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起,冬雪落,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一上学期(相识)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总是让你念念不忘,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总是让你长相厮守,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总是让你辗转反侧有没有追过一个人或者被一个人追过,是不是有一次的分手选择了另一个人还是选择了一起白头到老,这就是青春一个慢慢长大的过程。)雏鹰经过多年的磨砺,终将翱翔于广阔的蓝天;轩宇经过三年的洗礼,终于脱去少年的青涩,变得自信而成熟。三年刻苦的学习,赋予轩宇智慧与力量;三年成长的历程,赋予轩宇对各方面的认识和了解。面对未来的挑战,轩宇愿意用自己青春和活力去迎接。

  张轩宇从年少无知的初中时代进入到铸就才华的高中,面对着早起晚睡的时间,轩宇早已感到无限的厌倦,甚至是感到非常的枯燥无味,更不用说什么学习高考了。尤其是刚来到这个新的环境,轩宇对这附近的人充满了排斥感。

  “喂,不要在睡了,起来交作业。”

  轩宇一副非常不耐烦的样子:“干嘛,我还没睡醒呢,等我醒来了再说。”

  舒畅非常的生气:“快点交作业,再不起来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呦,你想咋样,打我呀,来来,有本事过来打我。”

  舒畅见轩宇这样,顺手就把手里的杯子扔到轩宇的身上。转身就离开,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或许是舒畅太激动了吧,忘记了杯子里还有着刚刚打满的热水。

  “啊,啊,啊。烫死我了,烫死我了。”轩宇不喜欢欺负别人,但也不愿意别人欺负自己,更不用说是一个女生了。

  轩宇跑到舒畅的面前:“你个死三八,还有没有人性,能不能长点眼。”

  舒畅也受不了有人欺负她,骂她。“你说谁呢,你有种再说一遍。”

  “说的就是你,三八。”

  舒畅一气之下,把所有的书全都砸向了轩宇。

  那一晚轩宇和舒畅受到了全班人的关注,更是得到了老师的特别表扬,一起打扫教室一周。

  “喂,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舒畅。”

  “我叫张轩宇,早上是我的不对。

  “嘿,你的胳膊还有事吗?严不严重,要不要去看一下医生。”

  “没事,就是出水泡了,谁没被烫过呢,没事,已经习惯了。”

  “哦,那样就好。”

  就这样一周的时间让轩宇和舒畅认识的越来越熟,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刚开始舒畅坐在轩宇的前面,他们每天都又说又笑的,每天都一起谈梦想说未来,一起逃课去网吧,一起旷课去玩,一起去翻墙。

  后来他们换了位子,关系开始变得越来越淡,好像回到了之前,变得又是那么陌生,那么平淡。再也没有在一起走在学校小道的路上,再也没有熟悉的背影出现在食堂的旁边。(每个人的一生中或许都有那么一种人,在某一段时间里陪自己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等到分开的时候就再也没有联系,开始越来越淡。从起初的无话不谈到最后无话可谈。)

  轩宇后来又变的和以前一样,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走在小路上,一个人去生活,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放假那天得发和龙飞找轩宇一块去看电影,轩宇想起来舒畅喜欢看那部电影,想把舒畅叫上,但舒畅一副冷淡的样子拒绝了轩宇,好像曾经一起度过的那段时间都成为了过往云烟。

  轩宇回到学校总是对《左耳》里面的内容念念不忘,而且每次总是喜欢朝着舒畅的那个方向看着。舒畅总是喜欢中午一个人待在教室里不吃不喝,一个人总是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轩宇每次放学总是喜欢一个人最后再走,享受一个人的世界。但轩宇每次总是能够看到舒畅躺在那里,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但轩宇自己却说不出来,后来轩宇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舒畅。


                          高一下学期(表白)

                       

  “嘿!你怎么不吃饭呢?”

  “不饿。”

  “哦,刚好我这里有早上买的面包和牛奶,我不太喜欢吃,就给你吃吧,不然就浪费了。”其实轩宇知道舒畅会有一天不吃饭自己早就买好了放在包里,只是不知道会来的那么快。从那以后,轩宇每次总会买些吃的放在包里留给。那时轩宇最想的就是会有那么一天他可以和舒畅坐在教室里一起吃饭聊天。慢慢的舒畅似乎明白了轩宇的心思。

  轩宇晚上在洗脚猛然的发现舒畅给他发了一个信息。

  “听说你喜欢我?”

