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

从前,在一个小山村里住着上百户人家,其中有一家穷人和一家富人。两家是邻居,而且关系非常要好。这两家各有一个孩子,都是男孩,两个孩子从小玩到大,关系好的就跟亲兄弟一样,有时两个孩子玩累了,穷人家的孩子就直接在富人家吃饭了。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他们两个也渐渐长大。

有一天,有一个开发商携带家眷来山村里来做考查和渡假。但是不巧的是,这一天天下大雨,山里的乡间小路上泥泞不堪。走着走着,汽车就在路上打滑了,这时雨下的正大,周围风雨交加,也没有路人可以求救,一家人在车里急得焦头烂额,开发商顶着雨下了车查看车轮的情况,就在这万分着急之时,在哗啦啦的雨声中隐隐约约传来了一个声音,“你们怎么停这了?”,开发商抬头向远处望去,看到是一个少年,他手里拿着一把镰刀,挎着一个篮子,正在向这边快速跑过来。是穷人家的孩子,他刚刚到山沟里给家里的养的羊割草回来,恰好路过这儿。————未完待续。。

穷人家的孩子快速的跑过来,雨水淋在他青春稚嫩的脸上。开发商说:“孩子,我们的车在这打滑了,帮忙推一下吧”    “好的叔,我就是过来帮忙的” 穷人家的孩子用爽朗的嗓音应声道。就在这时,一个女孩从车上下来,他们第一次见到了彼此,雨水淋在她的长发上,脸颊上,清澈的眼神在雨水的遮挡下多了一分懵懂。他们看着彼此,时间好像在这一刻停止了似的,女孩微笑着对穷人家的孩子说“谢谢你”,脸颊上泛起一丝红晕。穷人家的孩子急忙说“没事儿,没事儿,应该的,我,,”。就这样,车子在穷人家孩子的帮忙下缓缓移动了。

山里的村庄在夏季永远是处在绿色的怀抱之中,果不其然,当车子行驶到离村庄不远的地方,一大片绿色的树林突然出现在眼前。它站在村庄的后面,散发着原始的味道,好像是在跟每一个经过的路人打照呼。女孩被这片树林深深的吸引着,眼睛一直盯着它看。到了村口,穷人家的孩子领着这父女俩正准备回自己家歇息,但是他犹豫了一下,一转身,领着他们向富人家走去。走到门口,穷人家的孩子正准备去敲门,突然轰隆一声,天空中炸了一个响雷。女孩吓的抓住父亲的胳膊,可是她突然感觉不对,一看却是穷人家孩子的胳膊,羞的她瞬间红着脸低下了头。父亲赶紧搂着她说“孩子,别怕,没事儿”。此时大门缓缓的开了,开门的是富人家的孩子,他看到这么多人站在门口,就问穷人家的孩子,“他们是,,,?” 穷人家的孩子说“他们是来渡假的,往年不是都有很多城里人来咱们这儿渡假旅游嘛  ”,富人家的孩子说“嗯,我知道了,他们也是来咱这儿游玩的,” 说着说着他把目光投向了女孩,女孩又一次微笑着低下了头。

就这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父女俩就在富人家住了下来。穷人家的孩子经常去富人家玩,经过一些时日,三个孩子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可是终究还是没有禁住山里变化莫测的天气,没过几天,女孩病了。巧的是在这个小山村里,唯一的医生就是穷人家孩子的父亲。于是,穷人家孩子的父亲开了药方,每天,穷人家的孩子都会把亲手熬好的药送到富人家去,富人家的孩子照顾着女孩。

不负有心人,几天后的一天,女孩的病好了。这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三个孩子快乐的漫步在山村的绿色怀抱中,走着,走着,那片树林又突然出现在了眼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959年5月,翁美玲在香港诞生。她的小名是囡囡,他父亲是一位海关高官,但她的母亲却只是一个没有名份的外室。...
    婉㚥阅读 5,359评论 21 18
  •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依昔留着...
    戒子猪阅读 786评论 0 0
  • 高二那年分班,我们分在了一起。总是不能很快接受新事物的我,面对新的环境新的面孔不知所措。去新班级的第一天,就注意到...
    柚兮子阅读 227评论 0 2
  • 大概从上周五开始,我就把论文的正文部分初稿发给了老师。接下来一直在等待。 按照前几次的做法,老师一般第二天或者第三...
    carol晓霞阅读 409评论 1 0
  • 黄河在我眼里是一条奇怪的河,她哺育了中华民族千年绵延不绝,却又经常干涸断水;她灌溉了流域内的万亩农田,却又不时泛滥...
    halleybachelor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