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APP,让你分分钟甩别人一万条街!

听说,一个完整的夏天 =西瓜 + 空调 + 可乐 + 手机 wifi 满格 , 可如果只能选其中的两样,你会选什么?

哲学家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体现在每天8小时的玩手机上!

智能手机可以是提高效率,节约时间的利器,也可以是危害极大的time killer。

生活中,与其说我们离不开手机,不如说我们离不开手机里的又好用又有逼格的app,利用等人、等车的时间来背几个单词、回复一封邮件,查个资料,用好碎片化的时间,轻轻松松甩开别人100条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啦,下面就来安利几款小众 app,总有一款你安装了就不舍得卸载。。。

呃,准备好你的手机内存了吗?

                                                                     

词Ci:文艺青年专属app,帮你摆脱尬聊

词Ci


词Ci是一款古风韵味十足的词牌赏析软件,能够自动检查平仄、辅助填词的app。在填词的过程中除了可以高亮出平仄不对的汉字,还可以方便地查找同韵字、随时切检查看当前词牌的写作规则。

填完词就结束了吗? 词Ci 还可以更换词笺纸背景,使您的习作完成后更加完美。简直贴心哭了。。。

看着那文艺范的笺纸词句,是不是有种想要穿越到古代的感觉?诗词爱好者不妨下载试一试。



诗Shi:引经据典那都不是事儿

诗Shi


诗Shi和词Ci是同一系列的软件,收录了700位诗人的近5000首作品。

喜欢词Ci那种文艺范儿风格界面的相信你也会喜欢这个叫诗Shi 的app,这样你既可以写得一首好词,更能吟得一首好诗。


对白:海量对白沟通技巧

对白

对白是一款教你如何更好的去应对各种生活情境下的沟通对白教学工具,职场以及销售等对白举例。

有趣的是电影对白,给出了很多国内外经典电影中的各种对白案例,在学习沟通对白的同时还能欣赏经典电影台词。

还可与别人进行互动交流,界面设计看起来很舒服,关键是没有广告!!!



Love Msg 告白小人:你搞定女神的神助攻

七夕节快到了,你是不是还在为不知道该怎么表白而烦恼呢?

那么赶快请出举牌小人为你助攻吧!

写下你的话,让一群憨态可掬的小人帮你说出来,增加你的勇气,成功率更高哦!

告白小人

表白党们,你们说,这是不是堪称神器的一款APP?


三姑六婆:你老妈的奶奶不是你奶奶的老妈

拜年时忘记亲戚的称呼?

新婚夫妇怎么叫他/她的姨妈姑姐?

三姑六婆


亲戚称呼计算器,如此神器在手还怕叫错人?



豆瓣日历:一款会推荐电影的日历

豆瓣日历 Calendouer

一款会帮你推荐电影的日历,同时还提供天气预报的功能。界面简洁,无需注册登录打开即用。点击电影海报即可转到豆瓣查看详情。

一页日历,一部电影。


光阴似箭:安心做事就靠它了

光阴似箭

是不是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女朋友来微信了,王者荣耀又有活动推送 了?

不用怕,只要拥有[光阴似箭],

锁定手机,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这款规划软件设置锁定、锁屏时间,可以无视一切打扰,高效率做事。



彩云天气:人人都是气象专家

彩云天气

天气预报软件辣么多,为什么要推荐彩云天气嘞?这款软件的特别之处在于:大部分天气软件只能看到一个笼统的“局部地区阵雨”的预报,而彩云天气就可以通过定位,根据你当前的位置给你做一个未来一小时内几点几分下雨或者什么时候雨停的精准预报,从而帮助你决定出行方案。

你以为彩云天气只是可以预测几点几分下雨就完了?

No No No,它还可以在手机地图上流畅的显示整个城市的降雨量动画,帮助你直观的看到当前地区的降雨量变化,帮助你做一回决胜千里的诸葛亮!

此外,利用彩云天气的一键分享功能,你可以在社交网络上把所在城市的天气分享给你关心的人。


StudyMan:苦逼高三党的复习利器

StudyMan

StudyMan是一款面向高中生的学习效率类软件。

学习中遇见错题整理起来很麻烦?

用StudyMan分分钟拍照,分科整理,还能循环提醒复习~

考试时间总是不够?

StudyMan的番茄考试法助你训练考试速度~

不够刺激?急速模式等你来战!



智能计算器 Calc Tape Smart Calculter:一个你没事就想把玩的计算器

Calc Tape Smart Calculter

功能强大、超级实用的一款计算器,或者说它是一款配备了计算器的记事本软件也可以。



CalcPro工程计算器:颤抖吧,学霸!

CalcPro工程计算器

如果说上面的智能计算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计算器,那么CalcPro工程计算器就是功能强大到一塌糊涂的超级计算器,好吗?!

几乎能够进行求解所有的方程式、进行数据转换、Walfram Alpha计算等等,界面精美,关键是占用内存只有3M!!!



单读:和最好的文学作品相遇

单读

喜欢鲁迅、加缪、海明威?

在碎片化的时代,依然热爱沉静的阅读?

