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的FLAG

        疯狂的考试周终于结束,考试复习的期间总是感觉自己想做的事情太多无法静心。但当真的忙完了一切,又闲的发慌。

        在经过了无数次的尝试之后终于意识到:啊,我真的无法在不困的时候在床上躺一天啊……我就是真的需要给自己找点事干。考试结束,还有三周的实训,然后就是期待已久的暑假。不想荒废,不想颓废在家里,所以想给自己立几个flag,又不想周围人知道,只想提醒着自己,所以暗戳戳的跑到简书来写,真的给自己加足了戏码。但是无所谓啊,在简书是真的一个人都不认识我啊!我就是需要一个地方来发泄我的精分!

        FLAG-1:重新拾起我荒废了七年的手风琴。很清楚自己的水平就是渣渣,但是在B站上看到大佬们的演奏,真的觉着自己对不起这门乐器,我让这门乐器在我这里丧失了魅力,太悲哀了…所以啊,拾起来吧!求你了!只一次不是为了考级,不是因为妈妈要求,而是为了自己,为了音乐。扒了Always with me和贝加尔湖畔的谱子,这个暑假能撸好一首,我就算完成目标了!

      FLAG-2:口口声声说热爱的辩论,坦白来讲自己也真的只是渣渣。辩论的理论懂吗?辩论的技巧懂吗?辩论的专业术语懂吗?每一种热爱都是浅尝辄止,真的侮辱了热爱这个词啊。连业余选手都称不上的爱凑热闹的人也就是说我了。既然热爱,坚持吧!自学吧!网络上的公开课啊,辩论的视频啊等等,自己啃吧。就问自己敢不敢用一个暑假让自己的逻辑更加严谨,思路更加清晰。无聊的时候,看辩论去!

      FLAG-3:活了将近二十年,我只能说我实在是太清楚自己的尿性了。我都不指望自己能在暑假认真的背单词学英语。就算现在信誓旦旦的说了,也十有八九做不到。既然无法正经背单词,那就看美剧和电影吧。最起码看七部纯英文字幕电影吧!不知道为什么是七部,就是突然想到了嗯。

        FLAG-4:不得不说最近觉得古典乐真的太有魅力,但是只听皮毛真的太没意思了,挖掘点深度吧。否则整个人给别人的感觉不也只是很浮躁很爱现的吗?最起码深入了解三四个音乐家和指挥吧!最起码把耳熟能详的交响乐和协奏曲都听了吧!最起码要知道简单的乐理知识吧!这都是最起码的了吧!这个暑假能不能努力提升一下自己的逼格?嗯?!

      FLAG-5:睡醒以后接着想自己现在没写完的flag!困死了!先睡!不能委屈自己啊最起码!

        FLAG-6:好的我醒了,我继续回来改我的flag。看书吧真的!读书吧真的!原来你读书读的那么多!怎么上了大学就完全忘记了?!滚去读书啊啊啊啊!

      FLAG-7:突然想起来…练字!练字!练字!你这个破字有法看吗?!字如其人啊啊啊!买了字帖那么久,练了多少?嗯?!!练字吧真的!

        FLAG-8:我觉得有目标就是好的,既然决定了考法律硕士,那就开始慢慢去了解吧!慢慢去靠近!慢慢去熟悉!一点一点来!这个暑假最起码要明确要学什么,怎么学,学到什么程度!不搞法律有关的也要把英语搞搞好!想兼职吗?我觉得最合适的兼职就是翻译了!去考证!然后去兼职!赚钱!

        FLAG-9:坚持日记行不行?一下子补三个月的很崩溃的!

        暂且就这么多flag,我觉得现在想不起来的,说明也不是那么热切,再写上去也没什么意思。能做到这些,我觉得就不辜负自己的暑假了!这个暑假只要不是瘫在沙发上,把微博刷到没有新内容,充实一点就算有意义!那……加油咯!

最后,没错,我要做大事。

我对人生的规划和目标绝对不是嫁一个好人家,生儿育女,当贤妻良母。一直以来我都是希望自己能闯出一番事业。比起恋爱婚姻,事业更能使我有成就感。我始终觉得,女强人是对一个女性能力的认可,而不是没有女性魅力的体现。能有一个合适的另一半固然是好的,但那永远都不会成为我人生的全部和终极目标。

我对自己的期待是成为一个独立,有思想,坚强,大气,事业成功的女人。这是我还未成年的时候就坚持的了。我在努力,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努力。

因为我的爱情绝对不会将就,我不要因为一个人条件好适合当丈夫而和他在一起,我一定要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对彼此的爱和认同,我才会认定那个人。为了使我的爱情保持纯粹,那么我的事业定然要优秀。我不会因为钱而和谁在一起,也不会因此分开。

所以啊,我是一个要做大事的人,我的大事就是把我的人生活成我想要的样子。别说我不会成功,因为你说了也没有用。

                                    2016年6月18日

                                            于宿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