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蜜蜂】CN

善良的姑娘。

✔我们都在做一个加油生活的孩子

生活中,总是乒乒乓乓,咚咚锵锵的走着,你不经意间的发现,我们都在努力的活着,并不知道未来在哪里?只是过在了现在里,不知道你怎样预想你将来会怎样?但是越努力活着人一定要坚信,你不赖!

你是一个皮肤小麦色,头发好长好长的(我的视觉)女生,一看就知道是乖乖女的好孩子,前面的岁月里面,你肯定是个卯足了干劲的努力女学生,我的假象是“你在班里面,你总是一个上课认真聆听的,认真完成作业的,好学的,即使被打击了几百下,你也在坚持”,其实这不是我的假象。因为你就在我身边,我看到了你的努力,最想描述你的就是“你的坚持”。

✔高中你在做什么啊?

每当我们说起高中的时候看了这个那个电视或者电影时,或者这个明星或者那个明星时,你会说你没看到过或是听过,她的世界非常的单纯和简单,做了一个简单的女孩子。我的高中和你不太一样的,因为坐在最后一排,偶尔坐在前面一排,上课常常会掉线。娜娜,你的高中课堂,你会不会掉线或者隐身状态啊?但是你分享了很多的高中的库存。你和你的朋友们到处玩,摘樱桃应该很好玩,因为这是艰巨的任务,十分考验人的耐心。有一次,我看到你的相册,你说:是在哪里背书,玩得好的几个人一起去,感觉你们志同道合的人也不少。人的身边总有几个臭味相投,玩到最后的人,我们都不奢求别人对你一心一意,但是我们都对整天一起磨磨唧唧的人真心诚意。你的高中我并没有参与,并不太了解,但是你的大学我一直在其中。

✔读那些你喜欢的文字

我觉得文字传达的魅力实在让人惊叹,可以让你快乐,也可以让你悲伤,文字真的很美。

你喜欢看一些美美的文字以充实你的心灵世界,爱看书的孩子,都在营造一个自己的世界,编织着,那个世界只有你知道。很荣幸做了快递小哥,帮你拿了快递,索性给拆了,但事先知道是你的书,也问了问你,这书叫“乖,摸摸头”,这本书,是大兵的,我猜肯定也是大兵的一些人生经历。书名很好听,文字简单又暖心,透露着阳光一般的文字,内容我没有领略,但是你一定读到里面美美文字和灵魂的交际。你平日也会淘一些书籍,你是个爱书的女孩子,还有和你一同淘东西,你觉得好的东西我也会参考,或者直接连接过来,以后也这样分享淘物吧,间接获取信息很快。因为我不想太逛,就像逛街一样,逛到一定的程度我就会没有了气力一般。你和另一个小伙伴爱晚上走走跑跑,今年的夏天你们两个运动得最多,我也觉得运动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是为了健康、是为了放松、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最开始

最开始,你是有姐姐的人。真好,有姐姐就感觉好幸福一样,因为我没有,而我是作为姐姐,所以努力让弟弟妹妹感动幸福吧。你的好姐姐把你安排妥当之后,剩下的时间就是和我们的磨合了,去适应这个陌生的环境和人,然后就这样,我们就变成了你的同桌,你就成了我们的同桌。大学还能有同桌这种东西的存在,实属罕物(hhh),可能就只是我们熟悉彼此。

最初认识你,你们,恰巧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级,一个宿舍刚刚好的相遇,都说上天的安排就是最好遇见,你的人生板块会遇见不同的人,不同风景,不同的时候遇到你想遇见的人,正如张爱玲说的: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想要遇的人,不论是以后和你老的人、还是陪伴你的人、还是和你嗨翻天的人、我们都在一点点的暖心里面学会感恩,学会了珍惜,因为人的一生长短时限不知道,因为你不知道意外在哪里?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我们生活在体制内

