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扬日志集

待续、六月的天

这段时间情绪很不稳定,总是平静不下来,放肆的让自己颓废下去。

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与无知。

也许真的会像罗主讲的那样,到明年六月你就会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痛,我何尝不知道呢?

心底里害怕着那个六月的来袭,

痛,是不是痛过之后就会真正的成长,如果是的话,痛算得了什么?

我心中想逃避的幼稚可笑的梦已打破,的确人生只有一次,我没有重来,

理想中的大学?我真正心中的梦?

我要好好努力下去。即使最后伤痕累累。

慢慢的发现自己变得喜欢沉默,

看那被大树的枝叶遮挡住的天空的碎片,好唯美。

也许颓废之中夹杂着唯美的气息是我唯一能在心中找到的慰藉。

零碎的碎片拼起来的美丽拼图,是人生?

那一个个纹路是我现在徘徊的分叉点。美丽吗?

可为何现在我能

感受到的那样沉重与迷茫的色彩。

铃声打破的我的思绪,一切定格,我多么想继续下去...(我要做点什

么...)

走在那一条大大的路上,拾忆。

拾起零碎的碎片,曾经的一幕幕,曾经的我们,曾经的笑声。

现在

是那么那么的远,那么那么的遥不可及。(回忆,回不去的记忆,你们都还好吗?)

起风了,天气阴晴不定,任性的像个小孩,开心了出个大太阳,找不到妈妈或没糖果吃了,变个大

臭脸或激情发泄一番,是那么的随心所欲,

大声的向全世界宣泄着。(因为我不能,所以我沉默着)

水杯依然在,在我手里,永远是那一种姿势,那一种颓废,那一种无奈。

我不要让无奈充斥着我的

生活,就如水杯里的水,你无奈吗?

我解决了你吧,不想被别人解决就自己了结吧!快乐与否,在我,有时候是个渺茫的概念。

老师说,生活就是充满着无奈的生活。

永远没有彩排也没得NG,但是我们

要活得潇洒,活得漂亮,就让这无奈变得必然,

我们来个理所当然吧。 (所谓长得酷,不如活得 酷)

风,依然在刮,谁知道等下他会不会就来个大笑脸或者大哭一场!

不管怎样,总之我相信,在我出门的时候,太阳一定会对着我笑!一定会的。

——朱志扬



思索、不经意

思索、不经意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品着淡淡的纯牛奶。

静静的、让自己沉浸在幻想的世界里。

渐渐的、便习惯了对着未来发呆。

努力的想象着。

自己飞翔的那一天。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走在街上。

让自己远离那喧嚣的人群。

一个人手插口袋静静的走着。

欣赏着这一路的凌乱。

回忆着这里昔日的繁华。

懂憬着前路的美好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听着伤感的音乐。

静静的感受、静静的享受。

渐渐的、习惯了伤感。同时也爱上了伤感。

只因它不会在

刻意追求中产生。

而在不经意中出现。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躺着。

放下沉重的手机。

闭上双眼、让全身都死去。

只留下意识。

不让自己回忆。

只想让自己失忆。

然后静静的、在不知不觉中睡去。

——朱志扬


传说在这个世界有另一个我在做着我做不到的事

传说在这个世界有另一个我在做着我做不到的事

近期在实习,也很久很久没有在空间留下自己的一些生活琐事,除了说说的那每日寥寥几笔。

我是一只不惯冷的猫,然而我面对的确是我一直不喜欢不习惯的人和事,但是我还是心里悄然告诉自己,这是一种成长与磨练,熬过这些日子,等我成长起来,把过往的辛酸点点滴滴串联起来,相信在未来的路上我会走上康康大道。

近来,我欣赏很多人,我也想在自己毕业之际给自己的成人礼送上些辉煌,可是还有很长一段路程要走, 我深知。

我时常偷偷问自己,怎样做更能学习到更多东西,包括为人处事,字里行间话术。成长是个漫长的过程,而机遇是需要个人去把握,今天徐总分享的何志明的领导总裁培训课程中说道:一个企业,一个团体出现问题的原因是哪里?答案是个人。而我给出的回答是个人私欲。一个人做事出现问题了,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自身的问题,凡事少点抱怨,自己尝试去解决,其实最后都是可以完成的。一个团队团体,最纠结的就是利益分配问题,常常员工会觉得领导拿的最多,而有时候,领导都是把大部分给到员工了,但员工还是觉得少,这是个人私欲问题,人的欲望总是无休止的。所以慢慢,作为领导者会意识到,慢慢觉得对员工会对客户一样去对待。苛刻,但偶尔奖励鼓励,这样反而员工更积极。渐而会形成一种模式。就是没了人情味,没了丰富的情感交集。只有上下属关系。

