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超爷公开课

大家好,我是超哥,欢迎大家来到我们黄埔军校大讲堂,今天有我给大家做分享,今天主要内容是目前微商所面临的困境及解决方案,我相信在座的微商朋友这几个月以来都糟遇到了一个非常大的困境,微商越来越难做,产品卖不出去,有些做爆款的朋友可能刚开始销量是不错,但是热度一过,家里就砸了一堆货出不去,而且还有种种的售后问题,总结一句话就是很累,不挣钱,徒劳无功!因为我也是传统微商出身,我的感触颇深,基于以上的这些问题,我们就暂且来看一看为什么传统的层级微商会面临这种状况,其实最根本原因就是我们传统微商普遍的需要大量资金囤货,投资资金少了成本高不挣钱,而且极度欠缺销售技巧,宣传打包发货售后等等,我们都不专业,无法给顾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所以新客户成交难购买过一次的客户也很难产生二次复购,那么真的微商就不能做了吗?其实也不是,其实咱们现在遇到的是一个整合期,前年做微商的躺着挣钱,去年大家看到了商机纷纷加入,是咱们微商的爆发期,随着爆发期的介入,微商的种种弊端也逐渐的显露,爆款.假冒伪劣还有传销的介入,等等原因造就了今年国家的打压和整治,其实我坚信只要大家坚持了,只要你所销售的产品是合法的,是有疗效的,没有虚假炒作的,等整合期度过了,大家冷静下来后一样还会认可你和你的产品,不过现在很多团队领导者都在以市场主流为导向,增加新的产品,也遇到些问题,那么咱们看看现在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法:

[if !supportLists]1.[endif]我觉得做微商找代理是最难的,你拉他,她还想拉你呢,还不想囤货,不囤货,怎么说服。我当初我也不想囤货,后来没办法我才囤了货,但是后来发现必须这样,就囤了点,后来发现囤货并不是为了挣我们的钱,而是竖起一个围墙,保护囤了货的人,起到一定的过滤作用。互相转化怎么办,说明你现在还在一根筋还在抓产品的事情,你卖的不只是产品,卖的更是解决方案,解决的是客户的问题,或者是挣钱的方案,产品是载体,是硬件,价控,培训是软件,可劲的跟别人说产品好的,是新手,大咖不会说这些的,没有结论,顾客永远是对的。她对产品信心爆棚了,你这产品我用过,确实不错,我在其他家买为什么比你便宜呢?找痛点,没有痛点的下危机,下了危机,她还是不跟着你的危机走怎么办,那么我就学到东西了,下次我聊天的时候,她怎么说,我就对别人怎么说。沟通中不要光想着怎么样把我的产品卖给他,而是要做资源整合,或者招到代理,或者学到沟通的经验。

2.怎么我做了三四个月了一直在升级,一直在卖货发货,团队也有很多培训方法,加入的代理也不少,可是细细一算账也没挣什么钱呀?

亲爱的们说这句话的人有可能是倒霉的搬运工,大家想想我因为害怕被骗或者说害怕卖不出东西,所以我拿了个最低级别的代理比如说四级代理,因为投资最少。由于我自己很努力,抛家舍业的没日没夜的发朋友圈谈代理,最终开张了,招了个四级代理,同时还有两个意向代理,好!发货!手里没货了,该拿货了,可是手里还于两个四级代理呢,咋整呀升级吧,因为开张了而且有了潜在客户,好升级,拿货,成本上比最低界别可能每瓶或者每罐或者每盒低了20元,等到两个潜在代理加入的时候发现一个要做三级一个要做四级,同时原来的四级招到代理了,或产品卖光了,要升级,大家说好吗?业绩不错哦,那我请问大家,他挣钱了吗?做四级的时候没有挣钱吧?那现在自己做了三级代理挣钱了么?挣了,但是真没挣多少钱对吧,所以呢大家在考察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你认定了这个项目,觉的不错,好卖,团队有方法自己只要努力不抛弃不放弃就一定能做好,那么请你尽可能的去拿最高级别,因为只有高高在上的时候你才会有最高利润,你的跨幅度大了,才好招代理,零售利润才会更高,我们要撒自己的网,就把网撒大点,横竖都是要抛洒一次对不对??所以说呢不要把自己变成倒霉的搬运工,中转站!