  “额,你是听谁说的。”轩宇看见舒畅发的信息整个人都蒙了。

  “是的,我喜欢你但那是我的事,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哦,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我知道,所以说和你没关系呀。”

  轩宇没有想到自己的表白竟是如此的仓促,没有浪漫的蜡烛灯光,没有华丽的背景音乐,也没有电影里电视剧里形形色色的浪漫场景,轩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愣在那里,内心多了一丝丝的痛感,但那种感觉又说不出来。没人能知道此时轩宇的内心有多复杂,甚至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但他自己也知道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由一方所左右的。轩宇不恨她也不怪她,甚至还要感谢她,让自己知道了答案。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轩宇并不后悔之前为她做的,也不后悔对她说的话,因为轩宇知道,如果不说出来,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了,宁可做过了后悔,也不能错过了后悔。

  思哲是轩宇的班长,他们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但是思哲喜欢的女孩跟轩宇是好朋友,就这样他们走的很近,久而久之,也慢慢的成为了兄弟。

  “思哲,我和舒畅表白了。但是被拒绝了,你呢?诗雨知不知道你喜欢她。”

  “没有,我怕我说出来了她会拒绝我。我可没你那么傻。”

  “懦弱,你不告诉她,她一辈子都不知道,难道你想以后毕业了,留下遗憾吗?”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我喜欢,我乐意,你管不着。喜欢就一定要说出来吗?我觉得这样挺好,我还不想打破这原有的宁静,更不想打扰她的生活。”

  “打扰她的生活,当你追她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你要打扰她的生活了。宁静,哼哼,你所谓的宁静就是去打扰她的生活嘛,让她每天都过在猜测中吗?”

  轩宇和思哲是来自两个世界的人,他们看法总是不同。但却因为他们对爱情的执着让他们联系在了一起,让他们之间多了一份默契,多了一份和谐,或许这就是爱情神奇之处吧。

  时间久了,轩宇喜欢舒畅,思哲喜欢诗雨的事情在班里早已不是秘密,但他们之间却始终保持着那个界线不敢逾越。(这或许就是爱情吧,他总是喜欢玩弄着一些人。)



                      高二上学期(选择)

  (人生最大的痛苦我想应该就是选择了吧,失去还是留,是坚持还是放弃,往往在选择徘徊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写在你内心中最真实的想法,而那些想法才是发自你内心中真正的呐喊,既然做了,就不要后悔也不要犹豫。)

  寒假里,轩宇每天都在想着舒畅,偶尔也会和舒畅聊天,但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滚,虽然轩宇很伤心但他也知道这事怨的只能是自己,但他没有放弃,因为既然爱了,那就好好的去爱。

                 

  开学那天轩宇一早的就去了教室,望着舒畅的位子心里空落落的。轩宇正准备下楼的时候在转弯处碰见了舒畅,舒畅没有看轩宇,轩宇也没有看舒畅,就这样他们两个肩并肩的走开,只是没有擦出火花。轩宇也知道,以后他们两个可能或许就会成为最熟悉的年轻人。那晚轩宇喝了很多酒,嘴里始终都没有离开过舒畅的名字。

  “轩宇,算了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是呀,轩宇何必在一棵树吊死呢?”

  “得发,阿龙。你们不懂,我知道我们两个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我也知道我配不上她。但我现在想做的就是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给她她想要的幸福,等有一天我亲眼看见她幸福的时候,我自然会放手,我也知道以后和他在一起的人不是我,但那没有关系,我愿意这样做。”

  那晚,轩宇给舒畅发了一条消息。

  “舒畅,你听着。我喜欢你那是我的事,跟你没有关系。想让我走也可以,除非让我看到你的幸福。”

  “哦哦”

  虽然舒畅只是回答了几个字,但轩宇心里还是很开心,起码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舒畅。轩宇也从来没有为自己的选择后悔过,因为自己曾经爱过,也曾后悔过。

  舒畅依旧和以前一样,中午不肯吃饭,而轩宇总是会买吃的带给舒畅,即使后来又被退货,轩宇知道这样的结果,但他还是想要去试试。虽然有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的可能性不会成功,但还是有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会成功,而那就是留给超的希望。

               

  那天雪下的很大,操场上很多人。轩宇,轩宇和飞梦在操场上散步,一个雪球突然砸在了轩宇的头上,轩宇回头一看竟然是舒畅在那里和同学在一块打雪仗,不久轩宇和飞梦也转入了这场战斗中。天渐渐的黑了,人也越来越少,后来只剩下了轩宇和飞梦。

  “咦,奇怪,她人呢,怎么不见了。”

  “怎么,想她了呀,真是搞不懂你都这么久了你就不能换一个吗?”

