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中的风信子》连载章节五

                 第五章

   考上事业单位教育系统正式编制的那天,程信兴奋过度,约好朋友们一起分享一下喜悦。

     酒杯在嘈杂的酒吧里碰撞,声音竟比舞池里的乐声更让程信高兴。他放开了,借着七瓶啤酒的醉意,任意撒欢。

      不知是学着谁,程信硬是像一个流氓似的把苏小玉拉进了舞池,在她面前,狂扭动躯干,刻意拥着苏小玉,靠近她,闻着她的暗香。

       还是他本来骨子里就是这样的人?曾是高中同学苏小玉没有推开他,好像也享受着酒吧舞池中央的暧昧氛围。

       苏小玉不算漂亮,更谈不上美丽,家境贫寒,为人却是机警的。她清楚地知道她拥有什么东西,她更知道自己能利用自己拥有的东西。傲人地身材,E罩杯的大胸,蛮腰,翘臀,长美腿。

          程信深邃的眼眸,一副眼镜,高大匀称的身材,加之体育运动者的健康霸气自信的气质,无疑是苏小玉爱的款。

       高中时就知道他,爱慕他的苏小玉,正逮着机会往他身上靠。

      高中同学黄凯和叶心加入了舞池,留下了程信曾经喜欢过的初恋龚婷婷若有所思的喝着红酒,望着舞池里嗨翻了的四人。

    她没想到,多年不见,程信不再是那青涩的少年了吧。

     舞池的音乐,让人振奋,舞池的音乐,让人眩晕,舞池的音乐让程信吻了苏小玉。他一把拉过她的手,牵她朝外走去。他把小玉带到了一个暗暗的角落,灯影让人看的清,他们所有动作。

     程信一手搂过苏小玉的腰,嘴肆虐的占领她的嘴,另一只手却在苏小玉大胸游走。

       龚婷婷有点惊慌,不知是偷看他们,不对,变得惊慌,还是曾经认识,并说喜欢自己的人,能有如此举动,而变得惊慌?

    她趁没发现,转身回到卡座,喝点红酒,等待。

  酒吧是个特别的地方。龚婷婷并不孤独,一个美女,或只要是女的,酒吧里的男人都会想把握住机会一亲芳泽,更想一尝甘露。

 一帅哥走进她的眼睛里,妖娆充满邪气,她知道不合适,她却不排斥。趁着酒意,大方的挽着帅哥的臂,简单地给舞池中央的凯哥和凯嫂打声招呼,走出了酒吧。

      程信更疯了。直接带这苏小玉进了酒店,扒了她的上衣,扯了她的内裤。

       这注定是程信的疯狂夜。却不是他的初夜。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程信从酒店床上醒来,已经是上午十一点了。苏小玉也没走。她狂乱的黑发把她的脸遮挡了,只露出她的眼睛,还有隐现的雀斑。昨夜酒精的味道充斥着床单。

      程信被尿意逼迫,走向浴室洗漱间。热水冲洗着他,此时此刻的程信正回想昨晚,没有什么时候比此刻的头脑更加清醒了。

        他隔着浴室玻璃门,望了一眼床上正在睡觉的苏小玉。心里有点不自在,仿佛做错了事一样。他快速的穿上衣服,准备逃走。

      有时候不是你想逃,就能逃的掉的。

“呃,你醒了,我去叫点吃的来”

“你过来”苏小玉温柔的呼唤

    而程信反而像个孩子犯了错,任意被人支配似的,走过去,坐在床边。

苏小玉腻歪过来,搂着他的脖子,“怎么,还害羞?”

     男人总是不容女人小看。程信一把又搂住了她。他害羞?苏小玉全身一丝不挂,加之语言的刺激,瞬间男人荷尔蒙爆发。时刻准备着收拾身下的女人。

     不知道到底谁收拾了谁,两人都疲软的躺着。

“小玉,做我女朋友吧”程信望着天花板上的灯对苏小玉说。

“那你爱我?会对我好?我可是知道你和龚婷婷的历史的”

“我很诚实,我会试着爱你的,对你负责。”程信说的是实话,可苏小玉只知道程信和龚婷婷的历史,却不知道程信大学在外地发生了什么?这为以后的程信埋下了伏笔。

      这样苏小玉和程信一起了。

      苏小玉,乡镇上一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一名护士。这工作对苏小玉来说,很轻松,工资待遇可观。

   唯一让苏小玉不舒服的地方,就是乡下病患者比起城里病患者爱卫生的习惯差了许多。为了可观的工资待遇,为了让家里人安心,苏小玉“坚守阵地”。

     一听是护士,很多人都把她们和善良、温柔、爱家等等美好的词语联系在一起。一听是护士,很多男人都趋之如骛,恨不得紧贴护士。不管丑的或是美的,护士是受大家欢迎的对象。

     苏小玉相貌平平,可是身材却是不错的。加之机灵圆滑,在医院里是混的不错。

      苏小玉喜欢程信这样高大帅气健康的男人垂涎自己的身材,抚摸自己的身体,却是不允许卑微的乡下人因为爱慕久盯自己的。

或许她从骨子里都是唾弃这类人的吧。

    苏小玉自从和程信一起后,每天桃光满面,工作时,竟不觉烦躁。她爱心满满的为病人打针,时常关心病人,提醒病人家属要注意什么等等。有一种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感觉。

     苏小玉巨大的喜悦中,还有来自于龚婷婷。女人敏锐的感觉让她知道,龚婷婷那晚的情绪变化。她觉得她是个胜利者。曾经追求她的人,当着她的面和另一个都相识相知的女人一起。苏小玉光是想想,就觉得很得意,很骄傲,很开心。

     高中时代,龚婷婷和她是一个寝室的室友。龚婷婷家早已步入小康之家,物质生活条件都是班里同学中较好的了。她的皮箱总是两个,一个装衣服,一个装她母亲准备好的一周的零食,外国进口的。

     龚婷婷文化好,长的漂亮,礼貌,老师喜欢她,让她当学习委员。优秀并有钱的父母宠着她。班里的男生们喜欢围着她转。她收到的情书一天几封,更有甚者,有两外班男生因她打架被学校开除学籍,她总是焦点。

   一切的一切,龚婷婷顺风顺水,连后来的工作,都听说她被父母安排进了央企。大学一毕业,父母送的礼物,就是一辆高端订制的红色宝马叉六。

    苏小玉和她没有过节,可是女人的天性,嫉妒与虚荣,让苏小玉得到程信女朋友的称号,像是战利品般高兴喜悦。

反观程信,他不冷也不热。

    不冷的是,他知道自己要对这个女同学负责,答应了交往,必然的联系还是有的。不热的是,除了想揉捏她的那对大胸,发泄自己的欲火外,其他没有任何精神共鸣。他更不可能想像以前那样为追女生为苏小玉费劲心神。程信是这样自认为的。

    现实又摆在面前。苏小玉在乡镇卫生服务医院里工作,离县城还是有距离的,除了放假相处外,基本没有其他的机会加深的他们相互爱慕的情感的。放假两人一见面,就是窝在酒店,释放自己的欲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