3想把自己压的货清出去再加入新的品牌

与其死守,不如上新,而且我们又不需要压货。商机不等人。就像服装店一批货没进好,不可能都不进货了,必须入新才能把旧的卖出去,比如说你现在没有方法没有代理,货出不去,但是如果加入我们,我们有方法能够快速帮你组建团队,你有代理了,他们信任你了,你的产品好,有效果,他们也会帮你,滞销的货可以通过买赠,朋友圈互动活动送出去,进而可以提升人气,还可以出货。给他分析利弊,你要告诉他,加入我们团队,不仅能够帮你清货,还能让你赚更多。若果说第一步走错了,或者说以前销售的产品确实不太好做了,那干嘛还要一味地做下去呢?有个词叫做愚忠,你懂得!非得哪天手下的代理跟着你不挣钱流失了,熬的开始怀疑你了,辛辛苦苦打造的团队成了一盘散沙了你再考虑增加新品??

4.好多人都咨询做代理,我给他们讲完价格后,都说考虑考虑就再也没有回音了。这个问题我们从两个层面来展开,第一是对方的问题,对方意向级别的问题。是随口问问价格呢跟你探讨的都是买过之后的问题呢?第二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有什么问题?很多人出了问题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只从对方身上找原因,这是不对的。你先去看朋友圈,最起码做到知己知彼,你得知道你在和一个什么样的人聊天。亲,我看你已经代理了某某品牌,是什么原因想再增加一款产品呢?探痛点,展现优势,这才是聊天和沟通,而不是简单的你问我答,。所以综合起来就是对方是不是真想买,你是不是真会卖,你有没有把对方的购买热情调动起来。顾客问价,是感兴趣了,你要调动热情,比如门票的故事。五元,二百元

5想增加新项目又不想放弃现在的品牌,因为我这边也有团队培训,就是不挣钱,团队人员没有积极性

先分析他为何要增加品牌。其实增加品牌有两个原因,一:产品不好卖了,毕竟市场变化挺大的,今天不好卖不等于明天不好卖所以不想放弃目前的产品,同时还害怕做了其他的产品自己团队内部会扰乱人心,其实大家想想,如果你的代理长时间没有跟着你挣到钱对你的信任会不会大打折扣?那你的团队人员到底是在跟你做还是在跟产品做呢?如果是在跟你做,你是不是有责任或者说有义务带着大家挣钱或者是增加挣钱的新项目呢?二:上家方法不够好或者没方法,那你作为领导者是不是本身就应该不段学习增加知识才能给团队源源不断的灌输新的知识,才能凝聚团队。可能大家该说了我现在专职微商天天自己盯着团队太累了,快山穷水尽了,该怎么办?那就说明你的品牌是各自为战的,为了防止抢代理才不敢把大家聚在一起,那咱们选新品的话如果找到一个不会互相抢代理的产品,能够跟其他伙伴共同组织团队,相互学习的话是不是会轻松很多呢?其实只要你不是过于频繁的更换产品,每一次都能让代理们跟着挣到钱的话,你的代理永远都会拥护你的,当然建议大家别超过三个品牌,不然的话太乱,最好选择产品较多投资不大盈利较快的产品!

6.我上班时间比较零散,能做好?

