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上流社会宠爱的「吃土色」原来这么高级!

(斯嘉丽·约翰逊)

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个女孩子,

女孩是要靠口红来续命的!

我们的双十一是结束了,可是黑五已经在路上了,

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又称“黑五”,对于剁手达人来说不是像国内的“双十一”只有一天,而是一个时间段,从感恩节(11月27日)到圣诞节(12月24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段;

剁手之漫漫长路啊,不知道为什么,小丸子觉得每年这个时候自己都特别穷;

既然已经吃土,何不来几只「吃土色」口红,

相信你一定能满血复活!

被色彩机构Pantone公司列为2016FW的最新流行色,官方成为「warm taupe」的颜色,就是大众口中的「吃土色」,它比大地色更纯碎个性,一年四季都适合,最关键的是:

超级显有钱有木有!

总觉得大红唇太高调,珊瑚色太少女,那今年的「吃土色」绝对最适合你!

所谓吃土色可以简单理解为大地色,泥土色,

偏裸偏棕,主打自然妆感,能够跟肌肤融为一体,

吃土色淡妆完全可以打造伪素颜,

浓妆能够凸显精致的眼妆;

国外的吃土色,大多比较偏向裸色,这是由她们的肤色决定的,裸色系纯度较低,就像你原本的春色一样,柔和清淡;这也是Kylie Jenner最钟爱的颜色,涂上之后双唇就像打了玻尿酸一样丰盈饱满!


Kylie Jenner绝对是「吃土色带盐人」,作为吃土色迷妹的她还退出了自己设计的裸色彩妆品牌,同时创下了2015年唇膏销售奇迹;


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日常出街,Kylie都执着于裸唇的魅力,小丸子觉得,在某种程度上,这些细节都能弱化她们身上的「真人秀」、「性感」等这些标签;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的小烟熏搭配裸粉唇装,两个字「完美」;

名媛Oliva Palermo也是吃土色的忠实拥泵,墨镜、高跟一起组成「名媛三宝」;

相对而言,偏橘的吃土色更适合亚洲girl,会显得皮肤更加白皙,

比如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和Elle首席内容官晓雪都爱她,加上大表姐的招牌笑容,在这个初雪的午后,心理更温暖了呢;

wuli诗宝换上吃土色后,更加端庄了,甚至衬得「天鹅颈」都更美了;

到了姑娘们最喜欢的单品推荐环节了,相信我,囤了这一支,过年回家秒杀各种远方表姐,二姨,三表妹;

01

Mac吃土色Taup(参考价:138 rmb)

这是去Mac柜台看见柜姐化了哑光打底色眼妆,配上这吃土色唇膏,瞬间觉得气场爆棚,所以就毫不迟疑的入了;

质地是matte哑光,和chili一样,不会很干,这种颜色越看越有气质,可以很好的遮盖原本的唇色,显得很精神;

其实更偏向于红棕色系的豆沙色,欧美人中比较常见,刚看会觉得比较重口,上唇则是非常温油有气质的,看我们Max不止是红唇担当,换上吃土色,温油气质up!up!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

最近石原里美在「校对女孩河野悦子」也多次用过,秋冬配上束腰的黑色羊毛大衣或是卡其色风衣,想想就美翻了;性价比高,推荐入;


02


Chanel Coco shine #99

(参考价:220 rmb)

其实这款是15年秋冬限量色,滋润,淡香;有点像奶茶/枫糖的颜色,比较自然端庄,膏体也很滋润,伪装素颜完全没问题,比去年大火的豆沙色更自然,姑娘们自己脑补下「你不经意间就很美的」样纸;

小丸子上唇薄涂会呈粉棕状态,还有一点细闪,厚涂格外美腻,有一种知性美,黄皮星人必备;

在这个感恩节生日圣诞元旦新年都要送礼的季节,男票如果不知道送女朋友什么礼物,买这只绝对不会出错;


03

Charlotte Tilbury stone ros(参考价:210 rmb)

这个牌子好多菇娘可能不太熟悉,CharlotteTilbury是英国著名化妆师Charlotte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化妆品品牌,net-a-porter上有售,

膏体很滋润,这种吃土的橘色也有很多替代品(比如3CE、美宝莲这些),不过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了CT家,主要是滋润啊,秋冬本来就够干燥的了,唇膏怎么能不滋润点呢;

姐妹花Gigi Hadid和Bella Hadid都是CT的真爱粉,到哪儿都离不开,Emma Stone出街也离不开这一只;


04


KIKO 吃土色 320(参考价:75rmb)

作为阿玛尼走秀的御用彩妆品牌(我也不懂阿玛尼走秀为啥不用阿玛尼的彩妆,知道的求科普),KIKO的性价比真的hin高;

其实,小丸子买这个口红的本意根本不是用来当口红的,而是想用来画阴影的是的,菇娘,你没看错,就是画脸部阴影的;

但是我发现上嘴也很好看啊,还很日常,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最近开始流行吃土色了,因为我觉得不是很适合大部分的亚洲人,但是这支的颜色还不错,可以当作MAC Tapue的代替色,所以其实吃土色只要找对颜色找到适合自己的是很提气场的;

因为是MATTE哑光质地,会比较干,上色度一般,持久度还没试过,但是这种质地的持久度应该还可以;

总体比较推荐这一支,还可以应急用做阴影;



05

H&M Brandy Snap(参考价:89 rmb)

今年H&M彩妆大热,这款Brandy Snap就是传说中的脏橘色,特别土,特别橘,对黄黑皮特别友好,很显牙白,适合秋冬,滋润度很棒,持久度可能不那么完美;


包装挺有质感的,金色和奶油白搭配很讨喜,虽然是塑料壳但是那在手里也沉甸甸的,不会是很廉价的感觉;

不过H&M的彩妆线好像只有香港有,种草的菇娘元旦出去玩的时候留意下哦,贯彻勤俭持家的原则,小丸子后来发现这个色号做眼影也挺好看的,橘色系,秋冬必备。

这些吃土色,今年你准备好了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嘴唇,向来就是最引人遐思的一个地方。 而少女们对于自己的嘴唇的关注以及倾注的呵护和金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
    笑昑阅读 5,335评论 25 117
  • 欢迎来到小于的王者地盘,小于已经更新了王者峡谷68位英雄全新的推荐出装以及铭文搭配(鬼谷子教学已经上线),大家关注...
    王者小于帮阅读 278评论 0 2
  • 在这里,希望喜欢它的人一起每日感悟人生哲理,为你的生活多一点改变。(开心不开的时候读读,心情都会好很多,何乐而不为...
    林窗鲸落阅读 206评论 0 0
  • 每个人生来都会携带一把钥匙,每逢遇到大大小小不好的事情你都会拿出这把钥匙去打开困难的锁,在大概经历了一生之后我们...
    沔泾阅读 264评论 0 1
  • 人生的快乐与痛苦相对而言 不想忍受痛苦很难享受快乐 人生的快乐几乎全是用痛苦换来 苦中有乐而乐中有苦 男人不忍受单...
    秋AldrichB果阅读 513评论 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