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一起行动下去——我和行动营的故事

2017年6月,我有幸和另外的三百余名小伙伴们一起,参加了猫叔发起的22天剽悍行动营,作为行动营的第一届学员,走过了一段精彩纷呈的精进之旅。

3天的预备营,22天的正式营,我以空前的热忱参与其中,收获了一个更好的自己。7月10日,行动营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猫叔感受到了小伙伴们浓浓的眷恋和喜爱,在结营典礼之后,发表了一个声明:“如果还想继续跟我们玩,我给大家一个机会:之后再坚持10天,你将得到继续玩的机会。”

这无异于一剂强心剂,给原本充满了离别伤感之情的E连群里注入了阳光和能量,群里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表示还要继续一起玩耍下去,想要加入行动营plus版本。

大家的行动力和决心超强,连里大部分的小伙伴们都按质按量完成了10天的打卡,我也不例外。

一、10天以来我的文章。

01.《扩宽时间的宽度》

02.《做一个讨喜的人》

03.《获取感召力的三大法宝》

04.《故事三则》

05.《着装,是你的第一张名片》

06.《说到不如做到》

07.《好记性不如乱笔头》

08.《活到老,学到老》

09.《共赢思维助你成长》

10.《只有温柔地对待自己,世界才会温柔待你》


二、这段时间的收获

有了之前22天行动营的坚持,这10天的打卡来得更为顺畅一些。除了刚开始的几天,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略微有点不适应之外,之后便很快调整了状态。当第10天最后一天打卡完成的时候,我还轻声咦了一声:这么快就到10天了?在此我要再次感谢我们04组的另外两位小伙伴——燕公子和杨慧,她们的鼓励和监督也是我坚持打卡的动力。当然,还有群里的其他小伙伴,大家用实际打卡行动来激励和鼓舞着我。

我虽然在群里不像有些小伙伴那么活泼,参与度也没有那么高,但是我每一天都密切关注着群里的动态,一有时间就会爬楼把没看的信息看一遍,对群里的消息和大家的情况都了然于心。遇到我能解答的问题,我也会第一时间给出回复。

我很庆幸遇到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热爱写作,心地善良,乐于利他的小伙伴。虽然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素不相识,但却能惺惺相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这是弥足珍贵、千金难换的。

在这里,有一针见血、入木三分的文章评论,小伙伴们总能用他们的“火眼金睛”帮你把文章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指出来,帮助你提高写作水平,梳理行文逻辑,理清思路,把文章修改得更好;在这里,会有小伙伴在你偶尔偷懒、没有认真写文的时候“毫不留情”地坦言指出,敦促和提醒你精益求精;在这里,小伙伴们会热情洋溢、知无不言地解答你的各种疑惑和问题;在这里,有家人般温暖温馨的关怀,有朋友般的掏心掏肺的勉励,有欢声笑语、头脑风暴和思想融汇。

10天的打卡,大家并没有因为没有人监督而放松对自身的要求,仍然卯足干劲、竭力全力地写文。到最后群里的大部分人都完成了10天的连续打卡。对于那些少数的没有完成10天打卡的人儿们,他们必定是有他们的原因或者是苦衷。不管能不能继续参加之后的活动,只要写作之心不止,写作之路就一直都在。


三、申请继续玩的理由

01.行动营期间,写文一直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事情。我一直都不算是一个特别能坚持的人,但是打卡这件事情,我坚持了一个多月,一直坚持了下来。我想并不是我意志力一下子突然变强了的原因,而是我真的热爱写作这件事情。以前很多事情没有能够坚持下来,多半是因为我并不是真的热爱而导致行动力不足。

02.遇到这么一群志同道合而又热心善良的小伙伴,春风十里,都不如和大家一起继续玩耍下去。我喜欢大家,喜欢和大家一起嗨起来。

03.我对猫叔说的“可以跟我们一起玩到12月31号23:59分”、“之后不打卡,但是会有一定的玩法,放心,相信我,很值”既好奇又深信。我很想知道这将会是怎么一个玩法,我又深信接下来一段旅程会如猫叔所言很值。我现在比我6月上旬给奕晴转账的时候,更好奇,也更坚信。

04.我想做一个对别人成长有帮助的人。以前我的文章可能更多地偏向于写自己,对别人的成长没有太多的借鉴作用。有一天我看到朱古力说的一句话,大意是要写就写对读者有帮助的。我恍然大悟,是啊,如果文章对别人没有帮助,那就是在自嗨了。只有对别人有用,文章才更有意义。我希望以后能用我的文字,给人带来温暖和力量。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到其他的人,做一个利他的和对别人有帮助的人。

如今有这么一个和猫叔继续保持链接、和我亲爱的小伙伴们保持链接、一起继续玩耍和行动下去的机会,我如何能够不申请?

如果可以和大家一起继续玩耍下去,一定胜过春风十里……

E连-A队-小仙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