你可以告诉他微商之所以发展这么迅速就是因为他能够抓住生活中碎片的时间把他合理化的利用起来,也可以举例XX兼职做利润超过工资后来全职做,告诉他微商的趋势,告诉他我们团队有很多宝妈,告诉他我们团队有方法,给他信心。比如说我,以前是北京某奥迪4S店的销售经理,这不也全职微商了吗。时间是有的,就看自己如何把控了,以前我曾经给自己的销售顾问计算过每天的工作时间,9:30至5:30一共是八个小时,早上来了打卡,早会十分钟,擦展车10分钟,然后呢,偷着跑出去买早点或者整理前一天的客户资料或者手续,二十分钟够了,接下来就是等待排队接待客户,聊聊天逗逗乐看看朋友圈,看看淘宝基本上就十一点了,酝酿酝酿就该吃午饭了,吃过午饭呢,是不是又偷着车里坐会儿,或者别的地方睡午觉去了?到了下午两三点接待量三波客户,五点半下班了,整整算下来八个小时其实能有一半的时间在工作这就很对得起公司了,大家说对不对?所以说时间多得是,就看你自己怎么把握了,还是那句老话,失败的人找理由,成功的人找原因。

7.我现在的产品乱价了

微商现在有很多困境,乱价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也是各品牌及大咖们最头痛的一个问题,那乱价到底是怎么导致的呢,其实乱价的这些人是即可悲又可恨,什么人都有。

先说可恨的,自己不努力天天的怨天怨地,就不怨自己不努力或者努力的方向方法不对,反正都是别人的错,一身的负能量,最后导致身边的人都离她而去,货也卖不出去,咋整呀?早期的时候做的还行,现在高级别代理了屯了一大批货呢,然后就发朋友圈清货,四处到别人群里发清货,用低于正常级别的价格吸引别人,严重扰乱他所做的品牌整个价格体系,偶尔一个品牌方还好控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人逐渐的多了,完了,整个品牌都会毁在他们手里,其实我们无论看到哪个品牌乱价了不要去埋怨品牌方,他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对不对?

然后咱们说可悲的,新人刚刚加入,刚拿了货发现市场上清货群里卖的价格比自己进价还要低很多,完了,对自己上家各种怀疑,然后自己也清货,清完了也不找自己上家拿货了,直接找清货的,加点钱就卖,方法团队人脉什么都不要了,就认钱,运气好的话卖的是真品,运气不好的话自己进了假货都不知道,最终呢,自己名声也臭了,有了好产品想去加入的时候没有销售方法也没有自己的团队,一无所获还得从新开始。

基于以上情况呢,乱价我们真的是都要面对的,谁也逃比不了,建议大家呢既然乱价了,品牌方也不管的话那就乱,赶紧清货,清完货帮助自己的代理们也清货,早日退出泥潭,这样至少你的代理还是感激你的,还会跟你去做其他新的产品,如果是自己清完货了,然后从乱价那些人手里低价买入再转压个自己代理的话那你只是获得了眼前的小钱,最终肯定会失去一片自己的代理。

如果想选新产品的话,一定注意所选新项目是否是一个长线,看清楚有没有乱价现象,这点很重要

好,现在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选择的偶买咖,其实我选择偶买咖也是很偶然的,但是当我了解了之后就明白了它满足了所有人的需求,一定是今后的大势所趋。

偶买咖是带着我们真正走进一个新的时代,帮助我们每个人去打开一个非常可观的被动收入的通道。我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梦想,就是当我在度假,在家休息,或者是生病的时候我依然有收入,对吧?那这个就是被动收入。

我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偶买咖的优势,以及它能够为我们每个人带来的价值。

1.满99元包邮,我们不需要再跟客户拉大锯,什么价格优惠不优惠了,谁出邮费啦等等问题跟你没关系了,客户自己来选择

2.30天无理由退换货,大家都听说过七天退换的,但是30天无理由退换只有我们偶买咖才能做到,加入万一有问题客户可以直接跟我们专业的售后客服联系,当然你也可以协助客户进行解决,这样显得我们对客户倍加的关注