  “换,说的容易,哪有那么简单你不懂你不懂。”

  “你看,路灯那,雪下的好好看。咱俩打个赌吧,十年以后你若未娶我若未嫁,咱俩在一块咋样。”

  “这,这。”

  “咋了,怂了呀,你看你那怂样。”

  “谁怂了,你肯定不会等到那一天的。”

  轩宇每晚都会关注天气预报,然后把消息发给舒畅。

  “明日雪大地滑,晚上睡觉注意保暖,晚安。”

  轩宇早上起床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去,发现一条信息。

  “有本事过来扶我呀,光说有什么用。”

  那是舒畅,轩宇很惊讶,因为舒畅是从来不发信息给轩宇的。

  “不好意思,昨晚手机关机了,我在餐厅门口等你。”

  大门刚开,轩宇就跑到了餐厅门口,那时天还没亮,路上一个人也没有。他站在那,望着四周,一个人,两个人,越来越多的人出来。一分钟,两分钟,越来越多的时间过去,天亮了,人走了,轩宇也累了。轩宇拖着那双冻的僵硬的双腿,在回去的路上被狠狠地摔了一跤,回到教室里,看着舒畅坐在那里。轩宇就放心许多,因为那天路真的很滑。轩宇没有埋怨舒畅,他觉得这应该就是命吧。(命运或许就是这样吧,他不会让你心境如意,也不会让你心想事成,也总是喜欢玩弄与你,但不管怎么样,请不要沮丧,只有玩不坏的才是赢家,玩坏了的都是那些不会成功的人)

  今天是诗雨的生日,除了她之外,思哲算是最兴奋的一个人了吧。虽然不能在外面,但思哲也曾早早的计划好了这一天。

  “轩宇,帮我一个忙,帮我把吉他带到教室去,还有如果中午我还没有回来的话,你就帮我留下诗雨。”

  “你这要是请假的节奏呀,那你怎么出去呢?”

  “这个你不用管,我有办法,我还有些东西没买,我要出去买。”

  “哦,那你带吉他干嘛?

  “给她谈首歌。”

  “哦,好吧,那我尽量拖着。”

  放学铃声刚响,思哲就出现在门口,两只手拎满了礼物,全班人看着诗雨笑了笑就走了。朋友们几个开始插蜡烛,点蜡烛。

  “诗雨,许个愿吧。”

  “恩,好呀,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

  “没事,没事,你开心最重要。”

  蜡烛刚熄灭,就从后面传来了吉他声“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诗雨,生日快乐。”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秒,但思哲为此付出了很大的精力甚至弹断了好几跟弦。轩宇很羡慕思哲,不仅可以为诗雨弹琴过生日,还能和她有说有笑。

  “诗雨,可不可以给舒畅留点蛋糕,多留点巧克力。”

  “放心,早都给她留好了。”

  其实在轩宇的心里一直有个想法,能够给舒畅过一个他这辈子都难忘的生日,那样的话自己就满足了。

  那时候天很冷,轩宇每天总是起的很早尤其是零下的时候,因为他想第一个到教室给舒畅打上一杯热水,等舒畅来的时候可以喝上。如果他不是第一个来的,他就会在下一次提前五分钟。

  那天雨下的很大,轩宇依旧起的很早,顶着大雨跑回教室。但轩宇,没有找到钥匙,他摒了一口气,打开窗户,起身开跳。就在那么一瞬间,时间屏息凝聚,轩宇的脚底打滑,轩宇的全身力量集中在一条腿上磕在了阳台上。轩宇躺在地上痛了半天,咬牙不敢动。等了半天轩宇才开始慢慢的站起来,重新翻进教室。拖着那条剧痛的腿走到了饮水机旁给舒畅打水。超才坐会位子上,掀开裤子,没有流血,没有破皮,只有一个深深地坑,虽然很痛,但轩宇的心里依然很开心。

  同学陆陆续续的回到班里,舒畅也回到了位子,看着桌上的热水,端起杯子,坐到轩宇的旁边。

  “你给我打的水?”

