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新闻

      你们总听过一些新闻吧,你听的那些新闻有趣吗?你喜欢那些新闻吗?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讲几个我听到的小小的新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⒈小黄车的败局

      我想你们总能在路旁边见到那些小黄车吧,是的,在最开始的时候小黄车特别的火热,几乎人人都爱骑他,可是如果你现在再去看那些小黄车,你可以发现那些小黄车有的是座椅没了;要不然就是牌子没了;甚至连车都没了,小黄车也经常被抛弃在那些角落里,我想你肯定见过。尽管有一些小黄车非常的新,但是也没有人会去骑它。但这是为什么呢,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这全都得从头开始说,在以前的时候你总可以在玩的时候看到有很多的共享单车,有红的有黄的还有各种各样的。紧接着,我们要骑单车必须先付押金,但是呢,随着时间的过去,其他共享单车已经把押金收了回来,只有小黄车并没有收回来,那是因为他们公司已经没有钱了。

      而做共享单车的这个人,是从北大出来的,他跟着他的朋友一起创办了小黄车,而失败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管理好这个钱,他们用了很多的钱去做这辆小黄车,但却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所以他们用了很多的多钱,最后却使小黄车走入了悬崖,而他们也花尽了它们的钱,如果他们不补,就要被在法庭上签成老赖,这样的话你出去旅个游都只能做那种绿皮火车了。

      就这样,小黄车的人任然还没有把押金收回去,这样越来越多的人都不想骑小黄车了,骑小黄车的人数也慢慢变少。而你现在玩的时候发现旁边其它的单车都常常被别人骑,除了小黄车例外,现在小黄车已经已经掉入了深谷……

      我感觉这的有一个重点,在一个决定下,你必须能有这个能力,比如让四年级的人去做四年级的卷子,你总不能让一位一年级的小朋友去做高三的卷子吧。

⒉权健的调查

      如果我一说这个题目你们可能都不会知道什么是权健,权健又是什么呢?权健是一家公司,他们这家公司做得原来是保健品,但是他们竟然把这些保健品当作药来卖。

      而事情的开始也是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得了一种病,他们本来在医院里一直去帮助这个小女孩,可是呢,这个小女孩的爸爸因为听了权健公司里的东西,退出了医院,选择去使用权健的物品,导致小女孩很快就离开了人世。

      可他们仍然把这个小女孩登上了他们的广告说,这个小女孩得了这种病,因为他们的治疗现在已经康复了。这样,小女孩的爸爸非常的气愤,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前往了权健公司要告他们,但是呢,权健总是被人护着,所以一直都没有真正的被告上法庭。而且权健本来只是天津市的一个保健品公司,却把他们当作药来卖,而且还发展向全国!

      而护着他们的人,就是天津市的那些人,权健用他们的钱买了一些球队和明星,这样的话,他就让天津的人去保护他们。

      现在让我讲讲他们卖的都是什么东西吧。比如说一个鞋垫就说:“你如果坐在火车上突然有了心脏病,就放在肚子上睡一觉就可以立即治好。”就说这个吧,你觉得这样可能吗,但是天津的人就相信了,而且只要不是那哪个非常重要的人去告他们,他们就不会被去搜查,因为天津的人一直都在护着,他们所以说权健真的非常可恶。

      权健真的是一个很可恶的公司,这样的人其实你可以直接找一些人把权健搬上法庭,真的有必要要去做这些事,真的有必要。

⒊农民讨薪‍

      现在你可以发现有很多农民都在为我们帮忙,比如说呀,像那种开出租车的;建房子的;扫地的;这些全都被称为农民工,这些农民也通过这些来赚钱。但他们赚钱并不是为了买其他的东西啊,主要是为了回家过年。所以一到了快过年的时候,农民就开始讨薪了。

      为什么要讨薪呢?那是因为有一些人啊,他们为了自己就不会去给这些农民工发钱,就要看他能怎么样。而那些不给钱的人呢,也会害怕一些东西,就比如说吧,他们害怕记者,为什么呢?那是因为记者如果一旦发现了这次行为他会立即去报社公布的,而且直接传到了电脑,谋体,报纸上,那样的话这个人可就有名了。而这样的话也会引起警察,难道那些人更加不害怕了吗?所以他们最害怕的记者的告密现象。

      所以有些时候那些不发工资的人都得时刻,警惕农民工会不会去告诉记者,并把这样事情发布于众。

      我觉得如果没有记者,农名工就得完蛋了吗?

      这也就是我听来的小小新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们总听过一些新闻吧,让你听的那些新闻有趣吗?你喜欢那些新闻吗?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讲几个小小的新闻吧。 ⒈小黄车的...
    驭帅阅读 490评论 0 0
  • 藍鷹 Blue Eagle:老鷹擁有一雙可以看到世上最遠地方的太陽之眼,因此牠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讓心智運作到...
    Ima陳盈君阅读 318评论 0 1
  • 妈妈:“儿,你看什么呢?” 儿子:“直播。” 妈妈:“什么直播?” 儿子:“电竞比赛。” 妈妈凑过来看了一会儿,可...
    悠然mafengxian阅读 209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