3.正品保障,偶买咖的注册资金是5000万,我们有自己4000平米的自营店在上海的保税区,跟当地政府缴纳了2000万的保证金,实力雄厚同时公司还在太平洋和美国的AIG投保,有质量问题的可以先行赔付,咱们没有后顾之忧

4.无需囤货,中央仓储系统统一代发,这一点是我们大家最钟爱的,那么多产品,不用占用我们自己的资金,不像传统微商,卖货进货卖货进货,家里稍微买点贵的东西都害怕资金链断了,省吃俭用提心吊胆的,什么都不敢买,前几天我还发朋友圈呢,账上又三千多了,我都懒得去提现,反正也用不着,放着呗,我们有的大咖每天都挣万八千,我这点小钱儿哎不说了,公司会按照系统下单顺序由专业人员专业打包进行发货,不用再自己写快递单,自己打包自己发货,突然发现幸福了很多,大家有没有感觉?客户都是在平台上直接下单,价格有公司统一制定,都是免税产品,是一般专卖店的5-7折,请问大家你还会害怕乱价吗?

5.云端库存.会员.财务管理系统,客户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所剩产品数量然后决定是否下单,只要有人在你的店铺或者你下级代理店铺买东西了,公司会直接按照比例把盈利打到你的账户上,特别省心,

6.一份授权多种品类,千种知名品牌,店里包含了母婴、美妆、食品、保健品、奢侈品、服装、鞋子、进口汽车等等最畅销的数万种全进口产品。不需要你做太多的宣传,你只需要告诉大家你代理了一家免税店就可以了,产品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品牌像雅诗兰黛、兰蔻、香奈儿、迪奥、荷兰的牛拦、日本的花王、爱他美这些,这些东西不用我去介绍成分怎么样,效果怎么样,也不用发用了产品的前后对比反馈图,大家都是知道好才买的,不是我要告诉你这个东西好,你快来买吧

7.培训,我们有讲师培训训练营,新人7天培训,家人群,群里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问,只要有问题随时可以在群里提出来每天都会有专业的老师值班进行解答,不管你是否是她的代理,都会为你或者你的代理进行最专业的解答,这样你也可以空出时间陪陪家人,出去旅旅游散散心,曾经有个领导千人团队专职微商跟我说过,从做了微商就脱离了生活了,每天都是处理不完的事儿,真心觉得对不起孩子和家人,其实以前我也这样,现在不用了,每天有专业的老师值班,也不用怕代理会被窃走,真的是让我们有时间陪家人了,而且同样的问题不同的人看待回复也不一样,大家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当然了,你自己的代理也可以在单开个小灶,自己加强培训也没人打扰你。

8.仅需599入驻,即可终身享用偶买咖平台,入驻后你售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有6%~40%的利润提点,有人直接找你入驻,马上你就有160元的培训奖励,以及你店主售出的产品利润公司也会按照百分之二十的比例额外奖励你,推荐越多收益越高,如果团队达到80人及以上可升级大咖,享受整个团队新卖咖160的奖励,月收入高达6位数,同志们裂变起来太可怕了,我们很多大咖们每个月都是几十万的奖金,晋升大咖后,你自己直推的店主和你店主直推的店主,每注册一个都有160元培训奖励,还有产品的返利!

自己设想下,你有100人,每个人一天进一个店主就好,那么你收入就是16000,一个月30天就是48万!这仅仅是你团队才100人的时候,300人,1000人呢?不要觉得不可能,完全都是可以实现的

总之,599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你想兼职,你想创业,你想转型走出困境,偶买咖广阔的梦想大平台等着你!

今天的课程呢到此就结束了,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拉你们进群的小伙伴们,他们会给你最好的解答!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再见!

