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互联网小白,做网赚别再被收智商税了

今天罗伊给大家安排几个目前比较好的网赚项目,也是罗伊最大的诚意,希望对你有帮助,感谢大家以往的订阅和支持

首先我们要清楚互联网有那些赚钱的坑,本文从三个方面告诉你,关于网赚的那些事

一、网赚深坑,认清网赚!

谈及网赚很多人都认为像捡钱一样,其实并非这样,罗伊作为互联网重度网虫,我将用我的经验告诉你哪些不能做,哪些可以做以及做法,拿好小板凳,开搞!

核心:网赚说的直白点,灰色项目占多数,其中有很大一部分项目都是赚的黑心钱,其因是网赚圈中有大把项目都是靠坑蒙拐骗,为什么你赚不到钱?

主要原因就是你是受害者,许多时候被别人收了智商税还给别人当了孙子!

许多处于“网赚”这个词汇下的人,多为急于求成的草根、小白,他们最渴望的就是:

(1)零基础一天操作2小时日赚1000

(2)一台手机月入2W

(3)全自动挂机日赚300—500

正常人一看就知道的吧,这不是骗傻子的是什么,但就有这么多无脑上当,没赚到钱不说还耗费大把时间,去追随他们眼中那所谓的暴利项目,去膜拜他们眼中那年薪千万的互联网大咖!

这些误人子弟的所谓大咖,就是利用这些渴望金钱的小白,一次又一次的割韭菜还浑然不知!

尤其是互联网“网赚”的虚拟感“虚”的让人无法看清事物的本质,就以我上面所述的那些简单的暴利项目为例,就是这种傻子都知道骗人的东西还有大把人上钩,上了贼船,原因就是利用人那种贪婪“不劳而获”的心态,捡钱谁不喜欢?

二、接下来在给大家梳理一遍,现在大部分的网赚套路,让你免入深坑(骗子套路)

随便百度或某宝搜索一下,乍一看遍山遍地的网赚店铺,各式各样的挂机全自动赚钱,新手日进3—5百,零基础日入几百!

简单的说就是你只要每天挂着软件,什么都不用管,不需要任何技术,没有任何门槛,就能实现日进几十到几百元甚至上千!

这么好的项目能轮到你?醒醒吧!要是有这么好的项目何不如让亲人朋友来做,能轮到你?和你没半毛钱关系教你捡钱?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问店家,店家会告诉你赚钱原理,给你说软件会后台接广告,然后通过批量拟人工点击广告,赚取商家投放的广告费和佣金等

还有很多类似的说辞,罗伊就不一一阐述了,这些说的天花乱坠的赚钱方式听起来合情合理,但又感觉不可思议的言辞,忽悠忽悠病入膏肓的上头小白和草根足以

当然,人再傻都是有脑子的,面对新鲜事物都会保持一定防备心,光凭口述还不足以让人信服,一般情况下会让你试用一段时间,教你使用怎么赚钱

所以刚开始你的确能赚到一点,不过一般情况不会超过10块钱,基本在1—2块钱左右,让你尝点甜头。

后面你使用的软件会提示你充值付费使用软件,还会分几个阶级像普通会员288RMB,中级会员688,高级会员1299等以此类推

想到充钱你又不放心了,当然还有套路,翻看卖家的店铺买家秀,全是各式各样的好评,赚钱不要太容易,找对方法是关键,这个时候你往往会将信将疑,卖家再给你来点视频或者是以往那些会员的盈利图片和以往那些赚钱的案例来蛊惑你

当您认为有戏了,经历千难万险下单后,你会发现你并没有评论区里面那种效果,套路高深的卖家往往会再收割你一波,平常点的就买了会员后,就杳无音信了

这些不良商家通过这种途径,每天成1—2单就有千元以上收入,卖的本来就是虚拟产品,根本就没有成本,最大的成本就是用来套路你所花费的时间

你想赚钱也可以像他们一样靠坑蒙拐骗,当然这需要一定技术门槛,所以互联网,网赚项目没有捡钱一说,罗伊刚开始步入网赚时,一般一个星期出一次门,平时24小时几乎都在家里研究,所以想要网赚致富谈何容易,没有个几年的沉淀你就是炮灰