一个员工怎么往上爬,那只有自己个人本身的参悟能力,领悟的快可以慢慢从各种复杂简单的世事中学习到各种方法和技巧。赵总和徐总还讨论到个我很感兴趣的话题,那就是赵总认为一个员工只要有激情就可以创造业绩。而我更支持徐总说的,一个员工不光要有激情,只有加上技巧和方法还有话术才能抓住客户让他为你签下这个项目和单据,才会带着感谢的心理去掏出这笔款数。作为一个新人的我,在各个行业均是一知半解,想要真正自己去成就大事业必须学习更多的模式。然而小事业可以凭着自己努力和激情去创造,做大还是不够的,我和哥哥有个约定,他来经营现在的公司,我就负责到外面学习到更多模式,迅速成长起来,各方各面,争取早点把模式带回公司,把广州兴威服务有限公司力争发展 成兴威集团。这是我哥哥的一个梦想,也是我在外面的一个目的和精神寄托。我是一个非常爱面子的人。很多说这是一个缺点,我自己也这么认为,但是这其实也是我的优点。我要发扬它,请别笑话我。我爱面子,和我爸一模一样。而且死爱面子,但是有一天我会让我爱面子有资格去爱,爱得人家不能笑话。自己来笑话。    笑着对自己说:我就是爱面子。

在大家了解到的我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我。有些东西确实是不好的离谱或被人偷偷笑掉大牙,又或者有些人羡慕我。这都没关系,这不代表我的以后,以后的我肯定变化很多,说不定更好,也说不上变得平凡。看生活观。

——朱志扬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引

在别处看到这句话时,沉吟了良久,莫名就觉出一份温情和感动。

有时候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也足矣温暖内心所有的苍凉和冷漠。

一直想做个安静的行者,

在最深的红尘里守着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动和欣喜。

或者陷在一本光影流年中,翻看那些依稀旧梦。

时光仿佛一杯静水,依然深刻依然可以深流,

而这份心情却与风月无关,水逝惊鸿去。

站在时光的路口,回望曾经走过的美丽和温柔。

许多人,许多事,许多曾经花发枝满的渴求与憧憬,

依然在岁月的长河中缓缓流过,又默默回溯。

盘点每一份心情文字,或多或少都透出淡淡的忧郁和沉重,

还有一份无端的惆怅和惶惑。

伸手,水色时光流沙般从指间倾泻,像一只妖娆而决绝的蝶。

无论你怎样握紧双手,也无论你怎样试图握住生命中不曾荒凉的岁月,

青春都如一场倾城盛宴,浓妆艳抹着登场,又奢华低调着落幕。

那些青涩而美好的葱茏,依然是心底最深最真的甜蜜和疼痛。

时常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接到朋友的电话或短信。

无需太多的言辞,也无需太多的寒暄和虚伪。

淡淡的几句问候或祝福,都可以让人滋生出无数的精彩和感动。

听着电话那端温柔或低沉的声音,

随性地聊上几句,知道彼此安好,彼此会心一笑,足矣。

已经习惯过这样的日子,一个人,一本书,一盏茶,

在那些淡若轻痕的乐曲中,看所有的故事和情节都相继散场。

我知道,所有的掌声和喝彩,都不过是一场场风花雪月的虚无。

日出月落的晨昏里,默数花开风过。

我只在原地,等候生命中最温暖的时刻,

等候一双手,用幸福和温柔来牵我。

世事纷繁,时光终是无言,

所谓的执念也许只是虚妄,所谓的抵达也不过是终点。

而青春,又多么像一场盛大的烟火,易碎又那么容易凋落。

再多绮丽精致的绚烂,都不过是一瞥惊鸿。

随风而逝的过往,又怎堪流水日益不停地雕刻?