首先我们来看看偶买咖的产品。当我们在注册偶买咖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家自己的免税店铺。我们的产品全部来自上海的保税区,有着非常稳定和可靠的供应链,在上海自贸区,我们有自己的大型实体超市,几千个品牌,几万种产品将会陆续上架到我们自己的免税店中来。

发店铺链接以及上海实体店的小视频

这个小视频里就是我们的大型实体超市,大家要知道,在自贸区里面开实体超市是需要向政府笑纳2千万的保证金,这样的实力和保证是没有其他的平台可以媲美的。

首先从产品和货源层面来讲,我们就可以力压其他所有平台。我们床头柜上已经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品牌,产品的知名度也是比较低的,价格虚高。现在顾客对我们很多传统微商的认可度是低到了冰点。

而我们偶买咖的产品都是现实生活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产品,还有很多不同国度的热卖品。简单来讲,偶买咖提供的是我们消费者在现实生活中经常购买使用的品牌和产品,而且高端和大众的都有,消费者对这些品牌的认可度是很高的,容易产生购买欲望。那接下来我们几万种产品也会陆续上架。我们平台上的产品,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应有尽有,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这个几块钱的零食到十几块钱的牙膏,几十块钱的洗面奶洗发水沐浴露,到几百块的护肤品,还有即将要上架的几千块的奢饰品,以及我们宝妈的刚需,奶粉,尿不湿等都有。

所以像这样的商城我们是可以分享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亲朋好友的,能够给他们带来实惠,放心的使用进口产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偶买咖这么好推广的原因。现在进商城只需要599,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免费店铺,哪怕我们把自己家庭一整年的日常消费刚需放到自己的免税店铺中来,省下来的钱还有返利都不知道有多少个599了。

第二点,偶买咖上面卖的产品比其他渠道便宜。

有的朋友可能会产生疑问,为什么偶买咖的产品比其他地方便宜呢?这是我们公司的供应链所决定的,偶买咖的产品一部分来自于保税区的直邮,还有一部分产品来自海外品牌商的一手货源,渠道的优势决定了我们产品的价格优势,也就是同样的产品在我们偶买咖购买,更加的省钱,更加放心

第三个,很现实也很关键的一个问题,产品质量怎么保证?

偶买咖现在所有的产品都享有国内最高规格的三十天无理由退换货,我们的顾客在三十天内遇到的任何问题或者疑问想要退货的,我们偶买咖平台都会全额退款退货的,我们每件商品都享有AIG保险公司和太平洋保险两大保险巨头全程来保证,真正做到假一罚十,我们消费者完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并且偶买咖除了上海自贸区的实体店,我们会开更多的偶买咖同名实体店,真正做到线上线下的霸主地位,这就是我们偶买咖在产品上对消费者做出的保证和承诺。

发偶买咖的介绍图

第四个,偶买咖提供专业及时的售后服务

如果我们顾客遇到产品质量,产品使用,物流快递等一切问题,都是由我们偶买咖的客服来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为顾客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也避免了因为我们有时候不专业所带来的一些顾客流失问题。

总结以上几点,我们偶买咖品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讲第一是方便,只需要在微信上直接购买,二是省钱,比其他渠道要便宜。第三是省心,不用担心假货和售后的问题。第四呢,商品是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刚需,所以对比传统微商来讲,偶买咖更好销售和操作,赚钱自然也就更加轻松,适合每一位创业者。也就是你说,开家偶买咖免税店,一方面我们做消费者可以省钱,另一方面,我们轻松赚钱。而且我们所有的商品公司后台全部帮我们上架,我们也不需要囤货打包发货,像售后写软文拍照片等非常复杂繁琐的事情都不需要我们来做。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偶买咖到底怎样帮助我们赚钱

只要客户在我们的店铺买东西就能获得不同品类10%-40%不同的利润返点。我们的商品因为对于对于我们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都是刚需,因为我们每个家庭每年都是要在超市商场或其他代购渠道进行消费的,那现在你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在你的店铺购买到实惠放心的进口商品,再也不用去找代购,再也不用去找朋友来帮自己带了,不管是你自己买还是朋友购买,我们都能获得佣金,真正的帮助我们轻轻松松赚钱,而且佣金是真正到我们账户中可以提现的。