想要聆听这个世界上最清醒的声音?单读是你的不二选择。

单读是单向空间官方推出的手机APP,界面简洁,黑白配色,喜欢性冷淡风格、喜欢阅读的机友可以体验一下。

其实不下载也没关系,我关注的是单向街的公众号。



ME:DIY你的微杂志

ME

ME是一款可以免费制作h5移动微场景,致力于创意H5新媒体内容创作与分享平台。

一键生成,操作简单,一键制作,动态图文与灵动音乐,让生活记录声色呈现。


ZERO:文艺范十足的心情图片制作分享APP

零,从零开始

一个简单但文艺范十足的、整体设计比较显逼格的心情图片制作APP,

支持一键分享到微博微信,向你的圈子展现你的诗意世界。

比较适合那些喜欢在各种社交网络发心情文的文青或伪文青们!


AT:从未看过如此可爱的日期追踪

AT日期追踪

倒数日程管理软件那么多,为什么独独推荐AT? 一般的倒数日软件只会告诉你离deadline还有几天,却不会直观的展示出一个项目周期内已经过去了多长时间,而AT不一样,它是一款设计精良的时间管理软件。

通过设定的时间,你能够一目了然的看到离任务的deadline还有多久,是拖延症患者的福音,

在目标时间内或定好的时间内,可以确认你现在到底在儿。动动指尖,规划时间,日程和任务吧!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新鲜和刺激。


事件树:您最优质的日程管家!

事件树

日程提醒类软件,功能一般般,但胜在小巧的内存占用,界面精美如 TimeBlock  ,给你简约之美。

完美的展现Google的Material Design!

将时间与事件结合,高效生活。


一个木函:你给我 900 k,我给你整个世界

一个木函


一款汇聚诸多功能的融合怪,强大到不能再强大的小应用,界面简约清新。

整合多种工具功能与一体的软件,小小几百k,融合了:计算器,搜图,壁纸,翻译,直链提取,测网速,磁力搜索,高级重启等功能,小小软件,大大满足。


Timi记账:精美独特的时间轴记账工具

最美记账工具,口袋里的财务小管家。

想知道你工资都花哪儿去了?想从月光族变成理财达人?

可是记账软件难用、需要手动输入、费时费力、记账是个麻烦事,难免三分钟热度...

你说:我能想到最靠谱的记账软件就是超易上手、一眼看出收支状况的记账软件啊喂!!!

那么,现在就安利你一款最快速有趣的记账软件,它:

【功能强大】支持多账本,云备份,智能类目,去向统计等丰富功能。

【拍照记账】拍摄购物小票或实物,三秒快拍记账,手势激活相机。懒人福利。

【告别难用】自动月度账本,账目组织简单、清晰,完整的分析图表让你快速了解开销状况,告别枯燥表格。

【设计有料】流畅动态效果,流水统计,私房壁纸。精美的时光轴诉说你的生活点滴,让琐碎的记账变得有趣、高逼格。

记账坚持不下来吗?试试你的新账本----Timi!


Seed:边看前沿资讯,边提高英语阅读水平

seed

一个挺不错的信息流英文资讯阅读软件,帮助你获取有用、有趣、有态度的英语资讯。内容更新比较及时,适合想要练习英文阅读的朋友,首页还能看到大家的各式吐槽,氛围还不错。


知豆了:阅读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

知豆了

知豆了是一款集合豆瓣一刻、知乎日报、一个、简书等热门软件的RSS阅读分享类app,界面简洁。



移动叔叔工具箱:骨灰级Android手机玩家必备工具

移动叔叔工具箱

移动叔叔工具箱支持:recovery模块升级、显示系统底层信息、GPS搜星修正、工程模式选择等功能。



内存扩展 RAMEXPANDER:你的SD卡秒变RAM!

内存扩展 RAMEXPANDER

这款app直击我的痛点。谁的手机里还没有几款鸡肋的软件呢?占用内存太多,导致手机经常告警内存不够用了啊!!!

而内存扩展 RAMEXPANDER这款软件把硬盘的空间拿来做内存用,可以运行更多的程序,而不是使用任务杀手或内存优化。内存扩展应该和Linux分区时配置的swap交换分区一个道理~



护眼助手: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在被窝里玩手机啦!

护眼助手

蓝光是可见光中能量最强的光线,长时间接触会伤害眼睛视网膜。这款app可以减轻手机屏幕发出的蓝色眩光,有效保护视力。



UZER.ME:让沟通与协作变得更高效准确

UZER.ME

“哇你的手机能用Adobe AI ?”

UZER.ME for Android是一款在Android上运行的云端超级应用空间,你不再需要PC,你需要的只是一个Android + UZER.ME。


工具咖墙裂推荐

云端集成了word,excel,ppt,visio,chrome(惊喜版)等应用,无需安装,不占本地空间,运行不占内存,win系统操作体验。

可以实现在线编辑、远程应用协作等功能,让每一个人充分享受云端强大的计算能力。



好啦,app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辅助品,理性的运用它可以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可若让手机APP绑架了我们的生活那就本末倒置了。所以,要学会控制自己,不要沉迷于手机、脱离现实生活哦!


欧了,觉得这波安利不错的小伙伴,记得点个赞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你以为一切都是没选好 得到的和想要的对不上号 你以为时间可以重来 换个人当主角 爱情就会天荒地老 你不知世界上谁对...
    上官楠阅读 257评论 1 2
  • 《风筝》 风筝,系着我一滴眼泪 在你的倩影里飘飞 三月的风吹不干那滴泪 吹干的只是清晨的露水 在柔情荡漾的伊甸园里...
    winner永勤阅读 180评论 0 0
  • 微微雨, 前路荆棘, 手拥红颜, ...
    皓月清枫阅读 164评论 0 0
  • 关于所有对未来的憧憬,我这么害怕失去。
    姗姗没有迟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