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会主讲人稿件

嗨,各位参加招商会的朋友们,大家现在好,我是今天招商会主讲人之一的王黄,真诚的沟通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来自小吃之乡的贵州安顺,一个八零后的弟弟道道的吃货,我也是两个孩子的宝妈,刚好凑成一个好字,工作之余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陪伴孩子们的成长,带着她们吃好吃的,最喜欢做的事,我阳光,积极,乐观,热爱交友我是典型的摩羯座女生,热爱工作和事业,每天回到家看着宝宝们可爱的笑脸就想把最好的都给他,我想成为父母晚年生活的坚实后盾,想让他们为我有这样一个女儿骄傲,为我有这样一个妈妈而骄傲,我的座右铭是,工作中的女人最美,给大家献上我和孩子们的照片,

每天能看到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为了感谢大家这么热情的欢迎,给大家准备了一个有奖竞猜,大家都来到这里,和三个字离不开关系,你就是洛卡滋对吗?好的那么我的第一个问题也是非常简单,请问我们洛卡滋洗发水的主要成份是什么?

恭喜恭喜,这个答案是不是太简单了,请前三位朋友呆会儿招商会后留下来,给您一个小小的私包,表示感谢,好的下一个问题来咯,请问我们的营养发膜主要的香型是什么?,好的简短的互动到这里,感谢大家的参与,哦们继续9今天的招商会

那么我也一直在保险公司经营保险事业有七年,我觉得我是个特别能坚持的人,我兢兢业业,因为只有

工作的收入才能够给我带来很大的安全感,加上我很明白,像我们这样农村出来的孩子,你没有任何没有背景,你没有任何任何依靠,除非你有很高的学历,然后有好的单位愿意给你高工资,要不你想在贵阳买一套房子,站稳脚跟',那就是太难,每当我回想父母面朝黄土背朝天,顶着毒辣的太阳,冒着下雨的那样子去做农活,心里面特别的心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家庭有所改变,她们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善,那么销售就是最适合我们的,做生意也是销售的一种,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我们都在用时间去换取金钱,甚至说用身体去换取金钱,我们今天上班一天,开门面一天,就有一天的收入,而且就照顾不了孩子,忙起来的时候,我们连自己都顾不上,别说是孩子了,还有孩子的教育,有时候她会问你,妈妈,为什么你总是不陪我,妈妈我好想你呀,你能不能陪陪我,觉得内心深深的内疚,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生产线上的产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都这样,我们想要给有一些改变,但是家庭和生活的压力让我们谨慎又谨慎,毕竟我们是上有老下有下的人,如果说现在可以有一样生意,它合理合法,国家都在支持,资金可大可小,可以全职也可以兼职,工作形式也是没有要求,一部手机实现自主创业,可以保持原来的收入的情况下,给自己一个改变和提升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你会不会把握,反正我会,因为我害怕身边的朋友们都越来越优秀,越来有物质的时候,我怕我还在原地,我怕孩子需要好的教育的时候,出国留学呀,上好的教育培训机构呀,因为我的不努力而给不了他,而遗憾,如果说今天就有这样的平台,它可以让你整合了自己身边的人,自己的客户资源不流失,还可以增加客户的粘性,我觉得是可以选择的,我们都说我们自己去挣一百块钱容易呢,还是今天一百个人,每个人给我挣一块钱容易呢?肯定是一个人去挣一块钱容易,剩下的时间我们可以自由享受和学习提升自己,多好对不对!如果这个平台还可以让今天在职工作的我们,在以后有一个不在职位的收入,可以尽情享受生活,那么我说我现在有这样一个改变现状的机会,

我所说的这个行业就是微商

很荣幸我也是微商大军中的一员,目前是洛卡滋全国招商总监,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加入洛卡滋于二零一六年10月三十万荣升为洛卡滋全国招商总监,

我也是从加入微商开始蜕变,从一个土的掉

现在有些人会说,你现在有收获是因为你加入的早,现在微商不好做了,很多人已经不做了。其实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要遵循一定的规律,任何行业其实都有一个十年或者更长的生命力。无论是最早期的个体批发,淘宝生意,还有现在的微商都要遵循这样的规律。这个规律又会经历几个阶段,首先是爆发期、野蛮生长期、洗牌期,然后会进入一个成熟发展期。众所周知,微商行业也只是经历了3、4年的时间而已,距离整个生命周期还有更长的一段时期,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在今天整个微商行业,也就是在爆发时期,野蛮生长期的尾端,洗牌期的前端。为什么会有洗牌期?其实归根结底,是因为任何一个行业,最开始爆发的野蛮生长期,都会有乱象,要不,怎么叫野蛮生长期呢?但是随着一个行业逐渐走向规范的企业,规范从事人员加入进来,逐渐会把一些不规范的操作方式踢出去,会把不规范的行为踢出去,这就是洗牌期的意义,微商行业也是如此。刚开始微商行业手上是没有货的,也没有销量,造造假单,刷屏刷爆朋友圈,刷刷屏,销量就拿了,但是那是最开始的微商。现在今天这样的微商已经绝迹了,做不下去了,微商行业不好做了,也正是从这部分人嘴里说出来的,不是说微商行业趋于末端,而是那种乱象发展的微商,没有了发展机会,没有发展空间。而正规化经营,给大家看一组数据

对图片解说

那下面我们再来看5.3号的数据

这个是今年五月三号微商节发布的数据

今年从业人员更多了,国家也更加支持微商了!53微商节,3000万微商人的共同节日!不断在行业前端的这些公司,这些团队,这些个人,坦率的说,只会在这个生意里越做越好,因为洗牌期就是要洗掉那些操作不规范的公司和个人,使得这些操作规范的公司和个人获得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许多伙伴会问,那我们以前没有接触过微商,现在进入微商会不会太晚啦?回答是肯定不会晚,反而这是个最好的时机,其实纵观整个行业。不管是改革开放初期的批发零售业,还是淘宝这样的电商行业,大家都会看到所有最开始刚刚接触这些行业的从业者,闭着眼睛都会赚到钱。但是在一个行业整个发展历程中,在这个十年中,甚至更长的时间中,真正的在这个行业赚到更多的钱,真正能够赚到最大利益的人,并不是刚开始介入的那些人,而是最早可以正规化运营的公司,正规化去操作的这些公司和个人。道理很简单,在最开始的爆发野蛮生长期的时候,随随便便怎么做都会赚钱,所以这些从业者自然而然没有去规范化的这种欲望,他们已经习惯一种固定的模式,一种赚快钱的模式去做这件事情。只有经历洗牌期的时候,只有按照这样规范化运营的时候才会有这些真正规范化的运营的公司和个人参与进来,也只有这样的公司才有更好的前景。而洛卡滋公司恰恰就是这样有做长远发展和规划的公司,一家可以做长线的公司。

插入洛卡滋的公司链接,洛卡滋的洗发水的宣传片

洗发水人人都需要,现在我们的空气污染食品安全卫生都非常严重加上现在的人又特别喜欢熬夜所以说十个人出来九个人一定是有头发问题的我们这款生姜无硅油洗发水刚好就能够解决他的这些问题只要是只要是效果好我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去拒绝给他带来健康和改变发质和美的这样一个机会,所以说我们的洗发水是刚性需求非常广泛非常大,

公司每个星期二星期五都会安排优秀的总监,落地的分享实操方法给大家让我们去做一个不做假实实在在去赚钱的微商

,公司还会有定期的培训,免费的旅游给到我们代理成长和突破的机会

马上公司我们就成立了自己的商学院有自己的专门培训机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