刚刚讲的是零售利润,接下来讲一下推荐奖励。我们每推荐一位店主入驻成功的话就有160的推荐奖励。以后就能得到你所推荐店主店铺里面销售利润的20%打个比方,直接推荐店主A入驻我们就能获得160,并且能获得A店铺中所有销售利润的20%,但是在前期,这个A推荐B来入驻,我们是没有推荐奖励的,但是会算作我们旗下团队的人数。

当我们旗下的总人数达到80人,这个80人不只是你直推的,还包括你代理推荐的就可以升级为大咖。那升级之后你的收入就是飞速增长了,当你成为大咖之后,团队每增加一位新成员,不管是你自己支腿还是你退佃的店主他们去支腿的,只要是你团队的,你都有160元的奖励,而且还享受你旗下每个店主他们店铺里销售利润的25%。

可能大家觉得160也不多,但是大家可能忘了是团队每进来一个店主,你就有160.如果你的团队是100人呢,一天进来一个,那收入就是16000了,对吧,那一个月呢?

而这才是刚开始的100对吧,慢慢的团队就不是100了,而是200,400,800的数字了,大家可以自己想象一下,而且还不算零售的利润。我们也不要小看这个零售的利润,但我们每个人的团雾越来越大的时候,光零售利润就非常可观了,真正是做到躺着赚钱。我们老板有说到后期,会上更多利润高的商品,那利润返点也会更高,比如红酒,保健品之类的,这个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那可能会有小白会问,怎么来推进那么多的店主入驻呢,我怎么去推广。那接下来就是我们偶买咖团队最强大的地方。在偶买咖团队,我们能够得到专业系统的培训和扶持。

发培训课程和讲师团队

我们偶买咖团队每天都有开始偶买咖学院,每天我们团队内部都有专业的培训呢你荣,内容涵盖快速引流,打造朋友圈,沟通技巧,话术,各种营销技巧,消费者的心理分析等多种我们在销售当中需要用到的专业知识。我们偶买咖学院超强阵容的导师都是非常专业的,加入我么偶买咖团队,就可以得到非常专业和系统的培训。

发收入图

如果不想放弃现有微商产品,加入偶买咖对于我们继续做传统微商有什么好处呢?

1.客户需求是多元化的。我们的客户有可能是吃货,今天想吃零食,明天可能需要给宝宝买奶粉,后天可能想买红酒保健品之类的,对吧?我们座位上一般是1到3个产品,而且每个产品是需要很多资金去囤货的,不说别的,首先产品单一,满足不了我们客户的需求,这是很大的问题,你这没有,他就去其他地方买了,如果说其他地方可以提供的产品更加多元化,很可能这个顾客就流失了。那开一家偶买咖的免税店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互补,因为品类多元化,涵盖的范围很广,很容易帮你带来新客户。

2.聚集零售客户就能够带动系列产品的销售以及核心代理的转化。偶买咖提供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能够很容易帮我们聚集一大帮零售客户,大家在熟悉之后互相信任,就可以更好的带动你现有的产品销售以及代理的转化。可以帮助我们永久性的稳定团队,防止代理流失。现在很多微商团队都面临这样一个问题,代理严重流失,团队不活跃,不积极,那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传统微商面临很多诱惑。可能今天发现其他地方的价格更低,就不从你这进货了,明天觉得其他人的产品更好,后者做了几天发现产品不好推,就直接不做微商了。而偶买咖是可以避免所有的这些缺陷的,代理一旦进入偶买咖,就是和你终身绑定,你不用担心谁加你的代理,你的的代理被别人挖走了,通通的问题在偶买咖都是可以避免的,能够让我们代理重新活跃起来积极起来。而且把我们团队带入偶买咖,能够帮助我们的团队架构,永远的防止代理流失。代理流失最严重的后果就是他永远跟你没关系了,对吧?而你把你的代理带进来之后,你将享受到他营业利润的20%烦人奖励并且是永久性的,即使他以后不推荐店主了,他自己也会在自己的店铺购买东西,对吧,那么你们永远都会有这个连带的关系。

