜欢,低声下气的做人,一点都不喜欢,我有没有告诉你,我宁愿低嫁,我也不想高嫁,我嫁的人,他比我差点,我不会嫌弃他,只要他对我好,勤劳上进,没有恶习,就好了,我要求很低吧,可是,我从来没有遇到,我想要的那个人出现,你的出现,对于我来说,是种意外,明知道意外,我还是愿意赌上一切,因为,我觉得值得。

8/宇,你说,要是你带我去你家里,我直接跟你父母说,叔叔阿姨,我是宇的女朋友,你们要是觉得我哪里不好,你们可以跟我说,要是可以改变的,我改变,不可以改变,那没办法,若是你们嫌弃我家庭,或者其他我无法改变,那我只能说抱歉了,要是我本身有哪里做的不好,真的是我错,那我就改,请你们对我少点挑剔,多点宽容,我没有做过别人媳妇,我不知道媳妇该怎么做,要是我哪里做错了,你们不高兴,就跟我说,可以改,我一定改。哪天我嫁进你们家里,我不贪图你们给我什么,我只是爱宇,想陪他过日子,过生活而已,没有其他想法,我会自己挣钱,我不用你们养我的。他们还是觉得我不好,那我就不陪你过日子了,实话。我不想你为了媳妇,你跟父母闹翻脸,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总有一个,你父母满意,你喜欢的,你们可以幸福美满相处,我喜欢家庭和睦相处,我不喜欢自己受委屈,也不喜欢别人为了我难为,一辈子,很短,我只想好好的,好好过日子,顺心如意一点,就一点点。

9/宇,你知道吗?面对你,我特别不要脸,我总是告诉你,我想嫁给你,我想要你给我的家,我是真的想嫁给你,也真的想要你给我家,要是我对其他男生这么不要脸,估计,我孩子早可以打酱油了吧(曾经有人愿意给我一个家,替我分担,我家里压力,我拒绝了,为这个家我付出青春,我不想为了家付出我一生,我宁愿自己辛苦,也不要被感动,恩情绑架良心。毁了,我追求属于自己幸福的权力,)这是厚脸皮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只考虑跟你结婚,其他人,不考虑了,以后再说吧。

10/人都是喜欢犯贱的动物,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爱永远都是有恃无恐。你不许占着我喜欢你,你就觉得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你对我就不在乎,可有可无,我是没有安全感的人,哪天我感觉你心里,我不重要了,我不会找你吵闹,没有必要,对于我来说,好聚好散,我就安静离开你,我无法做被你呵护,放在心上的宝,那我退出,腾出来的位置,给其他女孩陪伴你。

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说的话,你说不想失去我的生活,你一句话,我留下来陪你,你没变,那我永存,但愿,你不要辜负,我对你的真诚,我爱你,是很认真,很认真的爱着你,我不会被繁华的都市,优秀的人,迷了眼,你是我的选择。你在我放弃爱情,打算放弃生命的时候,你出现了,我想,你应该是我生命里的,一道曙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