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瞎吹

近几天的天气实在是“热” 

by   杨海轩


早晨有木有在挤公车

上班坐在那里屁股一座就是一片湿

想吹空调吧还没有到开的时间

吃午饭感觉是在遭罪一般

只想静静


>>>>热

其实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是一个胖子,不是太胖那种,不过还是很讨厌这样的感觉,我在这炎炎夏日最是受不了,我只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在空调下静静的享受凉爽 也是一种奢求。

没有下雨的时候总是被太阳晒得喘不过气来,又总想着来点小雨凉爽一下,但是事实上根本没有这么的逞心如意的雨,不过还好啦。有总比没有强啊,虽然前段时间里面南方又在闹灾,有是台风又是大冰雹,搞的我们紧张细细的,还好自己的老窝没有被那鸡蛋大的冰雹扎个细碎。

我们总是在说时间是我们最痛的伤,什么都阻止不了时间的慢慢腐朽和老化,可是它又怎么能比得上我们的善变呢?这句话还是从我的小妹哪里学来的,挺长时间没有见到这个淘气包了,尽然也有着自己多愁善感的一面,平时那么的低调。还真是让我感到很惊奇的感觉!

有一天的中午我意外的发现一枚吸引我们的一支广告,是日本的饮料。人家的广告是这么做的:在一个沙滩上有俩美女在吹海风忽然画风一转来了俩个大神,一个风神一个太阳神,先是风神摆了一个酷的POSS之后开始发功,顿时把美女的小防晒衣吹掉,完了还露出一个很色的表情,之后太阳神继续,最神奇的就是在这里了,在饱满眼福之后,美女突然手伸进旁边的小冷盒里把饮料拿了出来。

深深的感觉自己被调戏的感觉瞬间流遍全身,只想着把它也发到自己的朋友中让他们也被调戏一下来平衡自己的内心的小小不爽,然后看着他一脸懵逼的样子,你哈哈大笑的场景的时候都想自己笑出来。

>>>>品味

其实我们的热,完全可以抓住这个痛点来进行创意的,关键的就是做好定位就可以立马行动了,虽然自己说起来这样的简单,但是到自己的头上的时候就会一头的问号,总是看不完的问题,哈哈,这个是很正常的嘛,自己给自己那么多的头痛干嘛?为什么不想着换一种方式呢?让受众来做决定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很多的专家只是在拿着那些数据反复的研究,也不会去和客户去深入的接触,虽然不用夸张到想腾讯的产品经理的10/100/100法则那么苛刻,但是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这些经理去了解到最基层的需求,避免造成高级信息的虚假化。但是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没有那么的大呀!

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说着说着就跑到一边去了,有想起来一句话:在互联网上不要拿着自己发现知识的一点点去骄傲,最担心的就是怕你骄傲。在学习的量小的时候我们的脑子的记忆力好像很好使一般,讲一点记得最深刻,但是有会受到时间的消磨。当学习的量越来越大的时候就会出现短路现象,那个也没有记住唉!

刚刚听完了问自己懂了没?自己拍着胸还美美的会了!之后往脑后一扔,第二天都忘记了,就像是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只是囫囵的吞下去没有细细的品味其中的味道,而那些参加比赛的调味师考的就是这些个看家本事了,一样的吃为什么人家就能吃出来那么多的门道呢?


>>>>分配

我们的任务在刚刚下达的时候并不是那么井井有条的一条条的分配的那么清晰的,公司里面每个人都在不断出点子,想办法为公司努力着。但是按照经理的说法:怎么很多事情都是一团乱麻的感觉。而且很多时候几个股东之间的意见也不是很统一,花在沟通上的时间大大超出了想象。下面来实操干货,怎么拆分任务。

首先,我们要找到项目干系人是谁?只有找到了项目干系人,并且分析了他们的需求后,才能制定项目的目标。大家有了这个共同的目标后,就如同把大家的聪明才智合力了,项目的推进才能顺利。


那么,什么是项目干系人?就是一些与项目高度相关的利益共享者,他们可能会对项目施加非常大的影响。项目或项目中的某些活动影响到这些人的利益时,他们会采取积极、中立或消极的态度来对待项目。项目管理者应该项目的初期罗列出所有的项目干系人,并分析和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立场,对他们加以管理。



“只有找对项目干系人, 项目才能顺利成功 ! ” 如果找不对项目干系人,就有可能出现以下情况:

1.办事对象不具代表性, 无法承诺也无法负责.

2.访谈得到的需求不明确, 项目无从开始

3.不能了解项目干系人的需求, 招致抱怨

4.需求一再改变, 疲于奔命, 项目延误而无法结案 。




 总 结


废话不多说,自己被自己的思绪搞的乱七八糟的,希望你们可以看懂,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就这些啦!

 快快乐乐的小资

QQ:815492086

小资是我们的向往,也是我们的追求,在前行之路上你将不会孤单,你的前行有我会默默的陪伴你一起走下去!





阅读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15f4f839b0102wb0f.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内容简介 本书严格遵循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方法论,分“启动、计划、执行、控制、收尾”5部分细划分析项目管理,讲述如何...
    少穻阅读 3,231评论 0 44
  • PMP第五版考点汇总冲刺版 第一章引论 P2:《PMI道德与专业行为规范》详细描述从业者在责任、尊重、公正、诚实方...
    文小梦阅读 19,811评论 5 102
  • 1.业务名词 业务分析:与干系人一起工作而采取的一系列任务和技术,其目的是为了理解一个机构的结构、策略和运营,并为...
    螃蟹阅读 15,511评论 1 57
  • 01 它是一只花豹,它叫斑点。 斑点已经有十六岁高龄了。这个年纪的以长寿为著称的龟正处于稚嫩的幼年时期;这个年纪的...
    someone_10阅读 306评论 0 2
  • 2016年5月14日,昨天,陈奕迅在杭州举办演唱会。 当时的我,在超市买了一大袋吃的,沿着体育馆慢慢悠悠地晃,听买...
    大小孩AdultChild阅读 5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