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的故事《7》

【11】

都不知道这样做会不会坑了刘静。

万一事情不可预期的发展下去。

我这样做,真的害了一个好女孩。

想到这。我猛的喝了口酒。

草,这小子什么时候给我换成白酒了。

呛死人了。

三号晚上都十二点了。

阿伦手机给我打了个电话。

说话的是刘静。

很急的样子。说阿伦被人打伤了。在市医院。

我匆忙叫了个的就呼啸去了市医院。

骨伤科。

进去的时候我看见阿伦的头缠着白纱布。旁边吊着液体瓶。

衣服裤子上都是血。

我把刘静拉出来,问怎么回事。

刘静哭着说。

他和张伦在店里。这时来了一伙人。

男的有四个,还有一个女的。女的到店里拉住张伦就是一耳光。

说,你给我分手。就是为这婆娘吧?

你TMD能有点眼光不?

得。你现在和谁我也管不着。也不想管。

但是老娘这么多年的青春费。你得给我算吧。

还有我现在肚子里的孩子。

你说吧,给多少。

阿伦当时很气愤。

就说了个你别给脸不要脸。

你在游戏厅养小白脸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

话还没说完。有个男人拿起凳子就往张伦身上砸。

就是那个有纹身的男人。

那个男人还说了句。你给老子说话小心点。

张伦也动手了,一茶杯给那男的砸了过去。

顿时头上就冒血了。

然后他们就一拥而上,把张伦摁倒。又是踢又是踩。

那个纹身的男人还把凳子砸在张伦的身上。

我去拉,每次都被推得很远。

最后那男的还一脚把我踹出去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他们停手了。那个女的说。

张伦,十万块。明天我到你家里去拿。

不然我把你房子烧了,你信不信。

阿伦双手抱着头,

地上都是血。

他们走了一会。警车来了。然后120车也来了。

我问你们报案没?

刘静说警察只简单的做了下笔录。

然后我问医生阿伦的情况。

医生说有点轻微的脑震荡。肋骨断了一根。

头上有几个口子都很深。最关键的是内脏有可能损伤。

等他醒了就去打B超。必须还要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

我又去房间看了下阿伦。

他安静的躺在床上。旁边心跳仪有节奏的跳动着。

出去的时候。我问刘静铺面上的监控有录像没?

她有点惊讶的看着我。说有啊。

然后她和我回到店里。

把那段录像拷了下来。他继续去医院。

我回到家。反复看了那段录像。

心里像吃了炸药一样。

气愤已经远远不能形容当时的心情了。

是报警还是报仇。

内心一直纠结着。

做出决定的时候,已经三点过了。

第二天一早就去了派出所。

录像没声音是有点遗憾。

但通过画面还可以明辨是非。

我给警察说了分手费的事。

他们不以为然。

我说我朋友现在在医院。

估计有性命危险。我故意这么说的。

只有这样,他们才会稍微重视。

然后又说了阿敏的情况和家庭住址。

还说了他们可能在游戏厅。

一个胖乎乎的大哥叫我留下手机号码。

说需要协助调查通知我。

我离开派出所又直接去了医院。

“肝脏有淤血,需要马上手术”。医生说。

我说那就赶紧啊。可是手术需要签字。

她妈嫁到外省。家里只有个老奶奶。

说完情况我签了,还另外签了一份声明。反正就是医院免责之类的。

手术很成功,加上刘静的照顾,阿伦也恢复得很快。

可没想到的是18号这天。

阿敏居然又带着几个人来医院找阿伦了

我站在走廊上看见他们下车的。

出租车。加上阿敏共四个人。大摇大摆的往医院走。

此刻脑海闪过一个念头,报警。

但是后来否决了。

因为知道即使这些人渣被抓走了。也关不了几天。

然后出来还不变本加厉。

况且我对衙门从来就不抱任何希望。

当初报案也是为了走一个程序。

以后事件即使恶化了,也还有一张牌。

此刻我打了个电话。

这是我唯一的一张牌。他叫凡哥。地震时装他家房子认识的。

和凡哥接触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虽是老大。但没一点架子。

人很豪气,也很和蔼。不知道用和蔼这个词合不合适。

但从头到尾他就给的我这印象。

工程完工凡哥很满意,加之在工程进行中也和他有过一些交流。

他对我印象应该也不错。

之后他的一个私人会所也交给我做线路维护。

电话接通我简单的说了下情况。

凡哥云淡风轻的说了句我叫土娃过来。土娃是他的贴身马仔。

阿敏他们也上楼了。

看见他们要上来。我下去“迎接”了。

在楼梯间。

我叫住了阿敏。

我说,你是不是觉得愧疚来看阿伦的?

阿敏白了我一眼,说不关你的事。

我说怎么不关我的事。

那个纹身男站出来了。

骂了句,瓜娃子。你是不是要找打?

说着就飞起想踹我一脚,我躲开了。

阿敏说了句,别管他。我们上楼。

刘静也下来了。

在前面拦着,说阿伦才刚刚有点起色。你们是不是想要他命?

阿敏说。

你,我以后再算账。今天拿不到钱。

我要弄死他。

这时逐渐围了些人。

那个纹身男说话了。没什么好看的。

你们再不让开连你们一起收拾。

人群马上分至两旁,留下过道。

为了拖一下时间。我叫住阿敏。

问她要多少钱?

她说十万。

我说阿伦没这么多钱了。治病已经用了接近八万。这都还没出院。

要不我替他做主,给你一万行不行?

纹身男抢着说话了。你当打发叫花子呢?

今天没十万,你们都出不了医院的大门。

我说既然这样,随便你。

话还没说完。

人群中挤进来一个人。

身材魁梧,脸上有一道刀疤。然后他问谁是古师?

我说是我。

他一脚就把纹身男从楼梯踹下去了。

跟着纹身男一起的那两个人叫了声土哥。

然后就不敢说话了。阿敏见此阵仗也不敢说话。

土哥说了句滚。以后你再找古师麻烦。

我把你废了。

出现这样戏剧性的变化。故事也基本告一段落了。

阿伦月底出的院。

共用了九万七千多。还好人没什么。

之后阿敏他们也再没找过阿伦。

直到有一天。

阿敏找到阿伦家里。

说是借五百块。

她脸色苍白,憔悴消瘦。

应该是吸毒了。

她说她刚刚堕完胎。希望阿伦可怜下她。

借五百块交房租。

阿伦想都没想就抽了五张给她。

然后又给了两张。说你去买点补品吧。

也没叫她进去坐。

阿敏拿着钱,急急忙忙就走了。

此刻我想的是。

是不是她毒瘾发了。

或者游戏厅那个男人说快出鲨鱼了,叫她快去找点钱。

刘静出来。

说饭好了,可以吃饭了。

又问刚才是谁呢?

我说是一个问路的。

上个月八号。阿伦和刘静结婚了。

真心没想到的是。

最后这房子的女主人,竟换成了刘静。

这就是定数或者宿命吧。

前几天接到一单活。

去一个沙巴换灯带。

我看见一个穿碎花长裙的女子。

和阿敏一模一样。

或许就是阿敏吧。她走到一个老男人跟前。

说。先生,跳支 沙舞吧,五块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