当然也不全是骗,只是能赚到钱的并不多,而且能坚持去做的人少之又少,下面罗伊将给你带来几种零撸项目,但是想要发财是几乎没有可能的,顶多学生赚点生活费,打工仔赚点早餐钱,学习到一些网赚技巧和实用技术仅此而已

三、项目

1>咸鱼倒卖商品

这个项目是入门最简单的,仅需要注册一个咸鱼APP,上面挂商品转卖就好,可以是互联网虚拟项目,也可以是倒卖莆田货,毕竟都是零成本的

虚拟项目:PPT,pr、ae、ps等素材,和一些教育机构视频课就好,可以通过研究同行,看别人怎么卖的,搬运过来就好了

具体操作根据自己想法而定,很简单,一个月3—5百轻轻松松,有想法的可以批量操作,比如几个甚至几十个账号同时操作效果就更牛逼了

2>自媒体

现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是可以靠说和写就能赚钱的,自媒体主要以视频和图文为区别,可以做广告主,流量主,以及内容电商和一些引流变现都可以

有兴趣的可以到罗伊的公众号拿全套的教程(免费的),这个相对比较复杂我就不一 一阐述了,也是网赚项目里面最吃时间的,一般人很难坚持下去,基本要2-3个月后才能看到钱

3>贴吧论坛卖资源

这里的资源分很多种,就看你有什么资源可以卖了,一样的同行是最好的老师,可以卖一些灰色项目教程和一些课程资源,如:语数外教学课,和之前提到的一些素材都可以

玩法有很多种,也是可以批量操作的,大部分为引流玩法,导入到个人微信和QQ等地方做变现

4>写稿,翻译,设计

>赚稿费就不用说了,现在各大平台以及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很多账户都需要长期的优质内容输出,找到自己喜欢领域的平台,投稿就好了,可以多台投稿增加成功率

没有被收录的可以自己发在一些平台,如知乎、简书、豆瓣等都可以

>翻译需要一定门槛,适合一些在校学生,想翻译赚钱也是需要持久的坚持才可以,毕竟钱不多都是几块几十积累的

具体网站可以问度娘,很多网站都有做,就不一一列举了

>设计可以到一些设计网站如:红动网等地方,接一些插画设计和商标设计以及美工等等

但竞争比较大,一个月成一两单就上千收入了,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操作,最大的好处还是自身能力提升,即便现在赚不到钱也是可以为以后建立基础的,何乐不为呢?

对于以上的一些项目罗伊也就简单的说了一点,许多实际操作起来可能会比较棘手,我会在后期通过做视频的方式,教大家操作,当然都是免费的,只需要你一个小小的关注就好

终!

最后项目教给你,做不做是你的事,还有对以上的项目比较感兴趣的可以到我公众号【不撸罗伊】,找我拿教程就好,一些办公设计软件的教程和自媒体的都可以分享给大家!不会的记得问我哦

后期罗伊会定期给大家分享哪些赚钱的小项目,你的一个简单的订阅就是我最大的支持

赚钱路上记住这几句话

>互联网赚钱要先交钱的不用考虑直接拉黑就好!

>不会的去百度问,没有什么大咖和大佬,只是你不了解他罢了!

>时间是网赚路最长的路,一味求快放弃吧,搬砖一天3-5百这或许更适合你!

>切记让交钱的都是骗子!

<<<完结

:·)如果觉得有帮助(给罗伊一秒钟点个赞)记得收藏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声明:本文首发于公众号【不撸罗伊】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席慕蓉的诗说过“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我想这是我一...
    忆昔_拓明阅读 341评论 0 4
  • 我和孩子他爸都退休了。我已退休三年,因老妈身体太差,我从三月正式自己退休在家照顾老妈,在家呆了足足六个月,因孩子他...
    卿之生活随笔阅读 170评论 0 1
  • 这个假期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其中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当志愿者了。因为暑假作业,才接触志愿者,慢慢融入志愿者。时隔...
    Cogito_yao阅读 1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