万千次回眸,依旧掬不起曾经的岁月,

再大的虚吝和纷繁最终都要归于本真和平淡。

而你我,还来不及为自己埋下一个伏笔,为自己设定一个方向,

荆棘和挫败便破空而出,将我们逼到无路可退。

只等满眼空花开成半声叹息,而荒凉就着月色打捞未央的记忆。

生命不止,红尘无尽。

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如此,而已。

一如掌中流沙,握不住魅惑清冷,握不住指尖伤逝成冢。

喜欢默念“烟花不堪剪”,喜欢这样淡到极致的颓靡。

仅是这样的几个字,就看得人满眼满心的荒芜和寂寞.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情感和思想的人,也不会就着满纸絮语堆砌文字。

我只是明媚着忧伤,婉转着风华如水般清澈。

感叹曾经那么多水湄轻盈的花儿,

如今竟只剩半盏叹息和回忆,一不小心就凌乱了昨日的眼眸。

揽镜自照,细数鬓边每一朵年华,

暮然惊觉,时光就这样在无言的静寂中逝去。

刹那间,心,盘根错节,蔓草丛生。

但我终于知道,懂得,仍是一份不变的存在。

你来与不来,在与不在,都不再重要。

也许只有文字才能排遣内心最大的迷茫和洪荒,

又或许一切早已注定因果。

我放任自己漂流过寂寞的河流,也放任自己穿越斑斑锈迹,

以诗歌的名义进行一场无声而尖锐的对白。

黄昏沉沉袭来,记忆斑驳着回荡,暗香犹在。

人生是一出独幕剧,总是上演着极其相似的情节。

而我,不过是在别人的故事里,

捕捉自己的心情,也同样感受着别人的悲喜交集。

当那份无言的挂记和依托,

化作一个个细小的感动,化作心头的丰盈和充实时,

滚滚红尘,谁又是谁生命中的看客和过客?

年轻时候的我们总喜欢假装孤傲,假装成熟,

喜欢把自己想象成浮生背后的那双眼睛,

以洞悉一切的彻悟,漠寞而冷静地淡看所有的浮世绘。

但我不能拈花微笑,也不能求得一丝慧根,

任何琐屑和俗杂轻易就能将我击溃。

还原生活本身,我的渺小和卑微不值一提。

唯有灵魂深处那份最真最深的渴求和憧憬,

像萤虫微弱的光亮,指引我一路前行。

生活太浅薄,而这个江湖很深很深。

趟过最初模糊的印记,有些人、有些事,注定会被流水湮没。

窗外,是大朵大朵的时光,耀目着走远。

窗内,是一份怅然若失,临风而立的心境。

推开一扇叫岁月的门,许多年华终于被渐次搁浅。

而你,永远是斜格子里的光影,

游走在梦与现实的边缘。

若是我能反转呓语背后的宁静,敲打岁月的褶痕,

一并翻检记忆的断章碎片,给指尖涂上一抹温情,

那么九月的天空,必定会变得纯粹而干净。

必定会让所有的思绪瞬间飘忽着放飞,任季节去了又回。

若是时光锁住的葱茏,曳动冷冷的素月清秋,

那么弱水三千,谁取你一瓢,醉饮红尘外?

这个世上,没有一条路是重复的.

就像寂寞,就像回忆,就像某些时日,某些人,依旧会成为注目的方向,

但风声已松懈,而刺青早已留下一道暗伤,疼痛如昨。

辗转万千风景,我始终坚信,

有些伤痛是无法泯灭的,有些记忆是无法消褪的,有些人是无法释怀的。

即便此刻我坐在这里想你,又或有一天我离你而去,

我都会带着爱和希望在你的世界生根。

此生,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朱志扬




献给看好我的人

献给看好我的人

风轻轻的吹,伴着孩子气的夜悄然蜷缩在的我的胸膛。

--Jeeyo

我是只不惯冷的猫。没有那么容易为世事沉醉。

这过的是什么日子!我这心上压得多重呀!呵,怎么好呢? 霎那间有千百件事在方寸间起伏,是忧,是虑,是瞻前,是顾后,这笔上哪能写出?

世上并不是没有爱,但大多是不纯粹的,有漏洞的,那就不值钱,平常、浅薄。我们是有志气的,决不能放松一屑屑,我们得来一个直纯的榜样。

你们都是真爱我,看重我,期望我的。你们会看我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实现一般人梦想的境界。你们,我敢说,相信你我有这天赋,有这能力。

你们的期望是最难得的,但同时你我负着的责任,那不是玩儿。对己,对友,对社会,对天,我们要奋斗到底,做到十全的责任!