  “恩”

  “把她给喝了”

  “我不喝,我不喜欢开水。”

  “”你确定?那我就给倒了“”

  有哪个人不喜欢喝自己喜欢的人的水呢,只是轩宇没有勇气去拿罢了,其实轩宇那一天也很后悔,时常在想如果那一天他接了那杯水,是不是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就会改变呢?

  (有时机会就摆在眼前,倘若你没有牢牢地抓住,那么或许可能会让你后悔莫及,所以不要浪费任何一种机会,不要放过任何一种可能)

  “请你以后不要在为我打水了,还有不要在看我和别人写的小纸条”

  “我从来不看别人写的纸条,更不用说你的,我有我做人的原则和底线。”

  轩宇很生气,真的很生气,他受不了自己被别人冤枉,更不用说是自己喜欢的人•

  “得发,走,陪我跑步去。”

  “神经病吧你。”

  轩宇没有说话一个人跑到了操场上,围着操场跑了一圈有一天,狂风呼呼地吹着吹得旁边大树都不断的发抖,但轩宇还是在那里跑着,因为这是他唯一可以发泄的方式。轩宇很不理解为什么舒畅要这样对他,在舒畅的眼里就是一个卑微的小人吗。

  轩宇想放弃,他觉得没有必要花费那么多的精力浪费在一个讨厌自己人的身上,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轩宇喜欢舒畅并不意味着舒畅要喜欢轩宇,或者非要和轩宇在一起。爱情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有一厢情愿而已。(缘分一到自然会擦出爱情的火花,缘分未到,在坚持下去的努力也是白费,不管结局是怎么样,只要对得起自己当初的选择足矣。)

  “阿龙,得发,思哲。晚上一块喝酒去,阿龙明天就走了,咱们送送他。”

  “来来来,咱们举杯干一个,这一杯为了咱们的兄弟,为了咱们的青春,为了咱们的高中生活。”

  “阿龙,说说你在高中有什么遗愿还没完成的,跟我说,我们一块去帮你。”

  “轩宇,那你帮我照顾好天美,他那么傻,一个人在那我不放心。”

  “呀,知道了,知道了,这有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样。”

  “还有轩宇,你跟舒畅的事,你还是算了吧,不要老在一棵树上吊死。”

  “呀,阿龙,你不懂,我跟你说我当初特别后悔来这个学校,但我不后悔在这地方认识一些人。”

  “唉,犟不过你,你就是那外表的大男人,内心的小女人。”

  “呀呀,喝酒喝酒,今晚不提她。”

  第二天阿龙没有再来,轩宇的身边少了一个兄弟。而天美也跟轩宇和得发熟悉起来,他们早上起来一起跑步,一起吃饭,一起讽刺轩宇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年少无知的时候,特别是那些伫立在爱情漩涡里的人,一不留神或者稍有怠慢就会迷失方向。当你一直走下去的时候,才满满恶毒发现你走错了路,做错了一条无尽的路,你要么选择一直走下去等到下一个岔路口重新选择,要么你一直走下去。)

  那晚圣诞来的很突然,尤其是对一个从来没有过过圣诞的轩宇来说,更是一脸迷茫。

  “我知道你没带钱,我先给你点你去买点礼物给她吧。”飞梦二话没说从口袋里拿出钱给了轩宇。

  “我不要,给你。我不知道买什么,就算买了他也不会要。”

  “你连做都没做过,你怎么知道他不会要。”

  “不用试,肯定是这个样子的。”

  “你个怂包,你就是不敢,看都看不起你,你就是没有胆子。”

  轩宇犹豫了半天,觉得飞梦没有说错,确实是自己不敢,确实是自己懦弱,确实是自己不敢去面对舒畅。

  轩宇一把抓住钱,跑到小店里面买了一份果盒在里面放上士力架,走到教室门口,深吸一口气,走到了舒畅的面前。

  “舒畅,这是送给你的,圣诞快乐。”轩宇的声音很小,他不知道舒畅有没有听见就走了。

  “谢谢。”

