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婚礼真的有必要么?

姑娘,你知道婚礼代表的是什么吗?

是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感

仪式感的英文是sense of ceremony

记忆的英文是memory

你会发现它们的后缀和读音有点相似

我认为的仪式感是为了记忆而生

它点亮了你的记忆

温暖了你的记忆

让记忆显得更加珍贵

它是即使当很久很久以后

你留在别人和自己回忆当中的美好痕迹

那些证明你到过、哭过、笑过的记忆

有一期的《奇葩说》里讨论的的辩题是:婚礼真的有必要么?

身为两个宝贝女儿父亲的黄磊,也感同身受地哭了,他在节目里说“我也经常幻想这个画面。但是如果有一天,那个男的跟我女儿说,没有婚礼。我就会跟我女儿说,不要嫁给他。连那样的一个仪式感都没有,我觉得是不对的。”

婚礼的仪式感,是当今婚礼最根本的价值体现。

让我们学会在为生活奔波、为五斗米折腰的现实人生里,依然保留一个诗意的、浪漫的远方。

我们总在强调婚礼的仪式感。在从事婚纱行业的这些年里,我们一直想当然地以为,一场婚礼是多么的神圣。

所以,我们倾注心血做好一件婚纱,简单美好地为每一位新娘送上祝福,浪漫幻想着她们日后的生活幸福永久。

一辈子就结一次婚 挑选婚纱可不能胡来

婚礼的仪式感,不应只是形式主义。

1.为了独一性

对于有追求的新娘们来说,手工定制出的每一件嫁衣都是量体裁衣,是手工匠人们带着对于新人的祝福缝制出来的,独一无二的。

对于“备婚狂”新娘来说,脑海中有关于Dream Dress的一百种设想:我要一字肩!我要鱼尾加散摆!我还要重缎真丝和塔夫绸!我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我需要一件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婚纱......

谁来协助你实现?——定制设计师

请她为你从设计图稿开始定制一件完全符合你心意的Dream Dress,甚至你还可以自己画婚纱手稿,世间绝对仅此一件。

2.为了自主性

我们也遇到过,为了亲朋意见而放弃自己致爱那件婚纱的新娘,人生中有些时候我们确实需要考虑他人的感受,但这一次,你只需遵从自己的内心,任性一次,穿着自己最爱的白纱,骄傲地成为最自信最美丽的新娘,站在台上坚定地说出那句“Yes, I do.”

3.为了纪念性

婚纱作为新娘的在仪式上的幸福战袍,怎能马虎?结婚作为一个标志性里程碑事件,是女孩成为女人的重要转变。婚姻的意义,甜蜜且庄重,意味着你要将自己的余生交给另一半,由一人变为两人合体共度今后的生活。

4.为了传承性

美国一位新娘Abigail Kingston穿着一件来自维多利亚时期、120岁高龄的婚纱出嫁,她是家族中第11位穿着这件“传家宝”出嫁的。来自整个家族的祝福无需言表,都铺满在这件代表着永恒的嫁衣上。

5.为了仪式感

人的一生中只有四次重要仪式:出生礼、成人礼、婚礼、葬礼。我们在财务自由的前提下,所能享受到的/最有价值的定制服务,仅有婚礼这一次,难道不该好好享受吗?

一件完美的婚纱

是一群专业的设计师和熟练的工匠

无数个日夜的用心付出

然而只有真正懂婚纱爱婚纱的新娘

值得拥有它

我们售卖婚纱 也分享故事

欢迎志趣相投的你加入我们一同分享

成都婚纱礼服高级定制

佩里小姐不是设计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