没有一个灵性不是深奥的,要懂得真认识一个灵性,是一辈子的工作。这工夫愈下愈有味,像逛山似的,唯恐进得不深。

我从前的束缚是完全靠理性解开的;我不信你的就不能用同样的方法。万事只要自己决心;决心与成功间的是最短的距离。

往往一个人最不愿意听的话,是他最应得听的话。

我恨的是庸凡,平常,锁细,俗;我爱个性的表现。

我的胸膛并不大,决计装不下整个或是甚至部分的宇宙。我的心河也不够深,常常有**的忧愁。我即使小有才,决计不是天生的,我信是勉强来的;所以每回我写什么多少总是难产,我唯一的靠傍是霎那间的灵通。

凡事开不得头,开了头便有重复,甚至成习惯的倾向。

我有一个心,我有一个头,我心动的时候,头也是动的。

--那圆舞的音乐都香柔呀!好,我去通知她吧。那鬼影踌躇了一晌,咽住了他无形的悲泪,益发移近了她,举起一个看不见的指头,向着她暖和的胸前轻轻的一点--啊,她打了一个寒噤,她抬起了头,停了舞,张大了眼睛,望着透光的鬼影睁眼的看,在那一瞥间她见着了,她也明白了,她知道完了--她手掩着面,她悲切切的哭了。她同舞的那位男子用手去揽着她 ,低下头去软声安慰她--在泼水似的地平上,他拥着掩面悲泣的她慢慢走回坐位去坐下了。音乐还是不断的奏着。

忧愁他整天拉着我的心,

像一个琴师操练他的琴,

悲哀像是海礁间的飞涛,

看他那汹涌,听他那呼号!

我说:“一定得整个换整个,整个化入整个,像糖化在水里,才是理想的事业,有了那一天,这一生也就有了交代了。

——朱志扬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南风又轻轻吹送,相聚的时光匆匆。”一首《骊歌》在心底悄然响起,天空一片明净,偶尔有白云飘落。黄昏里,一片金黄色的竹影贴在风里,暖色如烟,淡淡然掠过。

校道上突然多了些行色匆匆的身影,来不及看一场花开成海,便与地平线拉平,而我终究会成长,成长的途中因为有你们,所以无比灿烂。

此时的我产生了莫名的情绪。我抵触着那些点点滴滴,抵触着那些有风有你们的日子。或许是你们教会了我太多,亲爱的师兄师姐。或许你们下了诅咒,不管如何,我都要倾心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人、感谢你们的心。

在不适合怀念的时候想起了一些人——你们!你们总说,有事便可以找你们。确实,我需要帮忙的总是很多,因此你们身边总是有我的打扰。一年一度一时光,我终究会成长,成长途中因为有你们,所以无比灿烂。

转悠于校园,总有人拿着相机,把三人两人留在风景里。一群决意要把时光留下,把画画定格的人,对着镜头,默默无言。闪光灯之后的瞬间,你们会悄悄退走,而我终究会成长,带着你们那奋进的心,在未来的生活走得更加平稳,更加纯粹。

时光填填补补,把日薄西山填进十二月,把夜深人静填进心绪。在今天与明天交接的零点里,心绪犹如月影涣散。是你,教会我如何平静;是你,教会我如何奋进。

曾寻找过失却了音色的旧话,一段一段都是你们会心的言语。初初,我总是想不明白,你们的声音怎么会和音乐那么有魔力。后来,我释然,是那些与你们在一起的经历引发着我的情绪,声音只是一个引号。

十二月,一个凝重而又生冷的月份。记得去年,是你温暖的提醒让我有雄心拼搏在今年的六月。如今,你在何方?而我却一天天成长!今后,没有你们的日子,我仍然带着你们的坚强,好好学习,有出息的成长!

“爱是关系,爱是你对他付出的时间和心血。”才明白,原来不仅仅时光才会加深感情,你付出了多少,你便会爱多少。给予你多少,你便会记得多少,甚至更多更多。感谢你们的教导、感谢你们的感染——让我一直带着坚强成长!

十二月注定要生冷,风吹云散,没有人躲得过。只因你们在我心中,我曾经经历过许多风雨,早以为自己百毒不侵。但是,我还是不喜欢生活的无情;那种感觉,说不出,亦道不明。

说不出虚脱的诺言,唯有拾起你们留在我记忆的画面,细细端详。我知道我不是个记性特好的人,我怕我会忘了。因为你们,我总是想要一个特好的结果,然而总是来日方长地过来,来日方长地过去。

但我觉得,精心照料的悲伤,会愈发强烈;反复斟酌的回忆,会愈发的沉重。恰逢那些不理会的故事,可以安静地听到下雨声和青石板的清凉。

因为学习,我们不再是对方的路人甲,成长的路上因为你们让我愈发坚强!——感谢有你!

