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徒步健身俱乐部之青年林快乐聚餐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桃红柳绿的好时节,最适合去徒步,去踏青,去旅游,去野餐……总之要多参加些户外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从春天开始,坚持锻练,走过春夏秋冬,我们自然会有一个康健体魄!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3月25日,是大家期待了好几天的特别日子:我们冀州徒步健身俱乐部的部分队员自由自愿报名,集合一起徒步10公里到青年林聚餐,这是俱乐部领导及工作人员筹化的一次为活跃队伍气氛,增进队员友谊的重要活动,也是带领孩子们去感爱大自然的好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晨,带着露珠的小草们欣欣然睁开了眼@_@,好奇的望着即将发生的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和平时一样,5:50徒步队伍准时出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队伍走到湖心路路口,集体合影留念之后,队员分成两队,一队向西走中湖大道至青年林聚餐地,另一队继续走湖心路,走到5公里处返回九州广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队分头行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湖心路上,左右两边湖水荡漾,随着气温转暖,春分过后,湖光水色越来越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路边的无名紫色小花,一团团,一簇簇,尤其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队旗迎风飘扬,鲜艳醒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行走在中湖大道的我们,今天感觉脚步是如此轻快^o^。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味和老板杨树根,放下门市繁忙的工作,一路坚持带队,护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副队长唐秀芳,每次徒步都引领和教导儿童,注重培养和吸收"冀州徒步俱乐部阳光少年跑团"的新成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景处,不忘来张美美的自拍!#^_^#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大家心情特别好,笑容满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音响师邴娟仓,哈哈,您这帽子也太别致了吧,可别"批量生产"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湖中,风平浪静,小船静卧,与影成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路边树枝吐新叶,看,树梢上居然停落一只鸟!嘘,小声点,不要惊扰了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爱鸟类,关爱大自然”,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娃娃做起。让孩子们从小爱护环境,保护美丽的大自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唯有美景,能让"徒步达人"驻足留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路徒步,一路风光无限美好,嫩嫩的新绿在向枯黄挥手告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枝头的玫红,让春光灵动闪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徒步,我健康,我徒步,我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大自然中,挥汗如雨,尽情行走,心情格外舒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累了,请上队伍保障车吧,你们已经很棒了,为你们点赞,你们是优秀的阳光少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队长,你又在沉思什么呢?一切早已准备就绪了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长徒归来的杨运华老板,就是今天“大锅菜掌勺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女烧火,是不是菜更香呢! 期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队友们,勤快又麻利,碗筷很快刷得干干净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们一下车,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欢快奔跑,游戏,真开心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完10公里,大家并不疲倦,这不,又围圈踢毽子了,而且是花式多样! 运动的乐趣,从来不拘泥于形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支队队长郭永利,美女老板生意很忙,刚及时赶到,就马上给大家做起鸡蛋挂面了,真的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强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这满满一车的食材,就可以想像得到午餐将会是很丰富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逢周六,家长带领孩子积极参与活动,让孩子们放飞自然,亲密接触春天的一切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呵呵,太美了,我要把"大自然"带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风轻拂柔柳,水面如镜,清澈见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年长者队友王化海,自从参加徒步俱乐部,一直坚持快乐徒步,远离“三高”了,体重也减轻了,现在每天精神矍铄,身体倍儿棒,在家里既帮儿子又帮闺女,哈哈,成了"家中一宝"了!您该为自己点个赞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小帅哥,一说照相,立马配合,帅呆了!今天在奶奶,妈妈陪同下,更开心了!她妈妈程彩虹开车一路紧跟队伍,为队伍提供保障车,孩子们累了,随时上车,感谢彩虹的无私奉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树根杨老板的女儿,文静漂亮,今天也很活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蛋挂面熟了,明德,千万要端稳!稳!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只看锅,也要注意脚下安全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挂面香味把孩子们召集回来了,孩子们一定玩得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杰队长和杨大哥时刻关注孩子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们都吃饱了,大家也都吃点面,歇歇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女同胞的特长,又一次高效发挥。