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你以“爱”的名义管东管西

前几天和朋友聚餐,大家说起前不久发生在小区的血案,我这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好奇的凑过来。

原来是一个女孩约男网友见面,被男友抓住现场,这个男友一时冒火,拿起旁边的水果刀就往网友身上捅,顿时血溅三尺,场面血腥恐怖,女孩也吓懵了。最后还是身边大爷率先按住男友,其他人也纷纷上前制止,把网友送医院抢救。我们都唏嘘,原来是女人不守妇道,暗度陈仓,少妇不能惹,要珍爱生命。也有戏说道,廖我女人,捅你没商量。

后面还有说辞,一个深挖人士神秘的说。话说这个女孩和男友同居几年,男友处处管着她,女孩和几个闺蜜去游玩他跟着,和公司同事出差他跟着,平时出去逛逛超市上上网更是跟着。更夸张的是每天回来,他偷看她手机聊天记录,看见陌生的号码就会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确认什么人。本来也无所谓,女孩身正不怕影子歪,总以为男友这是爱她的一种表现,怕她跟别人跑了,也可能她性格外向,所以让他没有安全感。

转折的一次来了,女孩和公司男女同事四个人去出差,由于公司安排的比较急,她只能发短信给他说要出差,于是登机。结果飞机几个小时后下机,手机开机,女孩吓了一跳,已经有五六十个未接电话,还有短信,短信内容由开始的亲昵询问到咆哮追问,最后直接是怀疑伤人的话语,她强忍着眼泪,面色难看的和同事一起去预约的酒店下榻。惊奇的是,她到酒店没有三个小时,突然门铃响了,女孩打开门,男友一头冲了进去,左看看要看看,一副抓奸的阵势寒到女孩的心里。女孩说,你来就是看看我房间有没有男人。男友缓过来讨好的抱着她说,不是的,我是怕你一个人来不习惯,以前都是我陪着,你什么事都不会,吃东西都得我来做,不然我不安心。女孩心里缓了缓问了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男友说该打不该打的电话我都打了一遍,我就知道了。女孩无语。。。。。。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相处的很尴尬,因为同事要讨论方案他不走,去见客户他远远的猫在后面,女孩很尴尬却拿他没有办法。一次她去卫生间,回来听到他和同事们聊天。同事问,哥们,你这也太夸张了,天涯海角跟着老婆后面转啊。喝了酒的男友口无遮拦的说,你们不懂,我老婆这么漂亮,这样多金,我不看着点怎么行。其实我是不信任我老婆,我很爱她,管好她是我的责任,我不想那天莫名其妙戴了绿帽子。女孩站在原地心里再一次凉搜搜的。

之后的日子他们多了争吵 ,女孩不再事事顺着男友,也反感他的管这管那,后来女孩认识网上这个网友,每次都和他聊的很欢,男友气的直跺脚,直到那幕血腥的开场才结束了她们的恋情。

其实那个男友是出于对自己太不自信,从而转嫁到对女朋友的不自信。真正爱一个人不是以爱的名义管住、束缚着她,而是给她自由的空间,就像手里紧紧抓住沙子终会流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懂他的女人支持,一个幸福女人背后更是有会把握好尺度管她的男人。

CC是个幸福的女人,她有自己的事业,有家缠万贯的财产,你们或许以为这些是她幸福的源泉,但不是,她甜美微笑只为那个天天守在公司门口的门卫老公绽放。他们的婚姻不被人看好,他们的结合更是困难重重,好在他们结婚了。有人和男人说你老婆都是董事长了,你还在守什么门,好歹搞个副董当当啊。他笑笑,我没有那个金刚钻不揽那瓷器活。再说,我帮不了她也不想给她添麻烦。又有人说,那你不丢面子么?大家都说你吃软饭。他笑笑,吃不吃软饭我自己知道,别人看法左右不了我的思绪。只要我天天看她偶尔对我一笑,只要我知道她那天忙那天闲,那天心情怎么样,我守这个门也就起作用了。这样我回去也好给她准备可口的茶饭,她工作我不管,但她的人是我的,她的身体我心疼,我要养好她的心,管好她的身体。

这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他永远支持心爱的人完成自己心中美好理想,默默的管着她的衣食住行,管着她的情绪变化。而不是自私的以为爱就可以管住爱人所有。爱一个人不是嘴上的华丽演说,更不是物质的满足,而是一颗懂她顾她的心。

爱笑,勤劳的小女人~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