  轩宇没有想过,舒畅会收了他的礼物,甚至还会和他说话,虽然只有两个字,但是轩宇依然很开心。

  时间一天天过去,舒畅的生日也快到了。轩宇早在一个月前开始为花筹备礼物,超想到了夏天花会热,就给她买了一个电风扇,想到冬天会冷就给她买了一个暖手宝,想到她喜欢看书就给她买了她喜欢的书本,想到她爱玩手机但经常没电就给她买了个充电宝,想到她有时不吃饭就买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零食吃的,知道她喜欢喝纯甄就买了两箱的纯甄装到礼盒里,还有一大盒的德芙巧克力。轩宇觉得这些很实用,以后不在舒畅的身边她还可以用上。

  轩宇买了一些贺卡,分给了班里许多人写,他想在舒畅生日的那一天能够得到全班人的祝福,对舒畅来说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当然在那封信里也有着轩宇的祝福。

“舒畅,今天对你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但我想说因为你的存在我才找到了上学的乐趣,因为你的存在我才知道在世界的某一处还有着一处光芒照在那里,不管以后怎么样,我都希望你会幸福。生日快乐。”

  舒畅生日的那晚,轩宇没有上课,没有人知道他干什么了,其实那晚轩宇趁着生活老师不在的空隙偷偷的跑到了舒畅的寝室,把她的礼物放到了她的床上。

  舒畅和室友们打开门看见满床的东西时整个人都惊呆了,她们都知道这是谁送的,但没想到轩宇会这么大胆,但她们都很羡慕舒畅,舒畅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其实那时舒畅挺感动的,只是感动一瞬间的事情而已,那种感觉转瞬即逝。

  那晚舒畅主动联系了轩宇,除了感谢之类的话,他们还聊了人生,虽然知道的并不多,但那晚他们聊的很开心聊的很晚很晚,或许这就是舒畅送给轩宇的回礼吧。从那时起轩宇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



                          高二下学期(分班)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始终不知道会在哪天来临,真正等到那一天的时候,只能把眼泪藏在心里,等到没人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哭)时间过的很快大家变得越来越熟悉,虽然有些人的感情并没有变得好转,但他们也都彼此熟悉了这种感觉。虽然他们都很想早点毕业,但他们却不愿意,这个学期来的这么快有这么突然,因为大家都知道这个学期上完就要分班了。对于那些在一起腻歪两年的情侣来说或许是一种打击,但对于那些正在努力追寻爱情的人来说更是一种致命的伤害。

  面对明年的高考,有些人选择了努力奋斗,有些人选择了走文艺道路。而舒畅就是后者,而对于毫无任何音乐细胞的轩宇来说只能默默的看着。

  开学不久后就到了十五那天,对于振宇来说那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那一天是振宇和思琪走在一起的日子。

  夕阳刚刚下山,振宇就号召了全体朋友们为今晚的表白做准备。轩宇和他的朋友在地上摆着蜡烛,思哲在调整着投影仪,阿龙在调整音响等等等一大帮人在帮着赞忙活,等到一切就绪的时候,得发去接思琪过来。

  思琪刚到广场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甚至只是以为得发是单纯的带她出来玩。等到思琪慢慢的走近石头后面的时候被前面的路引吸引注,她跟着路引走到了山坡上。山下蜡烛中间站着一个人,那是振宇。思琪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时候,身后的音乐响了,是她最喜欢的信仰,天上出现了思琪不同时间的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照片。

  “你看今晚的月亮没有圆缺,天上的星星都在为我们喝彩,只可惜这么冷的天,只有你一个人站在这里。可不可以让我陪在你的身边,在天冷的时候可以抱着你,在下雨的时候为你打着雨伞,在你受欺负的时候去当你的盾牌。思琪,我爱你。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因为此时此刻天上是你的月亮,地下的蜡烛是我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局不言而喻,有谁会拒绝如此浪漫的一个人,何况是一个这两年里为她付出过一切,给她快乐的人呢。(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人吧,因为你始终都不会知道未来的你们会是什么样子,骚年请好好的善待那个对你好的人吧,情人也好朋友也罢。)

  思哲让轩宇问思琪为什么这几天没有上学,轩宇听到思琪的回答整个人都木了。思琪得了尿毒症需要换肾,思哲听到这个消息后什么都没有说就从山坡上跑去医院。

  不一会的时间轩宇接到了交警队的电话说思哲出了车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