(呵呵,这个画面算不算植入广告呢,偷乐一下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播种春天,播种希望,春满湖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子们,你们寻到宝了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真是,收获了一只"不名物"!看把他们乐的,小孩子是很容易满足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永利队长的儿子,也是个热爱运动的小帅哥,经常和妈妈一起参加徒步,轻松走完全程。一直忙碌的永利,也没顾上和儿子来张合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焦更杰的美丽妻子,可爱女儿。焦更杰的父母,妻子,妹妹一家五口都热爱徒步运动,是徒步队名符其实的"徒步之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锅菜的食材,还有在车上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完挂面,唐队教导孩子们一定不要乱扔垃圾,带领大家把垃圾都放到焦更杰提前备好的大塑料袋内,我们是"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践行者。身教优于言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姑娘,棒棒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伙子,你更帅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一边,杨大厨在给大锅菜主料上颜色,香味飘飘,真诱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大厨,刀工确实厉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香吧!  耐心等待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中另一角,成了孩子们的乐园。阳光暖暖的,空气也很清新,一切都很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见面了,小珊珊,小姑娘和我熟了,一见我就笑了。而且看我拿着相机,马上摆好美美造型,咔!嗯,不错,很漂亮,小美女。这是金正队长的女儿,也是最小经常走完全程的"徒步小达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工作忙晚到的摄影师殷立豪,正抓紧拍录各种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种凉菜,肉食都正在准备着,这里的每一道菜都是大家一人一个自带的拿手美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各就各位,都坐上席了,饭前王杰队长简单致词,鼓舞大家带动家人们多参加运动,欢迎大家欢聚在青年林聚餐,并言以后俱乐部会组织多种不同型式的欢聚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动了!大家兴致勃勃地品尝各种美味!看看谁家的自备菜更好吃呢?!美女摄影师李佳一心想为大家留下快乐瞬间,都没顾上多吃,辛苦了,佳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个美食大比拼吧! 看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火焰山飘雪",哈哈,原来就是"西红柿伴白糖",瞬间,大伙儿乐翻天了!气氛轻松温馨,徒步大家庭亲如一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锅菜,就是香!色,香,味俱全,为杨老板鼓掌!辛苦了!杨大厨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兄弟们平时早晨见面就是集合徒步,今日举杯畅饮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大家都举起杯:今儿高兴,兄弟姐妹们,一起,干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正队长夫妇是早晨上完了国学课,直接及时赶到这里的。你们俩带领孩子"灵魂与身体共修行",你们才是最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朱建凯大哥和女儿,一直全力支持唐队的工作,是坚强后盾。今天也一起来帮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两位美女队长,一起加油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唐队和大家一一敬酒,感谢并感恩一路能与大家同甘共苦,并肩同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辛苦了,姐妹们!今天这顿大餐如此丰盛,你们功不可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喝了这一杯,继续前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郭双年,王文静(因有事未能到)夫妇二人为团队的无私付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李会明大哥大力支持团队发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坚持运动的典范王化海大叔,今天破例一次,您多喝点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姐妹们难得一聚,开心共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唐队说:摄影师,团队有你更精彩!辛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伙儿期待了一上午的压轴的冀州大锅菜大功告成,终于炖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大厨师亲自为大家端上香喷喷的"冀州大锅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味道真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湖面,波光粼粼,林中聚餐,观湖赏景,远离城市的喧嚣,溶入自然,身心完全放松,悠哉美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活动主力焦更杰,近日来从筹化到组织工作以及今早往返好几趟,接人拉食材餐具等,一直没停,这会儿难得有一刻空闲,抱着女儿来到湖边稍稍休息休息,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阳光美景。辛苦了!更杰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春三月,春更暖,花正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团结一致,在徒步健身路上一直追梦不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会让更多的孩子一起加入徒步健身队伍里来。健身与学习共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健身徒步路上,我们越活越年青!越来越自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是最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还会更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徒步路上,我们一直在思索,探路,开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晨曦中,我们一路走来,踏歌而行,徒步健身,定会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一项快乐运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