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补充提升版本(五加行体验详细版本)

这一次的十天五加行修行,对我改变实在是太大了,

第一xy的戒断,之前有分享我怎么断xy的,确实断了我行为xy,但yy很难断除,有一位资深戒断xy的后辰关老师他的抖音说过xy比戒毒还难他断除yy就断了8年,可以关注他的抖音搜索后辰关老师,我还线上咨询过他,他说xy要彻底戒除必须从阿赖耶识里面的种子慢慢扭转过来洗白,后面我就写了断xy的文章健康生活还在女子戒色吧里发表,后面就认识一位师兄他让我先念观音心咒,确实很神奇我孩子和爸爸,家里养的鱼都同时生病了,师兄说消业了,也许你们会觉得是巧合,后面我碰巧一年一次的五加行修行开始了,我就参加了,我当时并不知道五加行的作用只知道是可以跟快消业,后面我查了五加行还可断除阿赖耶识里面不好种子,就是习气。参加完五加行后,就是在这个月里我连yy几乎都没有出现,有次睡觉前不好的hs画面出现了突然闪电一样佛像出来了那个hs画面消失了,我每天晚上睡前就念观音心咒,一下子就睡着了,xy导致的胆小怕事,也好了,也不焦虑了,更不用说睡眠,虽然梦里并不是好梦,我在群里看到师兄分享说在五加行修行过程中做不好的梦就是消业了。

我要说戒xy不说百分之百戒断,百分之90是可以断除的,还有百分之十是有hs图片从头脑出来但不动心,在加上我看了《阴律无情》里面对xy的惩罚我不寒而栗。我是不敢了?

可能跟多人都不信,xy这算什么呀,西医都说了适度无害,我也是被这样的言论说蒙蔽,你们看看那些明星邪淫后事业崩塌,名誉扫地,这还是好的,像我这样最后得了精神类疾病,我在发病时有幻听声音骂我不应该xy的,我是没有品德的人,当时吃了药好了后我还以为是生病了没把良知提醒我的话当一回事,直到自己为了不想吃西药,副作用大,自己学习中医,发现肾精不足可以,我属于心火虚旺肾精亏虚情绪表现为急躁,肝气郁情绪表现为结内向郁闷,加体寒情绪表现为抑郁,曲黎敏老师也讲了曲黎敏老师说:“关于抑郁,首先要明白,抑郁轻症在胃,独闭


户塞牖,畏光怕人;邪实时躁狂,打驾不避亲


疏:更严重时则从胃病而入肾病,出现幻想、


幻听等。因此躁郁症绝非单纯的心理问题,

后面我在抖音上的知道了秦东魁老师,学习你是自己命运设计师,里面写了万恶淫为首,xy的25种果报我都一一对应上了,太可怕了,后面我就打算戒xy,中间还结缘杨宁老师学习了佛学金刚经和妙法莲华经就是法华经,但戒的不彻底我非常痛苦,后面知道了《阴律无情》就痛下决心戒断,就在同时认识了师兄参加五加行的修行。

我觉五加行不光断除阿赖耶识里面xy种子还会断除其它不好的种子,贪嗔痴慢疑的习气都可断除,想想戒断xy比戒吸毒还难都可戒断,其它不好的习气能不戒断掉吗?没有了贪嗔痴慢疑哪里会有烦恼呢!没有烦恼哪里生病呢!不生病不就是福报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