——朱志扬



致、旧时光

致、旧时光

写在前面:十二月份的第一篇稿,不可避免的,还是牵扯到了过去的记忆。混乱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忆。

蔚蓝的天,有着悠长的思念,有凉薄的风,被捣碎在时光里。

一、最爱,蔚蓝天

天空,自由了候鸟,留下了思念的脚。

最喜欢,看阳光透过枝叶的缝隙打落下来,洒了满地,却支离破碎。

然后,并肩斜靠着树干,任微风,吹乱发梢,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偶尔,抬头仰望蓝天,带着期待,带着憧憬,一遍又一遍地描绘那个一年四季都有着蔚蓝天的地方。接着沉睡,做着同一个梦,简单的、甜甜的,不过是生活在蔚蓝的天空下,自己渔、自己樵,闲时看天边云卷云舒,静时观庭前花开花落。

那时,我也许会知道,同一片天空,不同的蓝,候鸟划过天际,会留下怎样的注脚。

有人说,越是蓝得深邃的天空,思念就越一发不可收拾。

因此,我才想着要带着有你们的回忆,在那一片最蓝的天空下,思念你们。

走在路上,我们一直有着一个梦想,关于远方,关于远方的那一个蔚蓝天。

二、十八米河口街

熙熙攘攘的人群,最喧闹的街。

穿流不息的车辆与不断擦肩而过的身影,你们,是不是也在感慨,再也找不到一个熟悉的笑容?是不是,也在为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人会在街的一角为等待你而四处张望感伤?

十八米河口街,于你、于我、于我们,都是那么的熟悉。

我们曾在十字路口左顾右盼,分不清东南西北,找不到,十八米河口街的方向;我们也曾在十八米河口街里迷茫,到底,十八米河口街隐匿在哪个角落;我们也会在每个摊位之间徘徊、纠结,为不知选择哪家的麻辣烫而苦恼;我们都震惊得合不拢嘴,不理解,为什么三两个大男人能幸福的、高傲的谈论属于我们的这个那个梦想;我们在十八米河口街内肆意的嬉笑、打闹,丝毫不介意旁人那异样的眼光……

我知道,即使我们离开,十八米河口街也不会寂寥。还有无数个似曾相识的人,上演着似曾相识的故事,谱着一首似曾相识的歌。

我怀念,十八米河口街的喧闹。

三、一步一步,步行街

我想,再细数一遍,我们的幸福,从街头到街尾。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们一起,从“大台北”捧出一杯暖暖的奶茶,在各个饰品店、水果店里挑花了眼,为那些琳琅满目的物品,度过,一个又一个周末。

从“七彩”、“8分打扮”、“黑白主流”、“”到“潮流坊”、“帅哥淘”、“酷仔服饰”,当然,其中还夹杂着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店铺,或是我忘记了,或是它们本身就没有名字。我把它们叫做“幸福一条街”,一直延伸到十八米河口街的尽头。

那些七拐八绕的巷道,那些年代已久的房屋,那些稀奇古怪的小吃,都在不断地寻觅中,渐渐熟悉。

最想,再回到“避风塘”,尝一口老板娘的烧仙草,那里,有着家的味道;最怀念,在“傻子瓜子”里舀那些缤纷的糖果,甜腻得粘牙的糖果;最期待,再与三五好友一起,走过“幸福一条街”,带回熟稔的记忆……

记忆里,有微风,轻轻拂过,吹皱了回忆的湖面。

四、河口广场的喧嚣

总是,总是,抵抗不了广场的喧嚣,那将暗未暗的天空,我们,会在上晚自习的前一秒,匆匆忙忙丢下一张请假条,沿着人稀的校道逃出来。

有时,是为了附和那一片喧嚣;而有时,只不过是莫名的烦躁。原来,对于广场,我们也有着偏执的喜爱。只为着喜欢,就不计后果。

也许,那才是最真实的我们。

可以在晃眼的灯光下大喊大叫,会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哪一个女孩更“漂亮”,还有着你们才明了的“3号”情结。当这一片喧哗褪去,我们依然可以在跳舞的老人身上找到我们的乐趣。想象,年老的我们,是否也可以如此的简单并快乐着。