当然有的团队老大现在自我感觉还不错,没有什么危机感,那可能是你今天还是有团队,有代理,但是未来呢,随着我们微商的发展,平台会逐渐的取代传统的代理制。同样是做微商,一个是需要花大量资金囤货,打包发货,还要支付高额的物流费,而我们偶买咖上千种品牌上万种商品,不需要你一分钱囤货,不需要累死累活的打包发货,甚至连快递费都替你省了,你只需要登陆偶买咖的后台看看自己今天的被动收入,那么大家觉得你的代理会选择哪条路呢?所以现在稳定并不代表明天稳定,与其看着代理慢慢流失,还不如未雨绸(choumou)缪,现在先下手为强。

所以对于我们传统微商来讲,偶买咖带来的是帮助和机会,尤其是团队老大,偶买咖是第二次能够让你重塑团队打通被动收入通道的机会,而且会更加的稳定和长久。

有的小伙伴可能还不太理解偶买咖的模式是什么,我们偶买咖是真正的合理合法的一级分销二级返利的模式。跟大家有时候提到的什么传销,直销都不沾边。我们有大型额实体,有政府的扶持,有国际国内两大保险巨头联合承包,是可以让我们每个店主真正放心的,是无后顾之忧的赚钱,让每一个消费者放心实惠的购物。所以我们偶买咖是一个常见靠谱的踏踏实实好卖的产品,真正走向每一个终端消费者的一个商场。

可能有的朋友会觉得这个商场的平台真不错,但是要投资599又有点犹豫,对吧?其实现在599能做什么?跟朋友吃顿饭,唱个KTV,买件大一,买2瓶护肤品,怎么都需要599吧?在这个平台里我们把日常需要的,刚性的消费品放到自己的免税店里,返利都不知道有多少个599了。所以偶买咖对我们每个人都不会亏,真正的零风险,因为大家都知道,每个家庭的消费刚需是摆在那里的,你要买吃的,买用的,也要给宝宝买吧,以后就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免税店里消费了,对吧?

错过商机

如果靠你们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可能不知道怎么样去推广,客源从哪里来,人脉怎么找,对不对,所以说一定要有人教。当我们自己不够强大的时候就利用别人的力量来帮助我们,当我们不够高的时候寄需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当能力不足时就去提升自己,就去学习。

像今天开课,有的小伙伴在这个群里主动加人,那么去主动加人的小伙伴一定是没有找到加人的方法,对吧?那我们教的就是被动吸粉,每天有几百个人主动加我们,我么你去筛选。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大家有任何疑问和困惑,请咨询邀请你进群的伙伴。

公开课结束,可以给大家发个红包。

OK大概了解了目前传统微商面临困境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回归主题。偶买咖微店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我们传统微商当下市场的缺陷。我们要能够给顾客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提供良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才能顺利的走出目前的困境,继续做强做大!接下来,我会详细的给大家介绍偶买咖微店的优势,以及它能够为我们带来的价值!

既然有品牌还选择我们偶买咖,说明他之前的品牌还不够赚钱,利润不够大。他已经告诉你不想放弃之前的品牌,所以你们不必现在告诉他我们偶买咖有多好多好,站到对方角度考虑可以让他兼顾两个品牌,可以举例xx也是同时做两个品牌,现在在慢慢转做偶买咖的

OK大概了解了目前传统微商面临困境的原因,接下来我们回归主题。偶买咖微店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我们传统微商当下市场的缺陷。我们要能够给顾客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提供良好的服务和购物体验,才能顺利的走出目前的困境,继续做强做大!接下来,我会详细的给大家介绍偶买咖微店的优势,以及它能够为我们带来的价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