我们都有在努力的学习,因为我们不优秀,因为还有更优秀的人在努力,你没有理由不努力,我们都鼓励彼此就像喂彼此喝了一杯鸡汤一般,尽管四级、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二级计算机、驾照考试等这些都在萦绕着脑瓜子。因为好怕真的害怕了,可能我们害怕在畏惧里,面对现实,会看到你背着自己的书包走到冷冷的图书馆,尽管真的冷,总觉得宿舍不是一个学习的地方,都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留给我们思考,喧嚣的地方只适合说说闹闹唱唱,做最放松的姿态。

✔这只是咫尺和天涯

咫尺和天涯未必太远,天涯外的他不懂咫尺处的你。

你的爱情是你的情感的小插曲,简简单单的拥有,又简简单单的收尾。青涩而娇羞的爱情短片,两个人分隔两地,远在天涯又感觉不可近在咫尺,不可触及的模糊,仅通过你们仅有的对话和视频,你说过一次偶然的志愿者活动让你们互相打量了一下,然后小鹿乱撞就变成了你们。彼此之间多了些问候与更近一步的了解,你只谢谢曾经他让你拥有过,后来两个人从那以后变成不再交集的平行线,可能两个人的问题处理模式不一样,有了摩擦,彼此也就这样了。接下来你会遇到你想遇到的人和故事,愿生活不负你。每个人都有她的航海线,她想走哪了,她就自己在规划着,说不定,这下一座岛屿上就会遇到想要遇到的人了。

一个人走完一生,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无论生老病死,你都渴望一个美好的爱情模样,那个人会爱你。

人到了某个年纪就会知道,说陪你过完这一辈子的人很多,可真正陪你过完的寥寥几个。在友情上,在亲情上,在你爱情上,都只是仅仅那几个陪你的人,真正陪你走完所有的,找不到更多的人,到最后会发现,这世界我认识到了所有人,而这所有人就只有你们而已,感觉亲情、友情、爱情变成你的全世界,所以你认识了全世界。

每个热爱生活的姑娘,虽然我们爱吵吵又爱闹闹,但是你也会因为我们嘻嘻哈哈也活跃起来,你要相信哪怕历经千辛万苦,也终会出现一个人,他一直在偷偷爱着你,直到变成了你们想要的模样,那大抵是最美丽的模样。

✔我们做了什么啊?

记不太清楚,但是有些东西病毒也无法模糊大脑U盘。

☞起初三个人去食堂二楼做勤工俭学(我天,倒的餐盘好恶心),每天都负责餐盘收集,那些阿姨是凭借微薄之力赚取那丢丢收入了,时光还好,希望你们无病无痛。算起来就是一个小时工,忍着肚子咕噜噜的叫唤,遇到高峰期的时候,那手速真棒(好恶心),我们都可以数钞票了,也看得到一些同学的素质问题,到最后同学们都吃得差不多了,我们三个的午饭时间才到,有时候会犯恶心的,都不吃了,但是抵不过饥饿。

☞做志愿者活动。

☞蹬车,神不知鬼不觉的手流血。

☞去阿哈湖,累得很方。

☞去天河潭,黑了一圈,我们会让防晒霜自动失效,来达到黑一圈的效果。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ing

生活中,我们不免有些无奈又无助,考虫王琢说“运气会迷路,但是从来不会迟到”,都说运气会照顾每个善良而又认真活着的人,可能你有好多的话要对树洞说,可能有时候会云里雾里,对很多事情但是要相信朋友也是可以也你的树洞。

勤奋的女孩子。

好好认真生活的人,未来一定很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下完课,安歌从教室前门走出去,在后门遇见老班的同学,安歌一愣,惊讶地问到:“你是工管的啊?”那同学笑了笑,并没有...
    至少上帝在看呢阅读 147评论 0 0
  • 今天早上收到微友真诚的祝愿,心怀感恩!因为在茫茫人海中有缘才相识,能聊得来的朋友很少,所以我很珍惜。谢谢!谢谢! ...
    阿君ajun阅读 101评论 0 0
  • 作为一个工科院校的学生,实验课和理论课都是买一送一的,一门理论课+一门配套的实验课。原本实验课的出现是为了提高我们...
    吃糖的米老鼠阅读 4,856评论 0 0
  • 世故圆滑 自我特性 有原则但容易动摇 懒 拖 说过难听
    小木帛阅读 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