亦动亦静,我们,只不过是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我们,并没有比你们勇敢多少。

我们清楚的是,只有青春,才经得起我们如此的挥霍。

五、路,在蔓延

若,我能走到路的尽头,那必是永远。

曾经,我有一个想法,就是把这一段路完完整整的拍下来,从老师的办公楼一直延伸到校外的那一条古老的桥。只有这一段路,才能让我想到永远。可惜的是,这一段路,太过漫长,摄影不全,只能一段一段的拼凑。

微恼,看着这一段路程,就忘了之前一段的光景,而心里,又焦虑地想要看到下一段的剪影。

我想,连接着昨天与明天的今天,是不是,也有着我这般的无奈?一天一天地走,每天,都不断地在遗忘过去与憧憬未来中走过。

也许,走在今天,就忘了昨天,看不到明天,也是另一种,关于青春的记载。

那就这样吧,且行且看且听风吟,只要路还在蔓延,就有一个方向。

往事渺若烟云,一语毕之。

——朱志扬


四月天,我的脸,依然没变

四月,点点清风,丝丝阳光,半边明媚,半边忧伤。

四月,带上行囊,本约定好出发旅游,可是我们一直在工作着。四月,执笔画下了工作的第一个印迹。四月,一群惊慌失措的我们。四月,禁止了所有任性,我们开始了工作的姿态。四月,我有了卸不下的责任。四月,让我享受所有的劳累。四月,待续……

还记得第一次早早起来晨训,一到点冲进食堂喊口号的日子吗?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无疑的:“我自愿,我快乐,用心服务我最棒。”确实我们是最棒的。第一次压制自己赖床的习惯,小心翼翼做好每个细节。第一次体会了每天坚持早起的习惯,在此,多少美好的晨景收入我们眼底?第一次假装淡定的表情去面对所有老师和其他这些那些人的异样眼光。第一次学会努力收藏痛苦,面带微笑。第一次小小的肩膀要扛起大大的责任。第一次,在这里把压力留给自己,把梦想寄托在未来。

“足球场”--优雅而忙碌的地方。

“二饭”--My morning home。

“晨跑”--“一丝不苟”的氛围。

我的工作。“不是如此而已。”

时间就这么悄悄的溜走了。流向每个白天黑夜里的工作,也流向自己一个人心理的欢声笑语里。maybe,如老师说的,它总会给我们带来仅此有的特殊收获。似乎,在那样的忙碌中也总能看见未来的影子。那个地方,那些人,教会我的……

本想要好好再看一下训练的地方,却匆匆离场了。原想对一起的你们说声有你们真好,却也在瞬间茫然了。缘份,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自由的飞鸟,你是林中奔驰的猎豹,只是我们不经意的邂逅。呵,找个地方埋藏,起名叫纪念。

我又做了新的角色——代理青协副会。淹没在人群依然还是自己,去走回曾经训练的地方,去图书馆找回自己的位置,去做自己所有喜欢的事,去奶茶店喝一杯柠檬奶茶,去跟朋友在操场吹吹风数数星星,一起与创业团队跑跑业务,谈谈未来,聊聊未来公司的蓝图,说真的,也“并不是 如此而已”。

未来,近在咫尺。我往回找找丢失的东西,向前便是My way ……I Know。Do you understand? Good night, all over the word !

——朱志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栖隐酌诗闲饮茶, 小楼听雨乐声华。 独影清溪风月下, 薄暮轻云赏烟霞。 信庭漫步幽径间, 梧桐叶落木门前。 步履盈...
    胶片青年阅读 200评论 0 1
  • 天上的萤火虫 与树上的星星 黑夜 黑得透明 那云 也不像云 也许是雾 在雾中眨眼睛 星星挂在树上 忽远忽近 天上的...
    树莞尔阅读 217评论 0 1
  • 在机器生产取代手工制作的时代 有一双妈妈做的拖鞋 它可能不像商场的棉拖那样御寒 也不像商场的棉拖那样精致漂亮 可它...
    啦妹子啦阅读 224评论 0 0
  • 去云南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好美、好美、太美了。美的可以把导游那一部分省略掉,虽然导游不好,但是上次还是没有玩的...
    给不了的拥抱阅读 1,153评论 0 49
  • amigo社区在初步的阶段,一年内突破100w,并且同年举办的百人粉丝狂欢派对也落下帷幕(而全部的统筹资金不...
    鹿不知阅读 5,305评论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