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造型?说江一燕不要脸?现在的薛凯琪脸部僵硬,成了网红脸!

在娱乐圈这个大澡池里

很多明星可以一夜爆红

还有很多明星走着走着就没了痕迹

今天B姐说的这位就有这样的星路历程

薛凯琪,有一张天然无公害的娃娃脸

要知道以前的薛凯琪是以小圆脸闻名的,非常可爱

作为歌手身份出道

靠一首《奇洛李维斯回信》

拿了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的女新人奖

而后受TVB邀请

以女主角身份参与拍摄电视剧《学警雄心》

之后,薛凯琪的事业直线飙升

和房祖名合作的电影《早熟》让她更为人熟知

同年,她的第二部电影《挚爱》也上映了

而这两部与青春有关的电影上映之后

薛凯琪就坐实了圆脸女孩的独有可爱

不过最终就没怎么大火起来了

而且人设也开始异常的招黑

因为压力过大,自曝有抑郁症

不过庆幸的是

现在的她已经走出了最难的时候

曾经尝试以女鬼造型登场

吓得B姐久久不能正常的照镜子

她拍MV好花心思,好豁得出去的说

除了女鬼造型

还有更多始料未及的造型登场

内衣装MV造型

白发MV造型

狮子MV造型

涂黑唇穿高叉

在艺术这条路上

薛凯琪终究是牺牲了自己啊

除了造型有点招黑外

曾经还公开支持小三上位

香港前人气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杨爱瑾

2007年被曝介入百货业少东郭永淳的婚姻

于2016年4月30日,在香港举行婚礼

09年郭永淳抛弃糟糠妻伍智恒,本已百病缠身切除了整个胃部的伍智恒,失婚后患上厌食症,经历逾十次大手术后,全身瘫痪,最后虽然捡回一条命,却落得牙齿脱落,牙肉腐蚀,神经线退化等后遗症。去年更割去五分之四的小肠及切除胆囊,身体日渐衰弱,近月不时出入医院,体重暴跌至50斤似骷髅人,我见犹怜。

(原配生病后照片)

本来结婚的两位想要低调一点

没想到作为好友的薛凯琪还是公开送出了祝福

还有个比较出名的招黑事件

在颁奖礼公开暗讽江一燕不要脸

可怜旁边的余文乐一直是尴尬脸

江一燕上台领奖

薛凱琪和她握手不到2秒飛快地把手抽出來

余文乐在中间有什么错

第二天,江一燕接受南都娛樂采訪

對昨晚發生的狀況也是覺得莫名其妙

看到沒有,最后一句

“反正我沒生气,但无论什麽角色都应被尊重”

江一燕百分之百气炸了,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

不仅这样招黑

现在连可人的外表也开始招黑了

前段时间直播的薛凯琪,真的吓到了B姐

给你们看照片就懂

上挑的眉毛、僵硬的脸

有点一言难尽啊

有时笑容和表情看起来总有几分僵硬

宣传新歌《MISS FIONA》时就曾被网友质疑变脸

尖下巴十分抢镜

跟早年圆脸的形象差别挺大

有网友说撞脸朴信惠

这样的锥子脸你们接受吗

新歌MV里出来的画风

那个脸啊只有以前的半张那么大了

你敢认这是薛凯琪

变V脸了,气质也变网红了

自拍也是扑面而来的网红气息

和以前相比,圆脸变成小脸了

失去了个人特色

港媒透露表示,薛凯琪的五官这若干年有很大的变动

她的眼睛,以前比较细长迷蒙

但现今她的眼睛倒是又大又圆

脸型是变化最明显的

以前她的脸圆嘟嘟较有肉

但而今她的脸型却成V字,比较瘦长

其实微调后的薛凯琪也有很好看的一面

只是没有及时的刹住车

变得越来越没有辨识度了

最终失去了个人特色

对于薛凯琪现在的样子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尽管在下面畅所欲言

和B姐一起分享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